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五等份動畫是不是讓手塚社做比較有話題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渡邊曜 全速前進YoSoRo~)時間5年前 (2021/02/26 23: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Yosoro~! 如題 五等份第二季換了間動畫公司 整個做的四平八穩 完全找不回當初看第一季的樂趣 五等份是不是還是得讓手塚社做比較對味? 我很好奇 -- 九曜 https://i.imgur.com/i6po3f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34.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52555.A.B95.html
文章代碼(AID): #1WEH2hk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H2hk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