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銀英是不是菜雞互啄啊已回收
如題,撇除萊茵哈特和楊文里
兩邊根本差不多爛
同盟各種大送頭就已經夠雷了
結果黃金樹更雷
同盟的腐敗大家都看得到
但是沒有小萊的帝國更爛到笑
首先從米達麥芽入獄的原因
他為什麼入獄?
因為他照軍法槍斃了虐殺平民老婦取樂的布朗婿百可公爵的堂姪
被秘密警察押到公爵領拷問
帝國軍隊裡面,貴族出身的底層士官兵已經可以不守軍方還公然忤逆指揮官
這就算在在古代也是不管怎麼樣都不可能
指揮官在部隊就是神,沒有那種違反軍規殺人取樂只要報出自己靠山是誰就可以讓指揮官吃
鱉不敢執行軍法的事
很顯然,在帝國軍隊裡面,軍令比不上姓氏已經很常態
這樣令行禁止都做不到的軍隊實際上已經無法打仗
然後萊茵哈特以外可以打仗的,基本上就是前元帥謬肯貝爾加、梅爾卡茲和那個迂腐教授
其他不是爛到笑就是沒機會
沒有萊茵哈特
也不會有吉爾菲艾斯、米達麥芽、奧貝斯坦
至於羅巖塔爾也差不多,下級伯爵出身,沒有小萊他也出不了頭
貴族更是沒有可用之材,去掉沙場老將根本沒一個能打,大概比克古爺爺就能單挑全部
布朗婿百克還不是最爛,雖然自私自大
但他至少能聽懂梅爾卡茲在講啥
副盟主立典海姆完全智障,比小學生還誇張的軍盲
要不是有萊茵和楊
銀英根本菜雞互啄吧
大概羅巖克拉姆》自由行星同盟》黃金樹
黃金樹跟貴族比起來,伊謝爾倫那兩個根本還算強了......
帝國要是沒有小萊和他的後宮猛男們根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2.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163409.A.66C.html
推
12/28 21:52,
5年前
, 1F
12/28 21:52, 1F
→
12/28 21:54,
5年前
, 2F
12/28 21:54, 2F
→
12/28 21:54,
5年前
, 3F
12/28 21:54, 3F
推
12/28 21:55,
5年前
, 4F
12/28 21:55, 4F
→
12/28 21:58,
5年前
, 5F
12/28 21:58, 5F
→
12/28 21:59,
5年前
, 6F
12/28 21:59, 6F
但是專制更爛,銀河帝國那個根本時間到了會自爆
萊茵哈特就算流亡同盟一樣能上位,只要給他抓到上升管道
大概不到幾年就可以當上一個艦隊的司令官
再過幾年直接當防長甚至議長
這傢伙強跟專制根本沒關係
※ 編輯: sanae0307 (223.137.112.56 臺灣), 12/28/2020 22:03:39
推
12/28 22:05,
5年前
, 7F
12/28 22:05, 7F
→
12/28 22:05,
5年前
, 8F
12/28 22:05, 8F
→
12/28 22:05,
5年前
, 9F
12/28 22:05, 9F
→
12/28 22:06,
5年前
, 10F
12/28 22:06, 10F
推
12/28 22:10,
5年前
, 11F
12/28 22:10, 11F
推
12/28 22:15,
5年前
, 12F
12/28 22:15, 12F
→
12/28 22:15,
5年前
, 13F
12/28 22:15, 13F
→
12/28 22:15,
5年前
, 14F
12/28 22:15, 14F
→
12/28 22:15,
5年前
, 15F
12/28 22:15, 15F
推
12/28 22:20,
5年前
, 16F
12/28 22:20, 16F
→
12/28 23:47,
5年前
, 17F
12/28 23:47, 17F
→
12/28 23:47,
5年前
, 18F
12/28 23:47, 18F
→
12/28 23:47,
5年前
, 19F
12/28 23:47, 19F
推
12/29 00:23,
5年前
, 20F
12/29 00:23, 20F
→
12/29 00:23,
5年前
, 21F
12/29 00:23, 21F
推
12/29 01:26,
5年前
, 22F
12/29 01:26, 22F
推
12/29 13:23,
5年前
, 23F
12/29 13:23, 23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2
79
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