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接觸JOJO動畫及觀後心得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刺客教條 我的最愛)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1:56), 編輯推噓18(18023)
留言4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可能有雷 請服用完動畫後再接下去看 我在以前小時候就曾接觸過jojo奇幻冒險這部漫畫 我記得那時好像是叫jojo冒險野郎的樣子(應該吧) 我當時第一眼看到這部作品 心中是想 "天啊 這是什麼畫風 怎麼感覺有點令人可怕不舒服..." . . . 因為小時候被這種畫風嚇到 所以也沒繼續看下去 直到大學 因為在室友的推薦下開始接觸動畫 所以我也開始看一些不熟悉的作品 在偶然的情況下 我看到以前曾經害怕的作品"jojo的奇幻冒險" 所以我就開始從動畫來接觸這部作品 第一部介紹DIO和喬斯達家族的淵源 而第二部則是說明吸血鬼的起源 但真正的高潮是從第三部開始 第三部引進了替身的概念 老實說對於前半部1~26集 我個人的評價是不錯 但似乎還沒有到"真正的"鬥智鬥力 但來到埃及篇(也是真正高潮有趣的地方) 每一集都讓我期待萬分 像是賭徒達比兄弟 承太郎在棒球比賽是如何作弊的我怎麼想都想不到 結果作者最後也是有給合理且完美的解答 還有兩次遭遇到預言書替身使者 那一段也是我笑得最開心的時候 唯一覺得稍嫌不足的地方是DIO最後竟然還能在 開掛(喝過血)的情掛下被打爆...個人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或許是有其它我尚未理解的地方吧 這就請版友指點了 最後 這部動畫似乎也會出第四部 更讓尚未接觸漫畫的我十分期待 個人比較喜歡從動畫著手 所以就不去看漫畫 以防被破梗了@@ -- 標題 [新聞] 好想談戀愛 24歲胖哥 7個月減46公斤

01/09 12:52,
我想知道在房間跑6小時是怎麼跑的
01/09 12:52

01/09 12:52,
用跑步雞巴
01/09 12: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58.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63819.A.696.html

07/08 22:01, , 1F
因為承太郎生氣了RRRRRRR
07/08 22:01, 1F

07/08 22:01, , 2F
個人很推第四部跟第五部
07/08 22:01, 2F

07/08 22:04, , 3F
開掛被打爆是玩過火了 替身使者威力強弱是取決於精神狀
07/08 22:04, 3F

07/08 22:05, , 4F
第四部最好看(個人感觀)
07/08 22:05, 4F

07/08 22:06, , 5F
態 DIO自己明明暫停9秒可以慢慢玩死承太郎偏要浪費時間
07/08 22:06, 5F

07/08 22:08, , 6F
漫畫畫風跟配色比恐怖漫畫還恐怖XD
07/08 22:08, 6F

07/08 22:14, , 7F
不要再奇幻啦!!!!!!!!!!!
07/08 22:14, 7F

07/08 22:14, , 8F
Dio喔...我只要勝利並支配對方!手段什麼的不重要!然後
07/08 22:14, 8F

07/08 22:15, , 9F
噴了血再放剛剛一直打輸的替身去跟人硬幹...
07/08 22:15, 9F

07/08 22:15, , 10F
推 第四部啊~
07/08 22:15, 10F

07/08 22:15, , 11F
你的手段呢QQ...Dio!!!
07/08 22:15, 11F

07/08 22:17, , 12F
第三部就是主角dio多次挑戰最強替身白金之星失敗的作
07/08 22:17, 12F

07/08 22:17, , 13F
07/08 22:17, 13F

07/08 22:17, , 14F
還是其實Dio是在自婊XDD
07/08 22:17, 14F

07/08 22:20, , 15F
就是他說手段不重要才會用那麼爛的手段結果被打爆
07/08 22:20, 15F

07/08 22:22, , 16F
一直看Dio在嗆說果然我的The World速度力量精準比較強
07/08 22:22, 16F

07/08 22:23, , 17F
然後只有一開始正式贏一次腿摸到一下,互K拳速歪一拳打中
07/08 22:23, 17F

07/08 22:23, , 18F
一個很簡單的答案,因為你惹火Q太郎了
07/08 22:23, 18F

07/08 22:24, , 19F
第四部 拜託出吧
07/08 22:24, 19F

07/08 22:24, , 20F
再來只要是正面對決好像都被打爆欸...Dio你還好意思講嗎?
07/08 22:24, 20F

07/08 22:25, , 21F
然後中間廣告放設定集的The World素質,你輸了吧?Dio~XD
07/08 22:25, 21F

07/08 22:28, , 22F
不過格鬥遊戲The World的無馱速拳好遠又好多下...幹XD
07/08 22:28, 22F

07/08 22:29, , 23F
還可以跟白金之星放大招的噢啦速拳觸發對決時間...
07/08 22:29, 23F

07/08 22:30, , 24F
小招吃掉對手花一條的大招就是爽XD
07/08 22:30, 24F

07/08 22:31, , 25F
其實就是白金之星比世界強啊!
07/08 22:31, 25F

07/08 22:33, , 26F
人家恩雅婆婆教的要相信自己The World在時停結界內是最強
07/08 22:33, 26F

07/08 22:34, , 27F
完全忘記了,然後拿出刀還笑呵呵的?欸~這是示弱吧XDD
07/08 22:34, 27F

07/08 22:35, , 28F
所以其實他在被灌肚子那拳就下意識認為自己替身輸了吧...
07/08 22:35, 28F

07/08 22:35, , 29F
不過Dio很傲又不能明講...哈哈哈!
07/08 22:35, 29F

07/08 22:43, , 30F
小淘氣~
07/08 22:43, 30F

07/08 22:52, , 31F
你看dio先用小刀後用壓路機就不敢正面挑戰jojoj
07/08 22:52, 31F

07/08 23:03, , 32F
為什麼喬斯達家族的人都這麼不服輸呢
07/08 23:03, 32F

07/08 23:16, , 33F
小時候超討厭jojo(因為畫風)但後來大學被推坑之後就愛
07/08 23:16, 33F

07/08 23:16, , 34F
上了!其實從後面開始看不錯
07/08 23:16, 34F

07/08 23:18, , 35F
小時候看到第四部衣櫃那個人偶感覺超恐怖ˊ_>ˋ...
07/08 23:18, 35F

07/08 23:40, , 36F
最早應該是 喬喬冒險野郎,後來才慢慢改成現在的
07/08 23:40, 36F

07/08 23:51, , 37F
如果以信念來決定替身強度的話,Dio在第5部可能會被電
07/08 23:51, 37F

07/08 23:51, , 38F
07/08 23:51, 38F

07/08 23:51, , 39F
強人陣線!?
07/08 23:51, 39F

07/09 09:12, , 40F
最早是強人陣線->大然 JOJO冒險野郎->東立 JOJO奇妙冒險
07/09 09:12, 40F

07/09 20:01, , 41F
歡迎入jojo坑
07/09 20:01, 41F
文章代碼(AID): #1LdImhQ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ImhQ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