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 搗年糕與永遠亭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路過的雜兵)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1:38),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誰說尼特不能做粗活 http://i.imgur.com/RF1zeEX.jpg
腹黑兔妳好大的膽子啊XD http://i.imgur.com/FIncJCj.jpg
兔子BBA(*゜ー゜)b http://i.imgur.com/Y2fFsWV.jpg
自己喊有違和感XD http://i.imgur.com/Khg5JUs.jpg
各種蘿莉兔ヽ(゚∀゚)ノ 希望別跟某隻一樣黑 http://i.imgur.com/Yz53PdO.jpg
-- 這本本子還有另一篇跟一些四格,改天再發 -- ◢﹏﹏﹏貴方の運命も、染くまってしまえばいい… ﹏﹏﹏▁▁▁▁▁ ◢◣ ψ Celatic ╱ ̄╲ ▁▁▁▁▁ ▂▁ ▁ 月 鍵 ╲ Λ _ ˍ ˙ ﹨∕﹨ ˙█▼◣ ◤◥█ 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8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62732.A.0C5.html ※ 編輯: victor87710 (125.224.82.36), 07/08/2015 21:39:53

07/08 21:42, , 1F
永遠庭的感情真好
07/08 21:42, 1F

07/08 21:42, , 2F
自己喊感覺真的很微妙XDDD
07/08 21:42, 2F

07/08 21:43, , 3F
原po你頭上怎麼插了把箭呢?
07/08 21:43, 3F

07/08 21:43, , 4F
是說 夜輝 好像千反田@@
07/08 21:43, 4F

07/08 21:44, , 5F
穿新衣的
07/08 21:44, 5F

07/08 21:46, , 6F
可愛
07/08 21:46, 6F

07/08 21:58, , 7F
和平真好
07/08 21:58, 7F
文章代碼(AID): #1LdIVi35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IVi3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