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HAOS;CHILD 第一輪無雷心得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鳳凰院凶真)時間11年前 (2015/07/07 21:33),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21)
留言3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玩完第一輪的普通結局了... 在繼續玩角色路線前先來喘息一下 這遊戲真的不能被雷 如果事先知道真相的話 就沒辦法體驗到這遊戲真正該有的價值了 光就這部份來說 這作的"真實"是真的可以和ever17相提並論 這個"真實"的震撼程度是可以完全改變整個遊戲心得的等級 這遊戲不適合心靈脆弱容易崩潰的人 有很多會讓人想罵WTF和絕望的場景... 不過這類人在知道有獵奇要素的時候應該就不會玩了(?) 實際玩了就會開始認同那些說"製作者瘋了"或是"想殺了寫劇本的人"之類的評語 這遊戲聲優演技太重要啦(應該說科學ADV系列都是這樣) 一部分是因為妄想trigger的關係XD 我覺得松岡演得有點太賣力 但有些場景還是有成功騙到我的眼淚Q_Q 雖然還沒玩完整部作品 但目前接收到的震撼和衝擊已經值得我事先的期待了 ...知道真相後要重頭開始玩真的是很折磨人_(:3 」∠)_ -- すべては運命石の扉の選択だ エル・プサイ・コングル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2.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76004.A.D88.html ※ 編輯: HououinKyoma (1.169.202.146), 07/07/2015 21:35:04

07/07 21:36, , 1F
目前只看過試玩版實況 獵奇的部分到是作的不錯
07/07 21:36, 1F

07/07 21:37, , 2F
是玩pc嗎
07/07 21:37, 2F

07/07 21:38, , 3F
動畫很難做 不過確實做不好XD
07/07 21:38, 3F

07/07 21:39, , 4F
這遊戲沒PC版~
07/07 21:39, 4F

07/07 21:40, , 5F
= =+
07/07 21:40, 5F

07/07 21:40, , 6F
喔拍謝 我是說混沌頭不是child w
07/07 21:40, 6F

07/07 21:40, , 7F
哪個平台
07/07 21:40, 7F

07/07 21:40, , 8F
好像有psv版?
07/07 21:40, 8F

07/07 21:41, , 9F
我是玩PSV的
07/07 21:41, 9F

07/07 21:41, , 10F
混沌頭其實我覺得做的不錯 真相有驚到我
07/07 21:41, 10F

07/07 21:41, , 11F
第一輪一定是那個結局,畢竟到中間妄想具現都會強制路線
07/07 21:41, 11F

07/07 21:42, , 12F
再者第一輪這個結局是必要的~好比寒蟬鬼隱的必要性一樣
07/07 21:42, 12F

07/07 21:46, , 13F
這作有感動的要素在裡面嗎? @@
07/07 21:46, 13F

07/07 21:48, , 14F
感動算有吧 但我的哭點感覺不太準(?
07/07 21:48, 14F

07/07 21:49, , 15F
我痛在世莉架上!因此我又去買了包士力架!
07/07 21:49, 15F

07/07 21:50, , 16F
為何要讓這麼萌的受到如此的對待!編劇你給我站出來!
07/07 21:50, 16F

07/07 21:51, , 17F
依我看混沌頭的經驗 第一章那青梅竹馬肯定是幻覺
07/07 21:51, 17F

07/07 21:52, , 18F
是怎樣的獵奇法阿...有圖嗎@@ 不敢看太噁的
07/07 21:52, 18F

07/07 21:53, , 19F
試玩版只到第一章對吧
07/07 21:53, 19F

07/07 21:55, , 20F
前作斷手、吃腦、男性妊娠都有,你說呢?
07/07 21:55, 20F

07/07 21:56, , 21F
這作我覺得還好,不過這作有延續渾沌頭的背景架構觀。
07/07 21:56, 21F

07/07 22:03, , 22F
需要先玩前作嗎?
07/07 22:03, 22F

07/07 22:05, , 23F
不需要,因為本作也會介紹到6年前的事件關聯性。
07/07 22:05, 23F

07/07 22:05, , 24F
試玩只有第一章沒錯 不玩前作不會有影響
07/07 22:05, 24F

07/07 22:06, , 25F
而且玩過前作頂多就是較易接受妄想具現而已(懂地震真相)
07/07 22:06, 25F

07/07 22:07, , 26F
這是要逼我回台灣後買psv的節奏
07/07 22:07, 26F

07/07 22:21, , 27F
請問一下那些是有附圖還是只是文字敘述@@?
07/07 22:21, 27F

07/07 22:22, , 28F
我記得這好像是命運石前作?
07/07 22:22, 28F

07/07 22:29, , 29F
有圖有文字 這篇是最新作 上面提的前作是Chaos;Head
07/07 22:29, 29F

07/07 23:08, , 30F
所以混頓頭也很獵奇喔@@...怎麼跟命運石差那麼多XD
07/07 23:08, 30F

07/08 00:52, , 31F
男性認陳.....
07/08 00:52, 31F

07/08 00:52, , 32F
真希望這系列有中文PC板QQ
07/08 00:52, 32F

07/08 10:23, , 33F
當初還跑去全家買了四十包士力架吧...要過期了
07/08 10:23, 33F
文章代碼(AID): #1LczKas8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zKas8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