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攻殼TV版第二部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努力浪費人生)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2:10), 編輯推噓17(17021)
留言3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那個合田一人到底為什麼要設計這一堆事情 他好像一開始就看九課不順眼是不是 他對九課有什麼意見嗎 他又為什麼要對那些難民出手 看到最後還是搞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90.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64618.A.97C.html

07/08 22:13, , 1F
因為他是處男
07/08 22:13, 1F

07/08 22:14, , 2F
政治鬥爭啊....多看幾遍吧
07/08 22:14, 2F

07/08 22:14, , 3F
處男wwwwwwwwwwwwwwww
07/08 22:14, 3F

07/08 22:15, , 4F
印象中他是要再度製造冷戰局面吧 而當時大量的國外難
07/08 22:15, 4F

07/08 22:16, , 5F
簡單說他對政局不滿 又在體制內就很方便搞東搞西
07/08 22:16, 5F

07/08 22:16, , 6F
民是日本社會巨大的負擔 他打算一口氣用核彈清除掉
07/08 22:16, 6F

07/08 22:17, , 7F
他試圖挑起中美冷戰局面是因為他可以操縱日本從中得
07/08 22:17, 7F

07/08 22:18, , 8F
利 合田打算改造整個國家
07/08 22:18, 8F

07/08 22:27, , 9F
攻殼第二部真的超難懂
07/08 22:27, 9F

07/08 22:32, , 10F
第二部在講國家問題 又用了一些隱喻 不好帶入就是
07/08 22:32, 10F

07/08 22:34, , 11F
有塔其克馬就夠了O_Q
07/08 22:34, 11F

07/08 22:38, , 12F
你把合田改成馬英九你就懂了,利用權力毀滅國家的人
07/08 22:38, 12F

07/08 22:38, , 13F
他們不會在乎這個國家會如何,而是盡可能達到自己私慾
07/08 22:38, 13F

07/08 22:39, , 14F
例如:我就是她媽的看難民是垃圾日本幹嘛救這些垃圾
07/08 22:39, 14F

07/08 22:40, , 15F
真正結果會導致賣台或賣給美帝他不管,只要他爽就好
07/08 22:40, 15F

07/08 22:41, , 16F
然後最後東窗事發要閃時他也會用第二國籍逃到美國
07/08 22:41, 16F

07/08 22:41, , 17F
這種人才是真正體現所謂垃圾兩個字
07/08 22:41, 17F

07/08 22:44, , 18F
樓上不要汙辱合田
07/08 22:44, 18F

07/08 22:44, , 19F
田中的經典角色:特留尼希特 但就是超多人只看臉
07/08 22:44, 19F

07/08 22:48, , 20F
合田還是有智商的好嗎ヽ(`Д′)ノ
07/08 22:48, 20F

07/08 22:52, , 21F
正如合田認為難民就是垃圾讓他自己搞獨立被日本人厭惡
07/08 22:52, 21F

07/08 22:53, , 22F
最後最後都在隔離區被美帝核武炸死最好,那我說這種
07/08 22:53, 22F

07/08 22:54, , 23F
垃圾歧視觀跟馬英九一樣有什麼不對,喔他們還會說:
07/08 22:54, 23F

07/08 22:54, , 24F
要說合田是為了私慾也不太對 他是想把日本改革成他心
07/08 22:54, 24F

07/08 22:55, , 25F
目中的強盛國家 而難民在他眼中只是拖累日本的毒瘤
07/08 22:55, 25F

07/08 22:57, , 26F
『我這是愛國的表現呀』
07/08 22:57, 26F

07/08 23:25, , 27F
真的 不要污辱合田 他的本意還是希望日本變強 英九?
07/08 23:25, 27F

07/08 23:48, , 28F
我覺得馬小九內心的某一面 應該也是想為台灣做點啥
07/08 23:48, 28F

07/08 23:48, , 29F
只是他實在太無能=3=
07/08 23:48, 29F

07/09 00:25, , 30F
難民不是合田的敵人喔... 難民和難民問題只是合田的棋子
07/09 00:25, 30F

07/09 00:38, , 31F
以達成目的來說某人不能算無能
07/09 00:38, 31F

07/09 03:29, , 32F
第二部很難嗑,看不懂不要強求了
07/09 03:29, 32F

07/09 06:40, , 33F
這部本來就很寫實 很多角色都像現實一樣充滿矛盾
07/09 06:40, 33F

07/09 06:40, , 34F
合田就是ㄧ例 會想出核彈滅難民 再造中美冷戰情勢
07/09 06:40, 34F

07/09 06:41, , 35F
再一次建構強大日本可以看出他的對國家的執著
07/09 06:41, 35F

07/09 06:42, , 36F
但失敗後卻想藉雙重國籍逃離海外
07/09 06:42, 36F

07/09 07:35, , 37F
又有自私賣國的ㄧ面
07/09 07:35, 37F

07/09 10:14, , 38F
我反而覺得笑臉人比較難懂 囧
07/09 10:14, 38F
文章代碼(AID): #1LdIzAb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IzAb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