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BanG dream即將發售Switch版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爆眼熠)時間5年前 (2021/02/28 20:15), 5年前編輯推噓23(2307)
留言30則, 2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sxHyVPV.jpg
太神啦!!預計今年發售 我還不買爆! 不知道玩起來跟手機會有怎麼樣的差別 好期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5.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14537.A.A0B.html ※ 編輯: es9114ian (223.137.55.185 臺灣), 02/28/2021 20:16:22 ※ 編輯: es9114ian (223.137.55.185 臺灣), 02/28/2021 20:16:34

02/28 20:16, 5年前 , 1F
這要出啥 像DJmax那樣的嗎?
02/28 20:16, 1F

02/28 20:16, 5年前 , 2F
根原版一樣喔?
02/28 20:16, 2F

02/28 20:16, 5年前 , 3F
今年啦
02/28 20:16, 3F

02/28 20:16, 5年前 , 4F
LL上PS 邦邦上NS
02/28 20:16, 4F

02/28 20:18, 5年前 , 5F
!?
02/28 20:18, 5F

02/28 20:20, 5年前 , 6F
太神啦
02/28 20:20, 6F

02/28 20:20, 5年前 , 7F
?
02/28 20:20, 7F

02/28 20:22, 5年前 , 8F
???
02/28 20:22, 8F

02/28 20:22, 5年前 , 9F
Joy-con跳陣頭
02/28 20:22, 9F

02/28 20:27, 5年前 , 10F
會有3D嗎
02/28 20:27, 10F

02/28 20:32, 5年前 , 11F
敢不敢做成戀愛養成遊戲(
02/28 20:32, 11F

02/28 20:33, 5年前 , 12F
那主角是紗夜還是千聖?
02/28 20:33, 12F

02/28 20:33, 5年前 , 13F
今島
02/28 20:33, 13F

02/28 20:35, 5年前 , 14F
那當然是愛美啊
02/28 20:35, 14F

02/28 20:35, 5年前 , 15F
另外剛才發布的四週年有很多很猛的情報 邦邦要重返榮
02/28 20:35, 15F

02/28 20:35, 5年前 , 16F
耀了
02/28 20:35, 16F

02/28 20:36, 5年前 , 17F
跳陣頭xd
02/28 20:36, 17F

02/28 20:38, 5年前 , 18F
??
02/28 20:38, 18F

02/28 20:40, 5年前 , 19F
我switch都放到生灰塵 可以拿出來玩了?
02/28 20:40, 19F

02/28 20:45, 5年前 , 20F
02/28 20:45, 20F

02/28 20:52, 5年前 , 21F
應該是手機版上架而已吧
02/28 20:52, 21F

02/28 20:53, 5年前 , 22F
我可以用搖桿打六兆年辣
02/28 20:53, 22F

02/28 21:00, 5年前 , 23F
買爆
02/28 21:00, 23F

02/28 21:02, 5年前 , 24F
switch 有觸控螢幕嗎?
02/28 21:02, 24F

02/28 21:05, 5年前 , 25F
NS螢幕是能觸碰的
02/28 21:05, 25F

02/28 21:11, 5年前 , 26F
宇宙邦不讓了!
02/28 21:11, 26F

02/28 21:32, 5年前 , 27F
改用跳的直接神作
02/28 21:32, 27F

02/28 21:35, 5年前 , 28F
太神啦
02/28 21:35, 28F

03/01 02:06, 5年前 , 29F
???
03/01 02:06, 29F

03/01 13:28, 5年前 , 30F
太客家,一定島
03/01 13:28, 30F
文章代碼(AID): #1WEubfe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ubfe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