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戀與製作人...感覺我玩過的宅遊不堪一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黑先生)時間6天前 (), 6天前編輯推噓25(31642)
留言79則, 36人參與, 5天前最新討論串1/1
在NGA瓜版看到一個瓜 https://i.imgur.com/dFSVDWL.jpg
然後我就好奇了,乍看之下好像沒啥好合諧的 結果...emmmm https://i.imgur.com/YelliW8.mp4 https://i.imgur.com/YohpVH5.mp4 https://i.imgur.com/BB4rflU.mp4 據他們說這幾張卡面劇情就是在做愛Orz 我整個裂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36.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109372.A.514.html ※ 編輯: unlimit999 (118.171.236.134 臺灣), 02/24/2021 03:45:49 ※ 編輯: unlimit999 (118.171.236.134 臺灣), 02/24/2021 03:47:14
6天前
這遊戲就是真的在賣老公的不是嗎?想玩純愛的可以來玩如
02/24 03:48, 1F

6天前
果重來。
02/24 03:48, 2F

6天前
只是沒想到他們那麼賺的老公IP也被盯上,我還以為應該跟
02/24 03:50, 3F

6天前
老婆IP們一樣規格呢……
02/24 03:50, 4F

6天前
女孩兒沒在跟你543的
02/24 04:00, 5F

6天前
少女向作品有sex劇情不是很正常嗎 重點在愛到極致後
02/24 04:03, 6F

6天前
的身體交流的意境 而非如男性向作品著重視覺感官
02/24 04:03, 7F

6天前
可以沒有畫面或簡單帶過 但一定要做愛 vs 不一定有
02/24 04:03, 8F

6天前
做愛 但一定要有露的畫面 越色越好
02/24 04:03, 9F

6天前
比較起來男生向 角色只有泳裝 禮服之類真的弱報了==
02/24 04:11, 10F

6天前
支語、殘體、中國手遊...你還是滾回你們的泥潭發好了
02/24 04:17, 11F

6天前
姿勢還真的看起來很像
02/24 04:36, 12F

6天前
我只想問到時台版上線可以不要改嗎www
02/24 04:48, 13F

6天前
加了光效不是看起來更像嗎xd?
02/24 05:27, 14F

6天前
的確男性向很少男主也入鏡的畫面 更別說接觸
02/24 06:54, 15F

6天前
推文大象是搞錯乙女向跟熟女向了吧
02/24 07:02, 16F

6天前
乙女向大部分都是牽牽小手約約會的等級
02/24 07:03, 17F

6天前
很久沒打開來玩了 劇情很迷 卡片上還能照常約會
02/24 07:13, 18F

6天前
這幾張圖出來的時候都上熱搜了 被盯上不意外 我看了
02/24 07:14, 19F

6天前
也很驚訝 疊紙怎麼敢在支那做尺度這麼大的卡 現在被
02/24 07:14, 20F

6天前
整改後只加光斑算不錯了 還以為會讓男主穿衣服或下架
02/24 07:14, 21F

6天前
什麼裂開==
02/24 07:16, 22F

6天前
版上有人玩陸服戀制的嗎? 現在陸服愈來愈難連進去..
02/24 07:26, 23F

6天前
頂多是前戲吧
02/24 07:52, 24F

6天前
給女孩兒看的言情小說有些超級無敵肉==
02/24 08:07, 25F

6天前
整篇瘋狂做菜
02/24 08:08, 26F

6天前
哇靠 做成男性向會想玩
02/24 08:21, 27F

6天前
有中製手遊大停服也沒停的真代理台服 不用去陸服吧
02/24 08:25, 28F

6天前
之前AO3被中國牆 我上去看了中文作品 女孩兒的同人
02/24 08:29, 29F

6天前
比八成肥宅尺度都大好嗎
02/24 08:29, 30F

6天前
20年前新條真由那年代的少女向就是這樣囉
02/24 08:29, 31F

6天前
沒看過少女漫畫喔?女性向的東西本來就很直接啊
02/24 08:30, 32F

6天前
女性向就這樣啊 想到小時候偷看表姐的漫畫之震驚
02/24 08:32, 33F

6天前
少女漫有些尺度都蠻大的
02/24 08:35, 34F

6天前
結果其他常被說妓的沒一個是真的敢放打砲的lol
02/24 08:36, 35F

6天前
整個就是在做菜==
02/24 08:36, 36F

6天前
少女漫有些都超亂
02/24 08:46, 37F

6天前
瘋狂情慾流動
02/24 08:47, 38F

6天前
這姿勢 很難不想成在做愛吧
02/24 08:47, 39F

6天前
就做愛姿勢加件衣服啊
02/24 08:47, 40F

6天前
薯片小姐
02/24 09:23, 41F

6天前
推文是不是一堆人只看過幾本言小或瞄過幾眼少女漫畫就
02/24 09:32, 42F

6天前
覺得自己很了解女性向啊?
02/24 09:32, 43F

6天前
做了又如何
02/24 09:32, 44F

6天前
你看沒動的圖看不出來嗎
02/24 09:33, 45F

6天前
我言小跟少女漫還真的看滿多的= =
02/24 09:42, 46F

6天前
少女漫劇情誇張也有 不過比較直接的會歸類在淑女漫吧
02/24 09:43, 47F

6天前
円城寺真紀長篇系列全部都會做愛,算哪種?有幾部會畫得比
02/24 09:45, 48F

6天前
新條真由是少女漫沒錯吧XD
02/24 09:46, 49F

6天前
較露骨,也有只有頭在叫、裸也只裸男人上半身的。
02/24 09:47, 50F

6天前
戀與是對岸乙女手遊尺度最大的 之前就有幾次活動卡讓人
02/24 09:50, 51F

6天前
疑惑究竟是怎麼過審的 還被戲稱是過審小能手XD
02/24 09:51, 52F

6天前
這次終於被盯上了~
02/24 09:52, 53F

6天前
這遊戲很喜歡着衣プレイ喔
02/24 10:11, 54F

6天前
會做愛跟動不動就做愛跟只有做愛都差很多好嗎?連TL都
02/24 10:15, 55F

6天前
不會一翻開就在整本做愛了,推文一堆少女漫一定會打砲
02/24 10:15, 56F

6天前
的是在供三小?
02/24 10:15, 57F

5天前
戀與的男女主角都是成年人了尺度大沒甚麼,問題是手機
02/24 10:18, 58F

5天前
平台就是不能畫太露骨啊
02/24 10:18, 59F

5天前
日本的Stand My Hero也是台詞各種明示暗示但CG就沒畫出
02/24 10:19, 60F

5天前
來啊
02/24 10:19, 61F

5天前
不是嗎xddd 但這也沒必要和諧吧
02/24 10:28, 62F

5天前
畫出來和諧(X)手機平台本來就不準你畫這麼露骨(O)
02/24 10:37, 63F

5天前
其他國家的手遊其實都一樣,只是人家不和諧你而是直接
02/24 10:37, 64F

5天前
不給你過審而已。
02/24 10:37, 65F

5天前
這麼多少女漫家這麼多少女漫畫雜誌,某樓還是只能拖個
02/24 10:39, 66F

5天前
新條真由出來嘴?太菜了吧?
02/24 10:39, 67F

5天前
樓上少女漫達人大暴怒
02/24 10:42, 68F

5天前
支語警察報到
02/24 10:49, 69F

5天前
不要分那麼細 作的都是愛~
02/24 10:57, 70F

5天前
講個十幾年前的新條真由尺度就比這個大了也不用這麼氣吧
02/24 11:03, 71F

5天前
好啦我知道少女漫不是都這樣啦(拍拍
02/24 11:04, 72F

5天前
我本來是想反駁的,可是我看過的幾乎都會上床。不見得會
02/24 13:20, 73F

5天前
繪畫出過程,但「我終於屬於你了」這一類的臺詞很常見。
02/24 13:20, 74F

5天前
有些畫事前,有些畫事後,各有千秋。
02/24 13:21, 75F

5天前
當然也有交往確定後直接跳成年甚至老年的。這種就是打算
02/24 13:23, 76F

5天前
描寫情感為主,所以會省略。
02/24 13:23, 77F

5天前
我怎麼記得女性向很多這種的,只不過會有情感鋪陳,
02/24 14:01, 78F

5天前
不會強調器官
02/24 14:01, 7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