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我家東海帝王培育也太戲劇性了吧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逆天改命,脫非入歐)時間5年前 (2021/03/01 01:02),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說睡前消一下體 然後就又嘗試培育失敗好幾次的東海帝王 https://i.imgur.com/WeVdW2Q.jpg
結果,嗯,兩冠了 有機會獲得三冠喔喔喔 菊花賞前查看數值幾乎都圓圈,速度雙圓圈 https://i.imgur.com/EYXkDCJ.jpg
然後就第二名== 這次沒有什麼骨折有的沒的,就是死不給三冠== 然後後面培育也都蠻順利的,一直到最後一關的有馬記念 https://i.imgur.com/fMIDaPj.jpg
耗完鬧鐘全都第二輸給皇帝== 在培育完成前竟然老馬了QQ 而且還是輸給東海帝王的偶像啊啊啊 https://i.imgur.com/0EulUqN.jpg
https://i.imgur.com/xQgwx9Q.jpg
https://i.imgur.com/fqSzA4i.jpg
然後天皇賞雖然是不同季節,但一樣輸給目白麥昆 我這次培育東海帝王也太戲劇性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65.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31771.A.B4C.html

03/01 01:05, 5年前 , 1F
皇帝是他老爸(歷史上),輸給老爸就算了啦
03/01 01:05, 1F

03/01 01:06, 5年前 , 2F
而且帝皇歷史上在天皇賞因為距離不適應輸麥昆,他老爸
03/01 01:06, 2F

03/01 01:06, 5年前 , 3F
皇帝連天皇賞都贏過XD
03/01 01:06, 3F

03/01 01:09, 5年前 , 4F
有辦法把長距離適性配到A嗎 我也每次菊花賞和天皇賞都輸
03/01 01:09, 4F

03/01 01:10, 5年前 , 5F
皇帝耍狠的年代沒那麼群魔亂舞 90年代初好馬太多了
03/01 01:10, 5F

03/01 01:14, 5年前 , 6F
可以
03/01 01:14, 6F

03/01 01:14, 5年前 , 7F
找這種長距離因子的
03/01 01:14, 7F

03/01 01:14, 5年前 , 8F
種馬
03/01 01:14, 8F

03/01 01:41, 5年前 , 9F
我有馬一次耗掉三個重置 每次看都死不給我發大決 小招
03/01 01:41, 9F

03/01 01:41, 5年前 , 10F
也只有開一次 幹
03/01 01:41, 10F

03/01 01:46, 5年前 , 11F
我也是,三場都不開大QQ
03/01 01:46, 11F

03/01 03:00, 5年前 , 12F
把帝王掰成逃馬
03/01 03:00, 12F

03/01 03:00, 5年前 , 13F
就可以拿三冠摟XD
03/01 03:00, 13F

03/01 03:02, 5年前 , 14F
帝王用逃馬他還會故意跑慢一點找人超開大ww
03/01 03:02, 14F

03/01 03:03, 5年前 , 15F

03/01 07:58, 5年前 , 16F
每次有馬紀念賽都會老馬,我開始想去看真實場地的影片
03/01 07:58, 16F

03/01 07:58, 5年前 , 17F
了,總覺得上下坡跟彎道之類的,影響超大
03/01 07:58, 17F
文章代碼(AID): #1WEyoxj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yoxj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