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XD] BGD 網路怒噴菜鳥聲優 事務所報警處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凱道基德)時間6天前 (), 6天前編輯推噓58(6810165)
留言243則, 73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wl2340167 (HD)》之銘言: : 雖然我有看到不過搜尋不到了,就不提了。 : 醜女人身攻擊不過是基本, : 最常出現是除了下手、嫌い,另外就是「枕」。 : 就是酸進藤是靠著跟高層陪睡才有這樣的地位, : 唱的爛也能擔任主唱。 : 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說一個16歲的女生是靠著陪睡上位, : 這樣的傷害對個人心理也夠大了。 無意冒犯 我對偶像圈不太熟 所以想問問在偶像圈內 除了賣枕頭外 還有什麼可能的因素可以讓一個唱得爛的妹子當上主唱? 我記得以前有過相反的例子 例如以前反逆的乳乳羞裡面 曾經因為大人的關係在第二季硬插一個配音配得非常爛的女演員進去當聲優 (這個女演員完全沒有聲優經歷 所以配音配得非常之慘 她的字句發音間隔幾乎都是固定的 而且音調起伏也抓不好 可以說是棒讀教科書般的存在 除非她以前演的角色都是啞巴 否則我根本無法想像哪邊來的演員可以配那麼慘) 動畫製作方可能也是很傷腦筋要怎麼處理 最後就是只讓她當一個沒幾句台詞的配角 導致這個角色明明位於學生會內 卻幾乎沒台詞 甚至在故事後期完全鬼隱 只在結尾時出來大合照一下 完全不曉得有何存在意義 小丸子的任何一個同學都比她有存在感 而事實上我不曉得當初安排她進去的人有什麼打算 不過不管怎樣 那次的演出對那個女演員來說是一點加分效果都沒有的 那這次硬推一個不會唱歌的妹子出來當主唱 又有什麼理由呢? 我很好奇 有沒有人能解惑一下? 謝謝 -- 「───問おう。貴方が、私のマスターか」 「ねこ型ロボット・ドラえもん、召喚に従い参上した。マスター、指示を」 「───これより我が四次元ポケットは貴方と共にあり、貴方の運命は私と共にある。 ────ここに、契約は完了し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56.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90261386.A.7EE.html ※ 編輯: kid725 (112.104.156.238 臺灣), 05/24/2020 03:19:44
6天前
大金主派人空降啊,或者他有製作人的家人當人質啊
05/24 03:18, 1F

6天前
隨便就想了兩個,應該還過得去
05/24 03:19, 2F

6天前
他爸是金主之類的
05/24 03:24, 3F

6天前
老闆朋友女兒之類的也會 台灣公司空降就這種==
05/24 03:26, 4F

6天前
過18就沒噱頭了
05/24 03:28, 5F

6天前
有關係就沒關係 沒關係就拉關係 出了社會就懂了
05/24 03:31, 6F

6天前
也有可能友情客串吧 本來就沒要發展的意思
05/24 03:31, 7F

6天前
就高層親戚或朋友啊...
05/24 03:31, 8F

6天前
如果天音家這麼厲害,他老姐現在早就一線演員
05/24 03:35, 9F

6天前
天音在SMA海選時就把楠木扁到叫媽媽了
05/24 03:36, 10F

6天前
看起就是木谷想搞噱頭,收不到頂尖的,收一個大公司汰除品
05/24 03:37, 11F

6天前
金主兒子在他爸手上也要跟你講嗎==
05/24 03:38, 12F

6天前
把他想像成京紫就好了,被角川淘汰的小說去京阿尼打造成神
05/24 03:39, 13F

6天前
人脈、錢
05/24 03:48, 14F

6天前
只是替代品 沒必要用4個高手硬捧吧
05/24 03:55, 15F

6天前
武士道放一個不成熟的人到不屬於她的舞台 然後再來說
05/24 04:09, 16F

6天前
要保護她 怪怪的
05/24 04:09, 17F

6天前
把枕營業掛嘴邊蠻噁心的 正常人第一時間都覺得是靠關係
05/24 04:19, 18F

6天前
單純武士道的鍋,等他練好在放出來很難嗎?
05/24 04:22, 19F

6天前
某些狂粉張口閉口就是枕,真的活該被人看不起
05/24 04:22, 20F

6天前
還搶在RAS前實裝結果表現差強人意
05/24 04:23, 21F

6天前
遊戲都實裝了,還友情客串勒,如果之後都沒新曲跟翻
05/24 04:27, 22F

6天前
唱再說
05/24 04:27, 23F

6天前

6天前

6天前
這2首真的很經典==
05/24 04:35, 26F

6天前
其實我不懂前面講枕跟講靠關係差在哪 沒證據不都是造謠==
05/24 04:42, 27F

6天前
景甜宇宙的基礎版
05/24 05:30, 28F

6天前
先不提那些極度不理性的 甚至出現生命威脅的言論,所
05/24 05:38, 29F

6天前
有的偶像也好 歌手也好 都有這種少數不理性的anti在
05/24 05:38, 30F

6天前
,那種言論也根本就垃圾,不過下手、嫌い算很正常批
05/24 05:38, 31F

6天前
評吧。
05/24 05:38, 32F

6天前
至於”枕”喔...我覺得雖然不應該,但事務所跟公司也
05/24 05:38, 33F

6天前
難辭其咎,今天這狀況不是少數anti,而是爛到會讓不
05/24 05:38, 34F

6天前
少人覺得,就是靠關係 推出一個沒實力(或者說 還沒養
05/24 05:38, 35F

6天前
出實力)來的人,那被說枕...雖然對於本人可能會造成
05/24 05:38, 36F

6天前
不好的心理壓力,不過對於事務所來說 被罵是活該
05/24 05:38, 37F

6天前
枕就是種 最糟糕(?) 的靠關係,所以拿來罵人靠關係也
05/24 05:40, 38F

6天前
說得通吧
05/24 05:40, 39F
還有 164 則推文
5天前
資本主義運作下的社會,你爛不爛是由銷量跟人氣做決定
05/24 11:51, 204F

5天前
,肥宅不用自以為是主持正義
05/24 11:51, 205F

5天前
乾你屁事
05/24 11:53, 206F

5天前
我看你也是想來主持正義阿
05/24 11:53, 207F

5天前
講難聽點叫四神帶一坑 而這個坑的責任又錯不在她,在
05/24 11:54, 208F

5天前
公司
05/24 11:54, 209F

5天前
反正武士道犯錯也不是第一次,看看第一季動畫
05/24 11:56, 210F

5天前
第一季動畫都能熬過了,這個小case啦
05/24 11:56, 211F

5天前
現在是整團五個人都被害慘
05/24 11:57, 212F

5天前
了不起找個理由換人吧
05/24 11:57, 213F

5天前
現在是不換會繼續被砲
05/24 11:59, 214F

5天前
換了...心態炸裂 不知道會怎樣 畢竟才16歲
05/24 11:59, 215F

5天前
反正角色聲音要模仿也不是很困難
05/24 12:02, 216F

5天前
學生嗎?這就是資本主義,如果她真的爛,那銷量跟人氣
05/24 12:17, 217F

5天前
自然會懲罰她,少自以為是啦,靜觀其變,懂?
05/24 12:17, 218F

5天前
現在不就是在懲罰 笑死
05/24 12:18, 219F

5天前
那麼多團可以買何必買他那團~
05/24 12:21, 220F

5天前
還有~~~我等看live笑話,最好能讓我失望
05/24 12:22, 221F

5天前
要罵不會歌演技爛都行,但不去當事者推特講是基本禮貌
05/24 12:23, 222F

5天前
錄音室都不行了,live真的也不用唱了只接轉型成握手會跟
05/24 12:23, 223F

5天前
ayasa提琴演奏會都比較有搞頭
05/24 12:24, 224F

5天前
重點還是live,希望武士道可別搞砸了,她唱的的確很平
05/24 12:32, 225F

5天前
庸,難道找不到更好的?身為邦粉還是希望這個企劃能走
05/24 12:32, 226F

5天前
的長久,不過最後還是由銷量跟人氣決定一切
05/24 12:32, 227F

5天前
M團一開始的live一定是綁定其他三團或美來/亜美啦 武
05/24 12:38, 228F

5天前
士道最愛玩這套了ㄏㄏ
05/24 12:38, 229F

5天前
強如RAS一開始也是要靠PPP跟R團,M團要吸奶吸多久我不
05/24 12:39, 230F

5天前
敢想像
05/24 12:39, 231F

5天前
那就變成現場處刑了XDDD
05/24 12:40, 232F

5天前
錄音室唱得差可以後製,Live 你要怎辦?當然,如果她能
05/24 12:41, 233F

5天前
在現場證明唱得差只是為了詮釋角色,那是最好的。
05/24 12:41, 234F

5天前
有個先拍寫真後來唱歌超出名的 子宮頸癌死掉了 此癌症好發於
05/24 12:43, 235F

5天前
他現在是後製還只能端出這種東西...
05/24 12:44, 236F

5天前
什麼不夠好而已、有特色 自己去聽吧 就是真的爛而已
05/24 12:58, 237F

5天前
找四個老手配合不會唱歌的主唱 劃時代的"成長型"
05/24 12:58, 238F

5天前
腦粉聽100遍也覺得小缺點而已啦
05/24 13:17, 239F

5天前
枕營業過氣了,現在是出資者是老大的時代,製作人能決
05/24 14:42, 240F

5天前
定的不多
05/24 14:42, 241F

5天前
快去看白箱劇場版!
05/24 19:06, 242F

4天前
推Live一開始一定綁其他團+1
05/26 00:06, 24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3
4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