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魔砲-可愛的老婆大人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 珍 珠 奶 茶 )時間11年前 (2015/07/07 20:56),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放學後的昴星團 (>///<) http://i.imgur.com/3xgBCUW.jpg
Saber Lily 這腿想舔 http://i.imgur.com/x6eJ6t0.jpg
新房角度 好尻 http://i.imgur.com/kPA1OHb.jpg
老婆的大布丁 ( ̄﹁ ̄)b http://i.imgur.com/gB7w6Qw.jpg
-- 附錄 啊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 http://i.imgur.com/aOUpCpW.jpg
-- ◢█◣魔 法 少 女 歡迎光臨魔砲版 ψLapisLazuri ◥◥| | | | ┼┐ |│ (C)lass 【 分組討論區 】 ◢◤_ ◢◤ ∕ ∕ / ┘∕└ => 9 卡漫夢工廠 = ┼╰ ╭┬╮│─┼ => 1 Σ卡漫日本專區  ̄╱ │ │ ││││ │ => 10 Σ卡漫日本區板名多字部 │□ ̄╰╯╯│ □ ̄ => 3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68.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73769.A.B95.html

07/07 20:59, , 1F
最後一張防禦力太低,不及格(哎呀好多音速射手)
07/07 20:59, 1F

07/07 21:03, , 2F
我老婆菲特就玻璃劍 沒辦法( ′_>`)
07/07 21:03, 2F

07/07 21:07, , 3F
打包帶走 洩洩
07/07 21:07, 3F

07/07 21:42, , 4F
vivid life到手了,有一個畫面是菲特的聖誕老人裝,感覺
07/07 21:42, 4F

07/07 21:42, , 5F
奈葉都痴漢了(爆
07/07 21:42, 5F

07/07 21:45, , 6F
都硬打菲特砲了 你什麼時候有奈葉不是癡漢的錯覺?
07/07 21:45, 6F

07/07 21:56, , 7F

07/07 21:56, , 8F

07/07 21:56, , 9F

07/07 21:56, , 10F
vivid life真的蠻好笑的,蘿莉們對地球節日的各種誤解
07/07 21:56, 10F

07/07 22:30, , 11F
倒數第二hshs
07/07 22:30, 11F

07/07 22:31, , 12F
都在魔法世界了 哈喵怕什麼啦 XD
07/07 22:31, 12F
文章代碼(AID): #1Lcynfk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ynfk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