[閒聊]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8(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lnaml)時間11年前 (2015/07/07 20:45), 11年前編輯推噓20(20014)
留言3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hhgVigE.jpg
這集我覺得爆點蠻多的,而且丸戶用了自虐梗和業界梗。 新生blessing sofeware 企劃 ""不起眼的女主角培育法(假)" 終於和書名互相呼應。 本集串場的兩個前團員 詩羽前輩霸氣表示除了入學典禮外沒去學校上過課。 上大學什麼的只是為了進入出版業需要早應大(應該是捏他應慶和早稻田)中退的肩書罷了 。 戲弄倫也的段子朝18禁過激方向進化。 英梨梨學園公主形象崩壞中,工作上快被朱音和詩羽搞死,畫工超進化。 朱音把通常規模要兩,三年時程製作的遊戲壓成一年內要完成,挑釁詩羽導致女性角色總 數暴增到42人,女主角13人。 http://i.imgur.com/tE1P4Oz.jpg
兩人舊地重遊回收前面伏筆 本集魔王惠展現出各種面貌, 因為擔心倫也工作太重而生氣。 被伊織說是沉重的女人時受到打擊而消沉。 因為無法與英梨梨和好而難過。 本集最棒的就是要倫也抓緊她的手那段。我覺得根本就是告白的臺詞了。 這集大概又多了個必須死的戰犯 波島伊織居然感嫌惠沉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78.226.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73149.A.A54.html ※ 編輯: mlnaml123 (114.178.226.70), 07/07/2015 20:48:52

07/07 20:48, , 1F
是因為小惠擔心倫也生氣才被說沉重嗎? 這行為還好吧?
07/07 20:48, 1F
我的感覺是有一點點鬧脾氣,本質是擔心和關心。主要因為倫也之前領導社團的作風太過 獨斷,需要有人踩煞車。 ※ 編輯: mlnaml123 (114.178.226.70), 07/07/2015 20:54:05

07/07 20:49, , 2F
伊織早就看透了一切(ry
07/07 20:49, 2F

07/07 20:50, , 3F
病嬌小惠我老婆啦
07/07 20:50, 3F

07/07 20:51, , 4F
應該不只是那樣 他們好像有兩次會面 之前不知道有沒有見過面
07/07 20:51, 4F

07/07 20:52, , 5F
惠沉重本來就沒問題啊
07/07 20:52, 5F

07/07 20:52, , 6F
第二次會面才說沉重 日文原意不只是沉重 好像是指女朋友管
07/07 20:52, 6F

07/07 20:52, , 7F
圖又來了www
07/07 20:52, 7F

07/07 20:52, , 8F
很嚴 之類的 可能需要懂日文的大大解釋一下
07/07 20:52, 8F

07/07 20:53, , 9F
恩 基本上去餵狗就會發現網路上一堆日文男女版也用同個字
07/07 20:53, 9F

07/07 20:54, , 10F
我個人覺得不是伊織受到壓迫感 反而是他在虧倫也ww
07/07 20:54, 10F

07/07 20:54, , 11F
喔喔了解 就像是妻管嚴那樣對吧XD
07/07 20:54, 11F

07/07 20:54, , 12F
其實是指體重吧
07/07 20:54, 12F

07/07 20:56, , 13F
胸部變大感覺人變重了
07/07 20:56, 13F

07/07 20:56, , 14F
抱歉更正 是第一次會面就說加藤很 "沉重"了
07/07 20:56, 14F

07/07 20:59, , 15F
重い,字句感覺有點像控制慾太強的感覺。
07/07 20:59, 15F

07/07 21:01, , 16F
小惠我老婆~~~~~~~~~~~~~~~~~~~~~
07/07 21:01, 16F

07/07 21:05, , 17F
\小惠/
07/07 21:05, 17F

07/07 21:07, , 18F
\新世界的神/
07/07 21:07, 18F

07/07 21:24, , 19F
\小惠/
07/07 21:24, 19F

07/07 21:39, , 20F
\小惠/
07/07 21:39, 20F

07/07 21:48, , 21F
伊織才是正宮呀 XD
07/07 21:48, 21F

07/07 21:50, , 22F
無法想像倫也劈腿後會有什麼下場
07/07 21:50, 22F

07/07 21:57, , 23F
首先被學姊玩到身心俱疲 再被英梨梨爆打一頓 最後小惠一
07/07 21:57, 23F

07/07 21:58, , 24F
刀解決 感覺就像這樣吧(?
07/07 21:58, 24F

07/07 22:06, , 25F
就說學姊畢業根本是假的,以我老婆的能力,期中考有去
07/07 22:06, 25F

07/07 22:06, , 26F
就過了吧
07/07 22:06, 26F

07/07 23:03, , 27F
\小惠我好喜歡妳啊/\小惠我好想見妳啊/
07/07 23:03, 27F

07/07 23:05, , 28F
伊織去死吧(被毆
07/07 23:05, 28F

07/07 23:57, , 29F
我只想看學姐的圖
07/07 23:57, 29F

07/08 00:02, , 30F
\小惠/ 真的有種微妙的情緒XD
07/08 00:02, 30F

07/08 00:03, , 31F
小惠的個性都出來了 還有取材實在是太誇張了!!!!!
07/08 00:03, 31F

07/08 00:12, , 32F
最後為何要一直這樣虐英梨梨...QQ
07/08 00:12, 32F
我覺得黃金週趕遊戲企劃稿比取材還扯,根本就是同居生活。 ※ 編輯: mlnaml123 (114.178.226.70), 07/08/2015 01:15:10

07/08 11:02, , 33F
真的..
07/08 11:02, 33F

07/08 11:02, , 34F
小惠家真的沒問題嗎 XDDD
07/08 11:02, 34F
文章代碼(AID): #1Lcydzf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ydzf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