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黃金船到URA準決賽 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5年前 (2021/02/28 20:14), 5年前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9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新手任務的黃金船還沒解所以玩了一場成功達成育成目標 輸在了URA準決賽 https://i.imgur.com/TJ2AB30.jpg
要說為什麼的話... 我一直以為她URA一定跑長距離啊! 長得人高馬大又很勇的樣子結果URA竟然是跑中距離 我繼承選了長距離啊! 使用的技能 雙親 卡片如下 https://i.imgur.com/SegnJve.png
自己這邊選了個長距離適性 另一邊的馬是競技場前排隨便滑一個加來用 事後一看這繼承因子真是廢到笑 前面主要點速度跟力量 後面因為友情滿了體力一直有彩虹框框手控制不住狂點才衝上去 技能先選超車相關的後面才補速度 話說可能因為智力有點的低加上她本來就ㄎㄧㄤ 在天皇賞(春)的時候中段就狂加速在進入最後彎道前就衝到了第一還拉很開 最後跑出了這個成績 https://i.imgur.com/zkSZZ7w.jpg
只看後段還以為她在當逃馬呢... 大部分比賽我都是直接跳過 不能跳的才會看完全不知道她跑了沙小 說不定就是因為夠笨所以她都以為自己是跑前排才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56.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14446.A.4C2.html

02/28 20:15, 5年前 , 1F
URA是看生涯戰績決定的,跑中距離比較多就是中,長距離
02/28 20:15, 1F

02/28 20:15, 5年前 , 2F
跑比較多就是長,可以自己跑小比賽調整
02/28 20:15, 2F

02/28 20:17, 5年前 , 3F
謝謝一樓,漲知識了
02/28 20:17, 3F
竟然能自己調整嗎?! 真的漲知識了

02/28 20:31, 5年前 , 4F
喔 原來是這樣喔(筆記
02/28 20:31, 4F

02/28 20:32, 5年前 , 5F
長知識了
02/28 20:32, 5F

02/28 20:32, 5年前 , 6F
借到A RANK的馬也太猛了吧
02/28 20:32, 6F
很遺憾的 親馬素質一點都不重要 重點還是在遺傳因子上 即使她到SS遺傳因子沒用就沒用了

02/28 20:34, 5年前 , 7F
所以還是想問,排行榜從哪裡看?
02/28 20:34, 7F
https://i.imgur.com/m9A31tT.jpg
排名旁邊那個i點下去就有了

02/28 20:38, 5年前 , 8F

02/28 20:46, 5年前 , 9F
排名那個不知道有沒有分區 現在真的是多到嚇死人
02/28 20:46, 9F

02/28 21:15, 5年前 , 10F
謝謝各位,我找好久
02/28 21:15, 10F

02/28 22:00, 5年前 , 11F
競技場有分區啊 不同class有不同獎勵
02/28 22:00, 11F
現在應該全員都還在class1 然後剛剛看升格線已經有70萬人囉 升格線似乎是看積分? 1萬分大概要跑幾次會有啊?

02/28 23:33, 5年前 , 12F
那好像不是累積分數 是你某次比賽的最高分數
02/28 23:33, 12F
是這樣嗎 所以我應該要挑戰比自己強的 靠賽排名才會上升囉? ※ 編輯: guogu (180.176.56.93 臺灣), 02/28/2021 23:50:21

03/01 11:48, 5年前 , 13F
我剛剛也練了黃金船練到URA賽..
03/01 11:48, 13F

03/01 11:48, 5年前 , 14F
結果忘記URA是看之前的里程出場數哪個高,害我長距離專用的
03/01 11:48, 14F

03/01 11:48, 5年前 , 15F
黃金船直接GG,下次練黃金船真的要注意虐菜也要虐長距離的.
03/01 11:48, 15F

03/01 11:49, 5年前 , 16F
好不容易突破到URA賽,想說如果接下來都長距離應該穩了...
03/01 11:49, 16F

03/01 11:49, 5年前 , 17F
因為中距離的爆發不夠,培育的時後目標有機會死很大
03/01 11:49, 17F
文章代碼(AID): #1WEuaEJ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uaEJ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