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馬娘期間任務求救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J系)時間5年前 (2021/02/28 19:58),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現在卡在天皇賞(春)前3那關 本來想說那天的任務是黃金船的 就直接去練黃金船 再加上小弟在任務前一天剛好也練了一隻打進URA的黃金船 戰績也挺不錯的 想說應該輕輕鬆鬆吧 https://i.imgur.com/eex6Hpu.jpg
然後我就經歷了7隻黃金船任務還是沒過的困境 剛剛還練了三隻 一隻一直沒睡飽回30 一隻連續兩回合生病弄好花了5回合 一隻前面直接翻船 被送下去 想知道還有沒有別隻推薦可以跑天皇賞(春)的能讓小弟試試?還是各位有甚麼訓練技 巧能分享的? 真的練馬練到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50.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13502.A.EA7.html

02/28 20:00, 5年前 , 1F
先練別隻當親代
02/28 20:00, 1F

02/28 20:03, 5年前 , 2F
練皇帝阿 素質平均一點就可以過了
02/28 20:03, 2F

02/28 20:13, 5年前 , 3F
沒睡飽和三不五時生病真的很靠北XD
02/28 20:13, 3F

02/28 20:13, 5年前 , 4F
難怪有智商隊,天天念書也不用睡了(?
02/28 20:13, 4F

02/28 20:17, 5年前 , 5F
你可以練一星馬的好姊姊(?),任務不會太難,按部就班練
02/28 20:17, 5F

02/28 20:18, 5年前 , 6F
也可以解完天皇(春)的任務,記得要預約賽事
02/28 20:18, 6F

02/28 20:18, 5年前 , 7F
東大馬真的很勁
02/28 20:18, 7F

02/28 20:19, 5年前 , 8F
沒睡飽會生病外 跑雨天也可能會生病
02/28 20:19, 8F

02/28 20:20, 5年前 , 9F
之前烏拉拉下雨出去跑回來感冒去保健室躺了兩回
02/28 20:20, 9F

02/28 20:41, 5年前 , 10F
皇帝練到天皇賞前面都好好的 天皇賞直接被打飛
02/28 20:41, 10F

02/28 20:41, 5年前 , 11F
下雨會生病我還沒遇到過
02/28 20:41, 11F

02/28 20:44, 5年前 , 12F
我也是黃金船卡天皇春,後來主力副耐養長距離才過QQ
02/28 20:44, 12F
文章代碼(AID): #1WEuLUw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uLUw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