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山賊日熊 才是最強的吧?已回收

像紅髮這種等級的
都殺了56個
假設紅髮等於0.7個凱多 和 大媽好了
那他的實力也太強了吧?
八百萬貝里
跟鬼一樣
是海軍不敢抓他吧?
這種實力 殺進海軍 再跑出來
有三張椅子的卡普都不是對手吧?
山賊日熊才是最強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82.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13522.A.917.html
噓
02/28 20:01,
5年前
, 1F
02/28 20:01, 1F
→
02/28 20:04,
5年前
, 2F
02/28 20:04, 2F
推
02/28 20:07,
5年前
, 3F
02/28 20:07, 3F
推
02/28 20:14,
5年前
, 4F
02/28 20:14, 4F
噓
02/28 20:24,
5年前
, 5F
02/28 20:24, 5F
推
02/28 20:46,
5年前
, 6F
02/28 20:46, 6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11
26
11
12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