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外包可夢的建模師找工讀生來做的嗎?已回收
如題
外包可夢珍珠還有鑽石
人物建模醜到跟炸彈超人一樣
連3DS的動物之森都比較好
請問這建模是找設計系的工讀生來做的嗎??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04.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52836.A.2F6.html
推
02/26 23:22,
5年前
, 1F
02/26 23:22, 1F
推
02/26 23:23,
5年前
, 2F
02/26 23:23, 2F
推
02/26 23:26,
5年前
, 3F
02/26 23:26, 3F
推
02/26 23:27,
5年前
, 4F
02/26 23:27, 4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