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D] 邦邦是不是破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雪亞可)時間2天前 (), 編輯推噓98(9917)
留言107則, 105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BanG Dream,一款已經被初音按在地上打的遊戲,最近做出了反擊,祭出R團活動加夢限。 https://i.imgur.com/TkEsSu9.jpg
不但有大奶燐燐,還有可愛的蘿莉ChuChu https://i.imgur.com/zwqsCFD.jpg
雖然是個破遊,但為了我可愛的婆,抽個幾抽意思一下也不錯。 https://i.imgur.com/VdOTqJq.jpg
嗯?沒關係再抽一下 https://i.imgur.com/xjfjPjj.jpg
沒關係,再抽一次 https://i.imgur.com/9wBhpVP.jpg
再、再抽一次,沒有就算了,真的再一次就好。 https://i.imgur.com/CJfaTLM.jpg
幹! 幹哩娘咧,這、這到底是什麼破遊,他媽的200抽,那個哈卡奈跟大奶燐燐都有兩張了,結果一張Chu都出不來,操你媽這到底什麼破遊? 什麼?井?你叫我井?井了就輸了啊,井了就代表你向遊戲公司認輸了啊!彷彿就像是 跟公司說「我真的好非喔哈哈,真沒辦法那就井吧!」 你甘心嗎?這樣就滿足了嗎?被機率玩弄,最終只能依靠保底,這樣的人生真的可以嗎 ? 對啦我沒錢井啦2ㄏ2ㄏ 真的氣死,怎麼會有這種破遊啊。 花錢消災,積積陰德,底下每樓10P,發100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35.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0113595.A.E90.html

2天前
05/04 15:33, 2F

2天前
05/04 15:34, 3F

2天前
曬卡給錢 講道義的給推
05/04 15:34, 4F

2天前
我好久沒開了 幫你QQ
05/04 15:34, 5F

2天前
05/04 15:34, 6F

2天前
再……兩百
05/04 15:35, 7F

2天前
05/04 15:36, 8F

2天前
對不起
05/04 15:37, 9F

2天前
05/04 15:38, 10F

2天前
05/04 15:39, 11F

2天前
05/04 15:39, 12F

2天前
拍拍
05/04 15:39, 13F

2天前
05/04 15:40, 14F

2天前
好,給我錢錢
05/04 15:40, 15F

2天前
05/04 15:40, 16F

2天前
pi
05/04 15:41, 17F

2天前
05/04 15:41, 18F

2天前
05/04 15:41, 19F

2天前
05/04 15:42, 20F

2天前
對噗起
05/04 15:42, 21F

2天前
05/04 15:43, 22F

2天前
05/04 15:44, 23F

2天前
叫邦邦的都會軟手嗎...
05/04 15:44, 24F

2天前
4
05/04 15:44, 25F

2天前
05/04 15:45, 26F

2天前
宇宙邦牛逼
05/04 15:45, 27F

2天前
幫QQ
05/04 15:46, 28F

2天前
笑死
05/04 15:46, 29F

2天前
破遊不意外 G妹等級的糞
05/04 15:46, 30F

2天前
幹咧 我也是
05/04 15:47, 31F

2天前
還我天竺鼠
05/04 15:47, 32F

2天前
抽不到リサ
05/04 15:48, 33F

2天前
05/04 15:50, 34F

2天前
05/04 15:51, 35F

2天前
破G
05/04 15:51, 36F

2天前
05/04 15:52, 37F

2天前
QQ
05/04 15:52, 38F

2天前
太哭了吧
05/04 15:52, 39F
還有 28 則推文
2天前
05/04 16:49, 68F

2天前
05/04 16:50, 69F

2天前
05/04 16:52, 70F

2天前
05/04 16:53, 71F

2天前
我周年存到現在allin也沒抽到ChuChu 氣死
05/04 16:55, 72F

2天前
05/04 16:55, 73F

2天前
05/04 16:55, 74F

2天前
等下半季啦...咦?
05/04 16:59, 75F

2天前
信仰何在
05/04 17:01, 76F

2天前
05/04 17:02, 77F

2天前
05/04 17:03, 78F

2天前
05/04 17:11, 79F

2天前
05/04 17:17, 80F

2天前
05/04 17:21, 81F

2天前
05/04 17:35, 82F

2天前
05/04 17:39, 83F

2天前
我就問
05/04 17:58, 84F

2天前
05/04 18:01, 85F

2天前
05/04 18:08, 86F

2天前
$
05/04 18:12, 87F

2天前
上面都發了,如果沒拿到再跟我講
05/04 18:28, 88F

2天前
其實我覺得初音抽起來更讓人不爽 狗屎機率
05/04 18:29, 89F

2天前
初音單吊0.4真的死人設計
05/04 18:39, 90F

2天前
還好你沒玩破世界
05/04 18:53, 91F

2天前
各方面都只有慘 體驗最差那種
05/04 18:53, 92F

2天前
難過
05/04 19:03, 93F

2天前
05/04 19:09, 94F

2天前
05/04 19:24, 95F

2天前
05/04 19:26, 96F

2天前
越想要得越得不到 幫QQ
05/04 19:29, 97F

2天前
拍拍
05/04 19:41, 98F

2天前
破到爆
05/04 21:01, 99F

2天前
05/04 21:54, 100F

2天前
邦邦井太深
05/04 21:57, 101F

2天前
05/04 22:25, 102F

2天前
05/04 23:42, 103F

2天前
推拿錢XD
05/04 23:56, 104F

2天前
十抽出chu 謝謝大家
05/04 23:57, 105F

2天前
05/05 04:26, 106F

2小時前
嗚嗚嗚嗚
05/07 02:31, 10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