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灣歌姬語遙 VS 東洋天團μ's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七彩喇叭手)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2:0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國內某個臉書社團辦的人氣投票 語遙在循環賽出乎意外打敗μ's的Maki 兩邊進入八強賽 LL粉全面動員 語遙的同好會也火力全開 結果是1400多票對1200多票東條希獲勝 最後有效票都在八百多 http://i.imgur.com/Xlrkxe3.jpg
沒意外這場應該會是最多票的單場 語遙不愧是灣娘 繼承了台灣隊雖敗猶榮的光榮傳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97.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64129.A.901.html

07/08 22:06, , 1F
愛肝眾不得了
07/08 22:06, 1F

07/08 22:09, , 2F
從初音以後,類似的歌唱軟體+角色也都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
07/08 22:09, 2F

07/08 22:09, , 3F
愛國票會影響評價吧XD 就跟國片票房一樣..
07/08 22:09, 3F

07/08 22:10, , 4F
但都是唱日文或英文,夏語謠比他們厲害,能唱中日英三種
07/08 22:10, 4F

07/08 22:12, , 5F
應該可以推廣到日本去,讓日本人知道台灣虛擬角色的厲害
07/08 22:12, 5F

07/08 22:29, , 6F
夏語遙的宣傳真夠力啊...心華悲劇
07/08 22:29, 6F
文章代碼(AID): #1LdIrXa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IrXa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