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外包可夢的建模師找工讀生來做的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ㄆㄧㄚˇ)時間5年前 (2021/02/26 23:2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外包可夢珍珠還有鑽石 人物建模醜到跟炸彈超人一樣 連3DS的動物之森都比較好 請問這建模是找設計系的工讀生來做的嗎??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04.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52836.A.2F6.html

02/26 23:22, 5年前 , 1F
聽說動物森友會很紅對吧
02/26 23:22, 1F

02/26 23:23, 5年前 , 2F
給イルカ全包比GF埋頭幹還要可怕
02/26 23:23, 2F

02/26 23:26, 5年前 , 3F
不說我還以為外包是請大宇的大富翁團隊==
02/26 23:26, 3F

02/26 23:27, 5年前 , 4F
建得很爛表示這次建得完?
02/26 23:27, 4F
文章代碼(AID): #1WEH74B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H74B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