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原神的手把問題終於要改了喔?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linker)時間1小時前 (2026/06/29 00:56), 1小時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3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hoyolab.com/article/45626770 就是從推出開始就不能自動切換鍵盤/手把的操作方式,一旦你選擇用手把操作你手把沒 開進入遊戲後就會再切回鍵盤還要再進設定把選項改回來 而且Xbox無線手把只要斷線就有機率會永遠無法連回去(喚醒後1秒又會強制關閉),只能 插上Type-C線或是重開遊戲解決 https://iili.io/CRNExoX.webp 隔壁崩鐵和ZZZ就沒這問題就你原神鳥毛一堆,那個祖傳底層/屎山代碼等了6年終於要改 了喔? 然後那個跳過劇情還是沒在這次改動www -- 作者 KotoriCute (Lovelive!) 看板 PC_Shopping 標題 [情報] Skylake-X備貨捉急:居然不能如數交付 時間 Wed Jul 19 00:23:39 2017

07/19 00:32,
Intel跟AMD差別就在於利潤好幾萬還供不應求vs. 利潤
07/19 00:32

07/19 00:32,
微薄供不應求
07/19 00:32

07/19 00:35,
c52.exe是崩不應求
07/19 00: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7.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65794.A.15B.html ※ 編輯: hn9480412 (59.125.187.40 臺灣), 06/29/2026 00:57:45

06/29 00:58, 1小時前 , 1F
最早出的 然後最晚實現手把滑鼠熱切換
06/29 00:58, 1F

06/29 00:59, 1小時前 , 2F
製作組已經說了 原神要加速進化了
06/29 00:59, 2F

06/29 01:05, 1小時前 , 3F
當初2021入坑是真沒想到會跑上月球走往科幻
06/29 01:05, 3F

06/29 01:13, 1小時前 , 4F
向來都是說到做到
06/29 01:13, 4F

06/29 01:16, 1小時前 , 5F
絕區零手機也沒熱切換啊
06/29 01:16, 5F

06/29 01:19, 1小時前 , 6F
所以說到做到那個switch版呢
06/29 01:19, 6F

06/29 01:59, 31分鐘前 , 7F
估計是1.0的底層邏輯太爛 花了6年才終於解開
06/29 01:59, 7F
文章代碼(AID): #1gGL925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L925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