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馬娘] 智慧型哈嚕烏拉拉(春麗)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不識庵謙信)時間5年前 (2021/02/27 18:04), 5年前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剛才第一次玩烏拉拉也直接破台了 前面任務滿簡單的 只要一直收集粉絲 只是 最後那個有馬紀念 是怎樣 好像都不是他擅長的場地和距離 為什麼叫她去跑XDDD 還好只要出賽就好 https://i.imgur.com/nrx6XVZ.jpg
https://i.imgur.com/rqp8fWy.jpg
https://i.imgur.com/X2YpGzB.png
不過比賽真的很緊張 有一場只贏了一個馬頭 https://youtu.be/Ol1KB-Q8_ho
最後的URA LIVE還被通知狂GANK== https://youtu.be/FYkck0_9a6U
然後社團本來滿了 剛才去看不知道為啥退了一個 https://i.imgur.com/u9nRMQ6.png
要加來加ㄅ 社團的貼圖是有聲的 好酷 https://i.imgur.com/bQefbXY.png
背景也會隨時間變白天晚上的樣子 https://i.imgur.com/mGktmcb.jpg
大概是這樣OuO --

10/08 14:17,
你484喜歡阿克婭 要入教ㄇ
10/08 14:17

10/08 14:18,
按到推,補噓
10/08 14:18

10/08 14:18,
樓上尼講出我多年來的秘密惹............QQ
10/08 14:18

10/08 14:19,
我4說tLuesuGi
10/08 14:19

10/08 14:19,
阿克雅....我豪想念她QQ
10/08 14: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4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20257.A.DCA.html

02/27 18:08, 5年前 , 1F
搜不到 看來是滿了
02/27 18:08, 1F
剛才看是有一個申請加入 又滿了

02/27 18:08, 5年前 , 2F
你用桃馬?
02/27 18:08, 2F

02/27 18:14, 5年前 , 3F
我配大樹快車跟 鈴鹿還是麥昆 嗎
02/27 18:14, 3F
※ 編輯: tLuesuGi (111.184.245.6 臺灣), 02/27/2021 18:18:10

02/27 18:19, 5年前 , 4F
0露技能的發動條件 不是用逃げ感覺沒用啊
02/27 18:19, 4F

02/27 18:23, 5年前 , 5F
所以逃げ的我都沒點 應該吧OuO
02/27 18:23, 5F

02/27 18:24, 5年前 , 6F
鈴鹿那個我看實戰我的烏拉拉有發動過欸
02/27 18:24, 6F

02/27 18:57, 5年前 , 7F
鈴鹿的技能烏拉拉會開喔
02/27 18:57, 7F

02/27 19:25, 5年前 , 8F
當然會開啊 只是開的時候大鈣沒啥用了
02/27 19:25, 8F

02/27 19:25, 5年前 , 9F
發動條件因素
02/27 19:25, 9F

02/27 20:23, 5年前 , 10F
烏拉拉最後一個粉絲數目標剩800想說隨便按都有
02/27 20:23, 10F

02/27 20:24, 5年前 , 11F
結果連續翻車兩場都跑個10名左右
02/27 20:24, 11F
文章代碼(AID): #1WEXaXt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XaXt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