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銀英是不是菜雞互啄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防空棲姬人柱力)時間5年前 (2020/12/28 21:50), 5年前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撇除萊茵哈特和楊文里 兩邊根本差不多爛 同盟各種大送頭就已經夠雷了 結果黃金樹更雷 同盟的腐敗大家都看得到 但是沒有小萊的帝國更爛到笑 首先從米達麥芽入獄的原因 他為什麼入獄? 因為他照軍法槍斃了虐殺平民老婦取樂的布朗婿百可公爵的堂姪 被秘密警察押到公爵領拷問 帝國軍隊裡面,貴族出身的底層士官兵已經可以不守軍方還公然忤逆指揮官 這就算在在古代也是不管怎麼樣都不可能 指揮官在部隊就是神,沒有那種違反軍規殺人取樂只要報出自己靠山是誰就可以讓指揮官吃 鱉不敢執行軍法的事 很顯然,在帝國軍隊裡面,軍令比不上姓氏已經很常態 這樣令行禁止都做不到的軍隊實際上已經無法打仗 然後萊茵哈特以外可以打仗的,基本上就是前元帥謬肯貝爾加、梅爾卡茲和那個迂腐教授 其他不是爛到笑就是沒機會 沒有萊茵哈特 也不會有吉爾菲艾斯、米達麥芽、奧貝斯坦 至於羅巖塔爾也差不多,下級伯爵出身,沒有小萊他也出不了頭 貴族更是沒有可用之材,去掉沙場老將根本沒一個能打,大概比克古爺爺就能單挑全部 布朗婿百克還不是最爛,雖然自私自大 但他至少能聽懂梅爾卡茲在講啥 副盟主立典海姆完全智障,比小學生還誇張的軍盲 要不是有萊茵和楊 銀英根本菜雞互啄吧 大概羅巖克拉姆》自由行星同盟》黃金樹 黃金樹跟貴族比起來,伊謝爾倫那兩個根本還算強了...... 帝國要是沒有小萊和他的後宮猛男們根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2.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163409.A.66C.html

12/28 21:52, 5年前 , 1F
三國不就這樣
12/28 21:52, 1F

12/28 21:54, 5年前 , 2F
階級不會流動 人才無法出頭 不就是國家腐化的指標之
12/28 21:54, 2F

12/28 21:54, 5年前 , 3F
一嗎?
12/28 21:54, 3F

12/28 21:55, 5年前 , 4F
兩國爽太久 早爛惹
12/28 21:55, 4F

12/28 21:58, 5年前 , 5F
同盟 是把一個民主制度發展到 極差的一種方向
12/28 21:58, 5F

12/28 21:59, 5年前 , 6F
為了選票 去發動戰爭 聽起來很好笑 但現實好像也差不多
12/28 21:59, 6F
但是專制更爛,銀河帝國那個根本時間到了會自爆 萊茵哈特就算流亡同盟一樣能上位,只要給他抓到上升管道 大概不到幾年就可以當上一個艦隊的司令官 再過幾年直接當防長甚至議長 這傢伙強跟專制根本沒關係 ※ 編輯: sanae0307 (223.137.112.56 臺灣), 12/28/2020 22:03:39

12/28 22:05, 5年前 , 7F
就是這本小說厲害的地方 宇宙打2D海戰也沒差
12/28 22:05, 7F

12/28 22:05, 5年前 , 8F
萊因去同盟就薔薇騎士團 變成對方敬而遠之的存在
12/28 22:05, 8F

12/28 22:05, 5年前 , 9F
人物塑造夠完美 故事性強 就夠了
12/28 22:05, 9F

12/28 22:06, 5年前 , 10F
他沒靠姐姐還是沒機會
12/28 22:06, 10F

12/28 22:10, 5年前 , 11F
沒有老皇帝默許庇佑 小萊十條命都不夠花 可憐啊
12/28 22:10, 11F

12/28 22:15, 5年前 , 12F
730年黨領袖布魯斯阿修比就是同盟版萊因哈特阿,都是
12/28 22:15, 12F

12/28 22:15, 5年前 , 13F
有能力又有野心,當年他要不是衰小的在凱旋之時被黑了
12/28 22:15, 13F

12/28 22:15, 5年前 , 14F
一砲炸死,八成會把金毛在帝國演的這齣提早在同盟上演
12/28 22:15, 14F

12/28 22:15, 5年前 , 15F
要叫小萊流亡大概要先演大內劫妃了
12/28 22:15, 15F

12/28 22:20, 5年前 , 16F
#1VaHQslc 萊茵哈特流亡到同盟的if安科作品
12/28 22:20, 16F

12/28 23:47, 5年前 , 17F
戰爭是人在打的,歷史是贏家寫的。戰場上本來就是兩
12/28 23:47, 17F

12/28 23:47, 5年前 , 18F
群智障互打,只是贏家犯錯較少罷了。反正一般人民不
12/28 23:47, 18F

12/28 23:47, 5年前 , 19F
會知道細節,只要贏得戰爭,戰後怎麼吹噓都有人信
12/28 23:47, 19F

12/29 00:23, 5年前 , 20F
我是覺得這部作品老是讓擺明要輸的一方狂降智…連要塞對
12/29 00:23, 20F

12/29 00:23, 5年前 , 21F
要塞也是如此…
12/29 00:23, 21F

12/29 01:26, 5年前 , 22F
請正名 銀河豬隊友傳說
12/29 01:26, 22F

12/29 13:23, 5年前 , 23F
我也覺得現實就是兩群智障在打架...
12/29 13:23, 23F
文章代碼(AID): #1VwUAHP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UAHP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