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A-1P原創動畫「ガラスの花と壞す世界」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戰你娘親)時間10年前 (2015/12/12 00:0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UncleRed (戰你娘親)》之銘言: : 之前就有的消息不過今天CAST公開了所以補一下: : http://garakowa.jp/ : リモ: 花守ゆみり : デュアル:種田梨沙 : ドロシー:佐倉綾音 : 另外STAFF陣也是強者眾多: : 監督:石濱真史(來自新世界) : 腳本:志茂文彥(AIR跟CLANNAD) : 人設:カントク(不笑貓) : 雖然說看到聲優就決定要追了沒錯, : 不過用A-1P的肝來燒カントク的人設聽起來就是個好主意(!?)...... 我是知道這部打算要海外進出但還是可以爆發一下嗎, 為什麼對岸可以辦這種好活動這邊沒有啊......: http://hd.bilibili.com/page/garakowa 手渡+簽名+MINILIVE這也太爽快...... 想當然爾的680的票已經賣完了,雖然就算沒賣完我也不想去匪區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8.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49849632.A.0E8.html

12/12 00:01, , 1F
這部讓我好想衝日本看
12/12 00:01, 1F

12/12 00:11, , 2F
因為$$$$$$$$$$$$$$$$$$$$$$$$
12/12 00:11, 2F

12/12 00:13, , 3F
搞不好對岸那邊有出資?
12/12 00:13, 3F

12/12 00:59, , 4F
佐倉沒去 passsss
12/12 00:59, 4F
文章代碼(AID): #1MQlCW3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MQlCW3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