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山賊日熊 才是最強的吧?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高橋李依我老婆)時間5年前 (2021/02/28 19:58), 編輯推噓1(321)
留言6則, 6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Hz1DIMC.jpg
像紅髮這種等級的 都殺了56個 假設紅髮等於0.7個凱多 和 大媽好了 那他的實力也太強了吧? 八百萬貝里 跟鬼一樣 是海軍不敢抓他吧? 這種實力 殺進海軍 再跑出來 有三張椅子的卡普都不是對手吧? 山賊日熊才是最強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82.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13522.A.917.html

02/28 20:01, 5年前 , 1F
都被紅髮打爆了 叫強?
02/28 20:01, 1F

02/28 20:04, 5年前 , 2F
年輕人不講武德
02/28 20:04, 2F

02/28 20:07, 5年前 , 3F
海王類都能咬掉他的手 紅髮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吧?
02/28 20:07, 3F

02/28 20:14, 5年前 , 4F
全海賊只有他一個山賊
02/28 20:14, 4F

02/28 20:24, 5年前 , 5F
老梗了
02/28 20:24, 5F

02/28 20:46, 5年前 , 6F
黑龍大將 日熊
02/28 20:46, 6F
文章代碼(AID): #1WEuLoa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uLoa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