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大樹快車 破台已回收
抽了40還50抽 嗎
依舊沒有ssr的我(運氣都給馬了 一個十連出三隻下一個又出一隻
借了一隻B級鈴鹿配下面提到的B級サクラバクシンオー
配電腦選的輔助卡 終於讓大樹快車破台了
最後一場有錄 結果跑第二 用了時鐘不敢錄影 最後拿第一0.0
看最後衝刺的時候連續開出三個技能狂飆真的超刺激的
最後要產出的時候給我error 所以沒截到獲獎記錄
跑第二那場
https://youtu.be/-B2-j0CowVs

三星馬好像還沒看到有大絕lv2以上過
https://i.imgur.com/hBCwQn2.png

不過早上其實就有先破台一隻サクラバクシンオー
https://i.imgur.com/N23s9Gh.jpg


破台後的うまぴょい伝説
https://youtu.be/K2ioCs8sH90
感動QQ
是說 體感時鐘頗缺 初始送的十個好快就沒了 限定商店一次也只賣一個
--
推
10/08 14:17,
10/08 14:17
噓
10/08 14:18,
10/08 14:18
→
10/08 14:18,
10/08 14:18
→
10/08 14:19,
10/08 14:19
→
10/08 14:19,
10/08 14: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4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52158.A.B3F.html
→
02/26 23:17,
5年前
, 1F
02/26 23:17, 1F
推
02/26 23:46,
5年前
, 2F
02/26 23:46, 2F
推
02/27 18:11,
5年前
, 3F
02/27 18:11, 3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