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180 情報圖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kimono)時間6天前 (), 6天前編輯推噓243(2452122)
留言369則, 190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5/9 (看更多)
※ 引述《wl760713 (willy)》之銘言: : https://imgur.com/9iKZiJV.jpg
: 回應會長問喜歡石上嗎 : 伊井野:我不喜歡石上 他不用功 不遵守規則也不聰明 : 他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 https://imgur.com/dcYiPqO.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了啊 https://i.imgur.com/SVDHBME.png
這是真的嗎 我好興奮啊 QQQQQQQQQQ 「但自從聽到石燕約會的消息後我的心就一直很痛。會長,我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8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90245234.A.3EF.html
6天前
QQQQQQQQQQQ 小狂犬
05/23 22:48, 1F

6天前
哭啊!
05/23 22:48, 2F

6天前
感覺好像被裝了什麼東西
05/23 22:48, 3F

6天前
英文情報台詞好像是"自從聽到他們約會以來心就很痛"
05/23 22:48, 4F

6天前
那上面是維尼還是魑魅魍魎??? 鬧鬼喔
05/23 22:48, 5F

6天前
哭啊
05/23 22:48, 6F

6天前
靠邀,這算參戰了嗎XD
05/23 22:49, 7F

6天前
這表情......nice!!
05/23 22:49, 8F

6天前
哭阿
05/23 22:49, 9F

6天前
天啊現在學生會每個人都哭過了 猛啊
05/23 22:49, 10F

6天前
至少感覺肯講出來就是一大步了
05/23 22:49, 11F

6天前
白銀御行 參戰!
05/23 22:49, 12F

6天前
只好學化妝了吧
05/23 22:49, 13F

6天前
小狂犬的哭哭臉真的蠻有吸引力的
05/23 22:49, 14F

6天前
好棒啊 石上你就從了她吧
05/23 22:49, 15F

6天前
看她哭有種小妹妹終於長大了的感覺,別跟我說她又在聽奇怪
05/23 22:50, 16F

6天前
伊:「只能說我輸了~也許是你怕了~」
05/23 22:50, 17F

6天前
( 被 擊 沉 ) (〒▽〒) 我要倒戈拉
05/23 22:50, 18F

6天前
參戰啦
05/23 22:50, 19F

6天前
心痛! 庸醫該上場了XD
05/23 22:50, 20F

6天前
愛她就要讓她哭
05/23 22:50, 21F

6天前
的音樂/聲音,上次赤坂騙過一次XD
05/23 22:50, 22F

6天前
QQ
05/23 22:50, 23F
※ 編輯: kimono1022 (123.194.181.61 臺灣), 05/23/2020 22:51:32
6天前
完了 白銀要站石伊
05/23 22:51, 24F

6天前
白銀這下子尷尬了,站伊站燕或保持中立都不太對
05/23 22:51, 25F

6天前
白銀:冰輝夜篇昏倒;輝夜:奉心祭;千花:經常被石
05/23 22:51, 26F

6天前
上或輝夜罵哭;石上:聖誕節拒絕學姐一夜情
05/23 22:51, 27F

6天前
這種酸甜的滋味挖洞位條拉 \(〒▽〒)/
05/23 22:51, 28F

6天前
穩囉 雖然本來就很穩
05/23 22:51, 29F

6天前
那些維尼是被坦克車碾過去喔…
05/23 22:51, 30F

6天前
御子這張帶淚畫的不錯
05/23 22:51, 31F

6天前
伊這一哭 會長大概要為了伊井野的幸福打贏這場仗
05/23 22:52, 32F

6天前
有種小妹妹終於轉大人的味道 \(〒▽〒)/ 恭喜妳啊小狂犬
05/23 22:52, 33F

6天前
會長能贏輝夜嗎
05/23 22:52, 34F

6天前
「但自從聽到石燕約會的消息後我的心就一直很痛。會長
05/23 22:52, 35F

6天前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05/23 22:52, 36F

6天前
所以上次就是因為這樣才難過聽心跳哭啊啊啊
05/23 22:52, 37F

6天前
呼叫田沼正造
05/23 22:52, 38F
還有 291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6天前
QQ
05/24 00:53, 330F

6天前
讚讚
05/24 00:58, 331F

6天前
小狂犬 參上!
05/24 00:58, 332F

6天前
斯巴拉希
05/24 01:03, 333F

6天前
白銀站御子,有可能,因為赤坂若想搞事,剛好可以讓白輝
05/24 01:03, 334F

6天前
開大進場
05/24 01:04, 335F

6天前
AAAAAAAAAAAAAAA
05/24 01:04, 336F

6天前
站在不同面,又可以生出事件來
05/24 01:04, 337F

6天前
剛好白輝交往後沒吵過架,這真的是個機會
05/24 01:04, 338F

6天前
我看學姐先有結果再輪到狂犬的預測有可能要調整,赤坂感覺
05/24 01:06, 339F

6天前
要往搞事的傾向跑
05/24 01:07, 340F

6天前
該不會連白輝等人都拖下來大亂鬥吧XD
05/24 01:07, 341F

6天前
小狂犬是我的
05/24 01:09, 342F

6天前
假想情境>> 輝夜:石上會困擾的 白銀:可是御子在哭阿 (X)
05/24 01:09, 343F

6天前
白銀要不要站伊井野這邊? 想想就覺得興奮XD
05/24 01:19, 344F

6天前
小御子太香了 被懵懂戀心煎熬的模樣啊嘶嘶嘶
05/24 01:19, 345F

6天前
沒有傷痛是不會成長的
05/24 01:24, 346F

6天前
我愛妳小彌子....
05/24 01:29, 347F

6天前
漲停板
05/24 01:36, 348F

6天前
老梗
05/24 01:47, 349F

6天前
太神拉新版丁丁圖
05/24 01:50, 350F

6天前
好爽
05/24 02:07, 351F

6天前
為什麼會長要幫小狂犬 會長:因為伊井野他在哭啊!!
05/24 02:35, 352F

6天前
笑死 為何下篇就心經啦
05/24 02:42, 353F

6天前
代理戰爭開打
05/24 03:04, 354F

6天前
05/24 03:20, 355F

6天前
05/24 03:59, 356F

6天前
阿我死了
05/24 04:08, 357F

6天前
啊我死了
05/24 04:20, 358F

6天前
小狂犬!!!!!
05/24 04:33, 359F

6天前
給我哭 哭他媽一個小時
05/24 04:59, 360F

6天前
呃......!竟然會這樣!這轉折!還以為她會裝死一輩子!
05/24 06:36, 361F

6天前
QQ
05/24 07:36, 362F

6天前
開戰啦
05/24 08:19, 363F

6天前
這表情夭壽讚
05/24 08:44, 364F

5天前
現實的風向早就變了(ry wwwwww
05/24 09:39, 365F

5天前
這畫面太美了
05/24 10:33, 366F

5天前
愉悅
05/24 11:10, 367F

5天前
白銀會為了伊井野戀情跟輝夜站在對立面嗎ww
05/24 21:04, 368F

4天前
狂犬帶淚在後,要參戰了
05/25 17:54, 36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