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近幾年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 有推薦的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pehiahuaPP#1W6TkwbqPP#1)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38(38035)
留言73則, 4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剛把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 看到第四卷結束 好甜好舒服 真晝真的可愛到炸>///< 但看完心裡滿滿的空虛感.... 所以就去查了這幾年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 的幾本書 在買之前想問問看版友有沒有推薦或幫掃雷的 1. 86不存在的戰區 (之前看過第一卷,後來聽說要到第四卷才發糖就沒看了) 2. 弱角友崎同學 (題材不是很有興趣,但真的很推的話會考慮) 3.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看過第一卷 可能是接在天使後面看的關係 感覺不夠甜><) 4.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ERR強烈推薦+羽衣媽媽 但有黨爭感覺就怕怕的) 5. 三角的距離無限趨近零 (封面真香,但聽說會很糾結) 6. 我依然心繫於你 (看簡介不知道在講啥XD) 7. 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 (2021第一名,好像蠻猛的) 8. 偵探已經,死了 (聽說完全不是推理故事XD 但我只在乎有糖吃嗎) 9. 和女友的妹妹接吻了 (看簡介是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女友的雙胞胎妹妹?) 再來是不在排行榜上但稍微有興趣的 10.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逛書店瞄到的) 11. 你喜歡的不是女兒而是我 (是太太我洗翻你 還是我全都要?) 12. 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 (好像也是白紙一本) 13. 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 (一樣逛書店瞄到) 14. 救了遇到癡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 (要素過多... 聽說是雷的) 大概是這些 有點多再麻煩給點建議了 有其他推薦的也麻煩了(雖然之前好像有很多推薦文了) 最好甜度能跟天使大人差不多的 排版傷眼 萬分抱歉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07.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8252533.A.3A5.html
1月前
佐藤同學不錯 偵探算有糖不過第一卷看完我覺得很普不過
04/13 02:46, 1F

1月前
插畫很讚
04/13 02:46, 2F

1月前
拿過輕小說真厲害的 堤亞穆帝國物語和Unnamed Memory
04/13 02:47, 3F

1月前
還不錯
04/13 02:47, 4F
嗯嗯看過大大的推薦文 有看了一下但對不太上口味 還是感謝~
1月前
還是推86,雖沒有第一集優秀,但跟其他比還是高出一
04/13 02:48, 5F

1月前
截了
04/13 02:48, 6F

1月前
三角算得上不錯 插畫選到Hiten運氣是真的好
04/13 02:51, 7F

1月前
但就是有時候會出現作者其他作品 get不到會覺得怪怪的
04/13 02:51, 8F

1月前
這書單推薦如果是要吃純糖不建議三角就是了
04/13 02:54, 9F
好喔...做好心理準備再來看>< 感謝~
1月前
小書痴
04/13 03:34, 10F

1月前
現在覺得榜單越來越商業化 ...
04/13 04:03, 11F

1月前
2021總和第一是異修羅...這東西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吃下去的
04/13 04:04, 12F

1月前
小書痴小說跟動畫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可以看看
04/13 04:19, 13F
真的有點被動畫勸退哈哈
1月前
rebuild world
04/13 05:27, 14F

1月前
想要有專業回答建議去小說版喔XD
04/13 05:37, 15F

1月前
你這是文庫版 少了單行本榜 那邊也不少不錯
04/13 05:48, 16F
嗯嗯我再來翻翻看~
1月前
彈珠汽水還不錯,我是在台版第一集剛出就買的驚訝原來他這
04/13 05:50, 17F

1月前
麼多人也喜歡以為會是冷門作
04/13 05:50, 18F

1月前
之前有人說有些前面的是因為怕被腰斬被讀者推上去
04/13 06:12, 19F

1月前
推薦 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04/13 06:12, 20F
比較不喜歡異世界或網遊世界觀的 但會先觀望看看 感謝
1月前
龍王阿
04/13 06:12, 21F

1月前
4跟14女主角都頗黑的 看你能不能接受
04/13 06:40, 22F
病嬌的黑能接受 燻雞黑就不太行嘿嘿
1月前
5真的很香
04/13 07:08, 23F

1月前
繼母的拖油瓶超級好看
04/13 07:18, 24F
真的算蠻好看的 只可惜前面看了更甜的QQ 找時間會補到最新進度的
1月前
你列的這幾本我會推千歲同學跟繼母的拖油瓶
04/13 07:32, 25F
嗯嗯感謝
1月前
萬用小書癡
04/13 07:35, 26F

1月前
13有一色就推
04/13 07:49, 27F

1月前
86的第一卷安排是真的優秀
04/13 08:11, 28F
嗯嗯第一卷很好看 但後面不知道看不看得下去
1月前
3 5很推 拖油瓶我覺得很甜啊 然後糖吃多了看一下三角距
04/13 08:12, 29F

1月前
離可以平衡一下
04/13 08:12, 30F
三角的距離有這麼痛喔(怕
1月前
7看不改心得給的評價很高 蠻有興趣的
04/13 08:12, 31F

1月前
話說天使大人真的甜到跟現實反差太大覺得人生是黑白的=
04/13 08:12, 32F

1月前
=
04/13 08:12, 33F
真的欸 只好再多翻幾次了
1月前
86 繼續看下去認真 後面會有你要的
04/13 08:45, 34F
怕看不到那裡就棄了><
1月前
小書癡好看!!!
04/13 08:58, 35F

1月前
Unnamed Memory 中文蒼月魔女 這本第一集真的很棒
04/13 09:07, 36F

1月前
天使大人看到在一起後好像沒甚麼推進就沒看了 幽冥
04/13 09:13, 37F

1月前
宮殿的死者之王也不錯 但要跟作者的網站進度
04/13 09:13, 38F

1月前
萬用小書癡
04/13 09:17, 39F

1月前
12379我覺得都不錯
04/13 09:29, 40F

1月前
我說龍王呢??
04/13 09:35, 41F
只看過動畫 覺得還不錯但沒到想去翻小說 ※ 編輯: c504010 (39.10.2.236 臺灣), 04/13/2021 09:53:38
1月前
龍王的工作 小說真的熱血
04/13 09:39, 42F

1月前
近幾年最推的就龍王吧
04/13 09:42, 43F

1月前
龍王的小說比動畫好100倍,你覺得動畫不錯的話會覺得小說
04/13 09:59, 44F

1月前
是神作
04/13 09:59, 45F
這麼厲害喔哈哈 找時間看個第一卷試試 感謝
1月前
86 23其實接連看還行啦 過渡 4我反而比較不喜歡 56後
04/13 10:10, 46F

1月前
就很好看了
04/13 10:10, 47F
嗯......那看動畫觀望一下好了 感謝 ※ 編輯: c504010 (140.112.25.106 臺灣), 04/13/2021 10:19:29
1月前
86,三角跟彈珠汽水都大推,前面九個,我都最近才看完
04/13 10:21, 48F

1月前
,覺得都不錯
04/13 10:21, 49F

1月前
彈珠汽水,好看到連日版都買來收藏特典
04/13 10:23, 50F
都推成這樣了 還能不掏錢出來嗎XD ※ 編輯: c504010 (140.112.25.106 臺灣), 04/13/2021 10:25:04
1月前
書名越來越長
04/13 11:10, 51F
沒辦法 十個字以內的書名都被取完了030
1月前
小書痴好看到停不下來
04/13 11:22, 52F

1月前
近幾年的話,幼女戰記也不錯
04/13 11:28, 53F

1月前
小書痴要到第五部才開始甜
04/13 11:40, 54F
※ 編輯: c504010 (140.112.25.106 臺灣), 04/13/2021 11:52:19
1月前
小書痴神作
04/13 13:02, 55F

1月前
通往夏天的隧道 再見的出口
04/13 13:47, 56F
啊啊這個我也有看到 但感覺很沈重
1月前
小書痴,86
04/13 14:19, 57F
※ 編輯: c504010 (140.112.25.10 臺灣), 04/13/2021 14:34:30
1月前
就龍王跟青豬吧 兩部雖然不同類型 但在情感堆疊方面
04/13 14:40, 58F

1月前
都是上乘之作 兩部都有讓我看了眼眶紅紅的劇情橋段
04/13 14:40, 59F

1月前
我是很推弱角當兵時推給同梯沒失敗過,不過板上對
04/13 15:19, 60F

1月前
日南越後面越反感,但我個人是無感啦。千歲跟弱角
04/13 15:19, 61F

1月前
算是的同類型相反面吧。另外鄰家天使看了第一集感
04/13 15:19, 62F

1月前
覺有點悶後續不清楚。非這本輕小真厲害的我還推替
04/13 15:19, 63F

1月前
雙親還債的條件是和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一起生活。
04/13 15:19, 64F

1月前
基本上就是戀愛喜劇發糖不手軟直接倒貼。配上kaka
04/13 15:19, 65F

1月前
o的插圖真的讚。
04/13 15:19, 66F
嗯嗯感謝 找來翻翻看^^
1月前
喔對了!龍王真的棒會二連連霸再三連亞不是沒道理
04/13 15:20, 67F

1月前
。每集都可以體會到作者想闡述的道理。
04/13 15:20, 68F

1月前
龍王是真的猛 你既然還算喜歡他動畫
04/13 17:35, 69F

1月前
那小說沒有不看的道理
04/13 17:35, 70F

1月前
輕豬也是近年最猛的輕小之一
04/13 17:36, 71F
青豬真的好看 應該也是我第一部拼首映跟三刷的電影了 但到紅書包不知為啥就看不太下去了...
1月前
必推魔女之旅
04/13 17:55, 72F
※ 編輯: c504010 (123.192.107.42 臺灣), 04/13/2021 18:11:22
1月前
小書痴我花了一個月追完 根本停不下來 上班都打瞌睡= =
04/13 23:28, 7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