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的海賊-倭寇出海都喊什麼唱什麼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禦史郎)時間5年前 (2021/02/28 19:30), 5年前編輯推噓23(24110)
留言35則, 3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https://i.imgur.com/RuvCae1.jpg
太閣立志傳裡面有一條路線是九鬼嘉隆 可以讓玩家扮演海賊 當時的日本海賊被明朝稱為 倭寇 這讓我想到 加勒比海盜裡面的劇情 西洋海盜出海都會有海盜歌 海盜呼喊聲 yo ho yo ho 也會有海盜歌 那日本的海賊-倭寇 出海的話 會喊什麼口號唱什麼歌? 有acg把這個還原出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11852.A.10C.html

02/28 19:31, 5年前 , 1F
樓下宝鐘隊呼
02/28 19:31, 1F
寶鐘瑪琳定義算倭寇嗎

02/28 19:31, 5年前 , 2F
我只知道山賊唱Ahoy
02/28 19:31, 2F

02/28 19:32, 5年前 , 3F
We Are
02/28 19:32, 3F

02/28 19:33, 5年前 , 4F
平克斯的酒
02/28 19:33, 4F

02/28 19:33, 5年前 , 5F
印象中沒有,而且日本的舵令滿特殊的,有綜合日語和
02/28 19:33, 5F

02/28 19:33, 5年前 , 6F
外語
02/28 19:33, 6F

02/28 19:33, 5年前 , 7F
快樂的出航
02/28 19:33, 7F

02/28 19:34, 5年前 , 8F
卡某妹卡某妹
02/28 19:34, 8F
※ 編輯: owo0204 (180.217.2.177 臺灣), 02/28/2021 19:34:46

02/28 19:34, 5年前 , 9F
yosoro~
02/28 19:34, 9F

02/28 19:34, 5年前 , 10F
RR一代一代
02/28 19:34, 10F

02/28 19:35, 5年前 , 11F
ahoy
02/28 19:35, 11F

02/28 19:35, 5年前 , 12F
大風起兮雲飛揚
02/28 19:35, 12F

02/28 19:38, 5年前 , 13F
ahoy
02/28 19:38, 13F

02/28 19:44, 5年前 , 14F
風大雨大太陽大
02/28 19:44, 14F

02/28 19:44, 5年前 , 15F
AHOY
02/28 19:44, 15F

02/28 19:45, 5年前 , 16F
我現在要出征
02/28 19:45, 16F

02/28 19:45, 5年前 , 17F
Ahoy
02/28 19:45, 17F

02/28 19:46, 5年前 , 18F
豬油骨~拿來魯~
02/28 19:46, 18F

02/28 19:49, 5年前 , 19F
這次出航回來 我就要娶老婆了(立旗)
02/28 19:49, 19F

02/28 19:50, 5年前 , 20F
Ahoy~~
02/28 19:50, 20F

02/28 19:53, 5年前 , 21F
ahoy
02/28 19:53, 21F

02/28 19:55, 5年前 , 22F
倭寇到後來一堆都是明朝人
02/28 19:55, 22F

02/28 19:55, 5年前 , 23F
阿齁以
02/28 19:55, 23F

02/28 19:55, 5年前 , 24F
速速妹
02/28 19:55, 24F

02/28 19:59, 5年前 , 25F
問魯夫啊怎麼問我
02/28 19:59, 25F

02/28 20:10, 5年前 , 26F
Ahoy
02/28 20:10, 26F

02/28 20:12, 5年前 , 27F
Ahoy 卡某妹
02/28 20:12, 27F

02/28 20:13, 5年前 , 28F
明末倭寇最大尾的都是漢人…
02/28 20:13, 28F

02/28 20:14, 5年前 , 29F
平克斯的酒啊
02/28 20:14, 29F

02/28 20:27, 5年前 , 30F
風雲起 山河動
02/28 20:27, 30F

02/28 20:35, 5年前 , 31F
阿厚已
02/28 20:35, 31F

02/28 20:45, 5年前 , 32F
yosoro
02/28 20:45, 32F

02/28 20:48, 5年前 , 33F
通常都是髒話開頭 廢物結尾啦
02/28 20:48, 33F

02/28 23:51, 5年前 , 34F
我要成為海賊王
02/28 23:51, 34F

03/01 01:17, 5年前 , 35F
今日猶挌係快樂欸出航期~
03/01 01:17, 35F
文章代碼(AID): #1WEtxi4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txi4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