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龍七大神太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雪爐喵)時間5年前 (2021/02/26 23:01), 5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防雷頁 把鳴泣系列全部牽連起來 而且還有合理的世界觀 讓人會想要努力去補其它作品 還有埋了好幾年的伏筆 今天看了版上的西洽文 我只能說 WTF... 會讓我想再去玩之前買了沒玩的白鸛悲鳴時 orz 這一次炒冷飯 是三個作品都炒起來啊 不過會希望白鸛可以出漫畫版,感覺會比較好入口@_@ 話說我覺得海貓、寒蟬無印的漫畫畫得很好 每次作者都選得畫功很有功力 但暮蟬業的漫畫風格 說真的我覺得沒有很好看 暮蟬無印的動畫則是人物頭太扁,感覺才像被棒球棍打過...所以看不下去 有點離題,覺得很佩服版友的分析(搜尋「蟬」) 還有龍七的功力,讓我忍不住想打開以前的作品來玩玩或翻漫畫.. -- https://t.me/nihongoMiou 哈日族群組歡迎加加~ (づ′・ω・)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4.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51687.A.14D.html ※ 編輯: tingmeow (36.230.84.84 臺灣), 02/26/2021 23:01:55

02/26 23:02, 5年前 , 1F
這次續作的目的搞不好就是要觀眾全補完XD
02/26 23:02, 1F

02/26 23:04, 5年前 , 2F
龍7在哭哭系列還是猛 沒話說==
02/26 23:04, 2F

02/26 23:04, 5年前 , 3F
業真的很讚
02/26 23:04, 3F

02/26 23:08, 5年前 , 4F
真的嗎 peko只記得Rewrite會長拿電擊棒施展的精靈魔法
02/26 23:08, 4F

02/26 23:08, 5年前 , 5F
神隱之狼
02/26 23:08, 5F

02/26 23:09, 5年前 , 6F
這次續作目前蠻滿意的,貓騙後看完一集都會很想再看下一集
02/26 23:09, 6F

02/26 23:10, 5年前 , 7F
就保祐別爛尾而已 XD
02/26 23:10, 7F
文章代碼(AID): #1WEGr75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Gr75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