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拉昆市房價有很高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偉)時間5年前 (2021/03/01 01:03),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惡靈古堡那個保護傘總部 拉昆市 我看吉兒的房子 很大 睡覺的床 那個空間可以塞第二張床 廚房也是 而且她住的地方靠近地鐵站 更靠近咖啡館 餐廳商店街 她是警察 可以負擔這樣房子 我在想啊 有全世界最大製藥廠設立 房價有被炒高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885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31812.A.4AB.html

03/01 01:05, 5年前 , 1F
被強迫都更
03/01 01:05, 1F

03/01 01:06, 5年前 , 2F
我也覺得她房子好大,感覺生活品質不錯....
03/01 01:06, 2F

03/01 01:17, 5年前 , 3F
都更都起來
03/01 01:17, 3F

03/01 01:18, 5年前 , 4F
人家是特種部隊 危險加給很多的
03/01 01:18, 4F

03/01 01:19, 5年前 , 5F
沒錢就只能像暴君一樣睡在膠囊旅館裡 老闆要你上班就上
03/01 01:19, 5F

03/01 01:23, 5年前 , 6F
沒甚麼大廈 感覺還好
03/01 01:23, 6F

03/01 01:26, 5年前 , 7F
她不是一般警察 薪水應該不錯
03/01 01:26, 7F

03/01 01:39, 5年前 , 8F
已經算美國的租屋小房間了吧?正常的房間是有前庭後院的
03/01 01:39, 8F

03/01 01:43, 5年前 , 9F
拉昆市房價如何不清楚 但我可以肯定 直到核平前 依然持有拉昆
03/01 01:43, 9F

03/01 01:44, 5年前 , 10F
市房地產的人 都是 人生的敗北者 還真不知道是就地屍變跟拉昆
03/01 01:44, 10F

03/01 01:45, 5年前 , 11F
市一同灰飛煙滅的好 還是幾乎失去一切 指剩條命苟活 哪種比較
03/01 01:45, 11F

03/01 01:45, 5年前 , 12F
03/01 01:45, 12F

03/01 02:33, 5年前 , 13F
話說這樣被核彈炸過後,土地產權怎算啊...
03/01 02:33, 13F

03/01 06:14, 5年前 , 14F
要求國賠阿 簡單
03/01 06:14, 14F

03/01 07:28, 5年前 , 15F
反正都被核平了
03/01 07:28, 15F
文章代碼(AID): #1WEypaI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ypaI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