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哈利綴歌-破釜咖啡廳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破釜領班)時間3年前 (2020/10/04 05:37), 3年前編輯推噓174(1740403)
留言577則, 18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299 (看更多)
======================== 花嫁祭活動時間 9/20開始 ======================= lee大婚紗紀念冊 亂源組/ 純潔組/ 交通違規組/阿不思、多明妮揆 雙翼組/玫瑰、天蠍、羅克珊 助攻組/弗雷、沙拉 敗犬組/ 黃金木頭/榮恩、妙麗 向日葵/奈威、漢娜 奇獸組/羅夫、露娜 貝果組/潘西、葛果里 教父組/西追、秋 賀...? 化獸組/天狼星、歪腿 花童組/ ???/ han大的婚紗紀念冊 綴歌。波特 水仙。馬份 cou大的婚紗紀念冊 哈利&綴歌 永浴愛河 ...... 鹽...到處都是鹽,有如七月雪 胃痛 蛇哈也讓人覺得有變數 只有R大的文是避風港...還有莉莉 嗚嗚嗚 https://i.imgur.com/pZNeSZh.png
昨天的討論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1676631.A.AE5.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8.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1761042.A.22A.html ※ 編輯: jojoshoe (49.216.218.10 臺灣), 10/04/2020 05:45:53

10/04 06:37, 3年前 , 1F
早(回去睡
10/04 06:37, 1F

10/04 07:21, 3年前 , 2F
給我沒有硝酸鹽的培根,讓我去洗胃
10/04 07:21, 2F

10/04 07:27, 3年前 , 3F
你們到底是有多怕蛇哈的綴歌是二世假扮的ww
10/04 07:27, 3F

10/04 07:38, 3年前 , 4F
蛇哈文下面整片人都在擔心跟猜測到底誰是二世假扮的www都
10/04 07:38, 4F

10/04 07:39, 3年前 , 5F
已經是PTSD的等級了www
10/04 07:39, 5F

10/04 07:43, 3年前 , 6F
早安,我想要一杯冰可可
10/04 07:43, 6F

10/04 07:53, 3年前 , 7F

10/04 07:53, 3年前 , 8F
昨天看到這段討論,有個腦洞:賈伯斯真的是個麻瓜
10/04 07:53, 8F

10/04 07:53, 3年前 , 9F
某天被喬治找上門之後,突然覺得麻瓜科技的進展都已經在
10/04 07:53, 9F

10/04 07:53, 3年前 , 10F
他預測之中,覺得索然無味,所以偽造自己的死亡,接受喬
10/04 07:53, 10F

10/04 07:53, 3年前 , 11F
治的邀請去巫師界發展科技。
10/04 07:53, 11F

10/04 07:53, 3年前 , 12F
首當其衝必須克服的問題就是魔法界不能用電。
10/04 07:53, 12F

10/04 07:53, 3年前 , 13F
只是我一個文組的不知道一對一的通訊是怎麼進步到能夠有
10/04 07:53, 13F

10/04 07:53, 3年前 , 14F
基地台跟網際網路的出現,所以需要大家的集思廣益XD。
10/04 07:53, 14F

10/04 07:53, 3年前 , 15F
如果這個腦洞能夠寫成邏輯自洽的同人文,感覺就能變成
10/04 07:53, 15F

10/04 07:53, 3年前 , 16F
「魔法龐克」之類的世界觀了。
10/04 07:53, 16F

10/04 08:07, 3年前 , 17F
改成魔力傳輸就好了
10/04 08:07, 17F

10/04 08:16, 3年前 , 18F
我覺得
10/04 08:16, 18F

10/04 08:16, 3年前 , 19F
我們在腦洞下去 都能直接取代HP世界觀了
10/04 08:16, 19F

10/04 08:18, 3年前 , 20F
一對多的通訊其實最早是無線電(或說是)廣播 主要是共用
10/04 08:18, 20F

10/04 08:18, 3年前 , 21F
一個無線電波頻率進行資料交換 這點跟DA的假加隆很類似
10/04 08:18, 21F

10/04 08:18, 3年前 , 22F
可選式一對一通訊(電話)的關鍵在於交換機(總機) 這部
10/04 08:18, 22F

10/04 08:18, 3年前 , 23F
分則與運用呼嚕網的爐火對話系統相似
10/04 08:18, 23F

10/04 08:18, 3年前 , 24F
而一對多群組通訊的則是建立在高頻寬的網際網路上的
10/04 08:18, 24F

10/04 08:18, 3年前 , 25F
而網際網路的重要技術就是路由(可以解讀成交換機的上位版
10/04 08:18, 25F

10/04 08:18, 3年前 , 26F
本)
10/04 08:18, 26F

10/04 08:18, 3年前 , 27F
所以在魔法世界如果要導入一對多群組通訊 其實關鍵在於如
10/04 08:18, 27F

10/04 08:18, 3年前 , 28F
何建立出呼嚕網外的體系(說真的呼嚕網本身也算是無線或空
10/04 08:18, 28F

10/04 08:18, 3年前 , 29F
間通訊) 或者運用呼嚕網的原理去改變媒介即可
10/04 08:18, 29F

10/04 08:18, 3年前 , 30F
所以如果老賈被衛氏找來當顧問的話 讓他解析呼嚕網就是一
10/04 08:18, 30F

10/04 08:18, 3年前 , 31F
個突破口
10/04 08:18, 31F

10/04 08:21, 3年前 , 32F
感謝gb大的解說,好複雜啊XD
10/04 08:21, 32F

10/04 08:21, 3年前 , 33F
感覺真的有大大能夠寫出來的話、一定很有趣
10/04 08:21, 33F

10/04 08:26, 3年前 , 34F
巫師本身就擁有現影 消影 港口鑰等空間操作的技術 而且甚
10/04 08:26, 34F

10/04 08:26, 3年前 , 35F
至能定位跟做一定程度的管理或監控
10/04 08:26, 35F

10/04 08:26, 3年前 , 36F
所以基本上魔力是能干涉空間的存在
10/04 08:26, 36F

10/04 08:26, 3年前 , 37F
既然如此 能將上述技術魔道具化 就可以作為基地台或終端裝
10/04 08:26, 37F

10/04 08:26, 3年前 , 38F
置使用
10/04 08:26, 38F

10/04 08:26, 3年前 , 39F
小島的死亡擱淺這款遊戲中也有利用異空間(冥灘)來傳輸物
10/04 08:26, 39F
還有 499 則推文
10/04 15:25, 3年前 , 539F
我就想知道,是什麼因素影響到狼人變化,是圖像?光波?
10/04 15:25, 539F

10/04 15:25, 3年前 , 540F
還是月亮本體?如果我用魔法讓狼人誤以為自己面前不是月
10/04 15:25, 540F

10/04 15:25, 3年前 , 541F
亮,是不是就不會變成狼人了,知道原因就有解決方法
10/04 15:25, 541F

10/04 15:26, 3年前 , 542F
魔法,總之就是會變成狼人,都是魔法。
10/04 15:26, 542F

10/04 15:26, 3年前 , 543F
這沒有邏輯的。
10/04 15:26, 543F

10/04 15:27, 3年前 , 544F
另外我覺得做大哥的約會時被弟弟打斷,確實應該會爆揍
10/04 15:27, 544F

10/04 15:27, 3年前 , 545F
自己弟弟一頓。
10/04 15:27, 545F

10/04 15:27, 3年前 , 546F
就像前面提到的靈脈(X)說不定綠茵家的詛咒是“對不列顛
10/04 15:27, 546F

10/04 15:27, 3年前 , 547F
的泥土過敏”那解決方式就只要搬家就好(X)
10/04 15:27, 547F

10/04 15:28, 3年前 , 548F
總之滿月有魔法讓狼人變形,可能是我們麻瓜觀測不到的
10/04 15:28, 548F

10/04 15:28, 3年前 , 549F
某種東西影響病患的。
10/04 15:28, 549F

10/04 15:34, 3年前 , 550F
說不定霍格華茲的魔法是“吸收日月精華”,aka古老的太
10/04 15:34, 550F

10/04 15:34, 3年前 , 551F
陽能,所以麻瓜製造工業污染染黑倫敦就是為了破壞巫師
10/04 15:34, 551F

10/04 15:34, 3年前 , 552F
的母校,可惜失敗了。 (ken持續失控中)
10/04 15:34, 552F

10/04 15:37, 3年前 , 553F
霍格華茲不在倫敦啊XDD
10/04 15:37, 553F

10/04 15:39, 3年前 , 554F
陰謀論是停不住的
10/04 15:39, 554F

10/04 16:28, 3年前 , 555F
拉K們要開創新的魔法世界了嗎XD
10/04 16:28, 555F

10/04 16:29, 3年前 , 556F
las大的小劇場更新囉
10/04 16:29, 556F

10/04 16:52, 3年前 , 557F
題外話,赫拉有沒有可能長的跟月桂一樣大…?
10/04 16:52, 557F

10/04 16:55, 3年前 , 558F
有那個基因就有機會啊
10/04 16:55, 558F

10/04 17:04, 3年前 , 559F
有基因有機會,還有記得喝木瓜牛奶。
10/04 17:04, 559F

10/04 17:11, 3年前 , 560F
想說13、4歲剛好在青春期,感覺還有可成長空間…?
10/04 17:11, 560F

10/04 17:16, 3年前 , 561F
還沒有明確設定 所以一切都有可能(?
10/04 17:16, 561F

10/04 17:21, 3年前 , 562F
這個就要問sd大了(゚∀゚)
10/04 17:21, 562F

10/04 17:29, 3年前 , 563F
有其母必有其女,而且青出於藍,這樣夠明確了吧(゚∀゚)
10/04 17:29, 563F

10/04 17:30, 3年前 , 564F
明白(゚∀゚)
10/04 17:30, 564F

10/04 17:34, 3年前 , 565F
剛剛餵狗了一下,蕁麻酒的最低度數也有40%耶...讓自家女
10/04 17:34, 565F

10/04 17:35, 3年前 , 566F
兒喝成這樣的奈威漢娜真的沒問題嗎www
10/04 17:35, 566F

10/04 17:44, 3年前 , 567F
我覺得十一歲不管喝什麼酒都有點問題就是了w
10/04 17:44, 567F

10/04 17:50, 3年前 , 568F
可能漢娜以前餵奶時不小心把酒瓶塞到莎緹嘴裡(x
10/04 17:50, 568F

10/04 17:51, 3年前 , 569F
又或是漢娜自己喝太兇所以莎緹從母乳階段就在練惹(x
10/04 17:51, 569F

10/04 17:58, 3年前 , 570F
參了酒精的母乳嗎www
10/04 17:58, 570F

10/04 18:02, 3年前 , 571F
可以啦,她血液裡40%是酒精(x
10/04 18:02, 571F

10/04 18:04, 3年前 , 572F
老闆今天會開酒吧嗎
10/04 18:04, 572F

10/04 18:06, 3年前 , 573F
爆了耶,還是我開個?
10/04 18:06, 573F

10/04 18:14, 3年前 , 574F
看老闆好像還沒上線,應該不會跟上次一樣在準備吧?
10/04 18:14, 574F

10/04 18:17, 3年前 , 575F
莎緹的血提煉的酒應該可以喝吧?有人想喝的出個聲吧
10/04 18:17, 575F

10/04 18:18, 3年前 , 576F
r大開了喔
10/04 18:18, 576F

10/04 18:19, 3年前 , 577F
揪抖嘛跌,樓上那個聽起來有點變態啊www
10/04 18:19, 577F
※ 編輯: jojoshoe (218.35.165.183 臺灣), 10/05/2020 13:33:46
文章代碼(AID): #1VUEyI8g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VUEyI8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