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大家來唸工數嘍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常看電視新聞會導致腦殘)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139(1401109)
留言250則, 135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殭屍老師今晚的課程是微分方程 大家還不快點把當年的講義拿出來 記得讓三修的大四學長先選課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103.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3373666.A.8A9.html
1周前
眼鏡好棒
06/11 09:08, 1F

1周前
????????
06/11 09:08, 2F

1周前
等等,怎麼胸部有弧度?
06/11 09:09, 3F

1周前
三小XDDDD
06/11 09:09, 4F

1周前
乾脆出這個老師skin好了 連胸都長出來惹
06/11 09:09, 5F

1周前
我需要複習了
06/11 09:09, 6F

1周前
這跟上次多項式比跳級太多了吧
06/11 09:09, 7F

1周前
現在是準備要跟彩虹黑人合作嗎XDD
06/11 09:11, 8F

1周前
殭屍是理組嗎
06/11 09:12, 9F

1周前
嚇死我了 還想說誰會微方 原來是殭屍
06/11 09:13, 10F

1周前
請問n年前法學院的要從那邊入門??
06/11 09:13, 11F

1周前
複變函數
06/11 09:14, 12F

1周前
沒有弧度用乘法就好了,用什麼積分?
06/11 09:14, 13F

1周前
跟彩虹黑人連動不錯啊 殭屍粉絲應該沒啥獨角獸吧==
06/11 09:14, 14F

1周前
我連拉普拉斯都不會,是不是該退選了
06/11 09:15, 15F

1周前
77
06/11 09:15, 16F

1周前
這殭屍什麼時候這麼色了XD
06/11 09:15, 17F

1周前
剛好期末考要考工數 殭屍幫大忙了
06/11 09:15, 18F

1周前
頭痛想起數學重修的日子
06/11 09:16, 19F

1周前
樓上 結果殭屍教不同範圍
06/11 09:16, 20F

1周前
忘光光惹...
06/11 09:16, 21F

1周前
先微分縮圖的奶子好嗎= =
06/11 09:17, 22F

1周前
開台前快回想起來念過的靈壓
06/11 09:18, 23F

1周前
請問民事訴訟法要去哪裡修課
06/11 09:18, 24F

1周前
differential equation應該還算在通休的微積分吧?
06/11 09:19, 25F

1周前
正好要複習 之後可以教DSPㄇ==
06/11 09:19, 26F

1周前
好色ㄛ
06/11 09:19, 27F

1周前
理組殭屍
06/11 09:20, 28F

1周前
微分方程不會放在大一微積分啦
06/11 09:20, 29F

1周前
不過微分方程背誦成分很大就是了
06/11 09:21, 30F

1周前
殭屍數學這麼強喔?
06/11 09:22, 31F

1周前
快忘光了…
06/11 09:22, 32F

1周前
ODEㄅ
06/11 09:22, 33F

1周前
微分方程只要會解e^ix形式的就夠了,剩下的都嘛查書
06/11 09:22, 34F

1周前
現在人手解得出來的closed form solution 程式都能幫你解
06/11 09:23, 35F

1周前
人真的要學的是理論結果,就initial condition 或
06/11 09:23, 36F

1周前
boundary condition 那些
06/11 09:24, 38F

1周前
參考課綱
06/11 09:24, 39F
還有 171 則推文
1周前
課><
06/11 11:44, 211F

1周前
殭屍數學這麼好的嗎
06/11 11:44, 212F

1周前
我工數老師說學PDE對人生很有幫助 主要是可以磨練耐性
06/11 11:44, 213F

1周前
我瘋掉
06/11 11:48, 214F

1周前
請問有教多項式的積分變數帶換?leibnitz rule?
06/11 12:01, 215F

1周前
笑了 再進化下去分析導論都要開出來了 誰扛得住
06/11 12:04, 216F

1周前
期待有 V 講解邏輯系統
06/11 12:06, 217F

1周前
想到拉普拉斯和傅立葉頭好痛……
06/11 12:10, 218F

1周前
殭屍這反差好香喔
06/11 12:21, 219F

1周前
要磨練耐性可能要推薦Frobenius吧 一題可以寫個兩面
06/11 12:30, 220F

1周前
台大的作答紙 回味無窮
06/11 12:30, 221F

1周前
豆頁疒甬
06/11 12:35, 222F

1周前
遠距教學正夯
06/11 12:35, 223F

1周前
工數只是為了電磁學,本來就不是生活必須學的
06/11 12:35, 224F

1周前
wow
06/11 12:35, 225F

1周前
微分方程?
06/11 12:44, 226F

1周前
拉普拉斯跟傅立葉算很好懂的部分了吧
06/11 12:47, 227F

1周前
電磁學真的是 修到頭爆開==
06/11 12:47, 228F

1周前
微積分沒過就畢業10年的我重修來得及嗎
06/11 12:52, 229F

1周前
哇 打出來好像輕小說標題喔
06/11 12:52, 230F

1周前
工數直接把解法砸在你臉上都不講物理意義讀起來超無
06/11 12:56, 231F

1周前
06/11 12:56, 232F

1周前
常微分方程最煩的就級數解,其他都還好==
06/11 13:04, 233F

1周前
今晚要沈迷學習了嗎
06/11 13:10, 234F

1周前
殭屍這麼有料哦 頭腦
06/11 13:13, 235F

1周前
我以為他是學語言的噎...
06/11 13:21, 236F

1周前
我助教課可以播這個就好嗎www
06/11 13:51, 237F

1周前
首先他講的語言應該大部分同學都聽不懂
06/11 13:57, 238F

1周前
以為逛錯版
06/11 14:20, 239F

1周前
好猛
06/11 14:38, 240F

1周前
真 遠距教學
06/11 15:00, 241F

1周前
06/11 15:14, 242F

1周前
大一還是有ODE啊怎麼沒有
06/11 16:26, 243F

1周前
今天休息 改天開了
06/11 17:27, 244F

1周前
其實工數不只是為了電磁學。工數只是個課名,其實包括
06/11 18:20, 245F

1周前
微分方程、線性代數、機率、複變函數,這些各領域應該
06/11 18:21, 246F

1周前
多少有些用處.
06/11 18:21, 247F

1周前
不管工數是幹嘛的 總之我當年都睡死了zzz
06/11 18:36, 248F

1周前
失望
06/11 18:58, 249F

1周前
停課了?
06/11 19:59, 250F
文章代碼(AID): #1WmhTYYf (C_Chat)
if (FB !== undefined) { FB.XFBML.parse() }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2

9
11

3
8

6
6

5
5

3
11
8小時前, 2021/06/19 00:07

4
11


文章代碼(AID): #1WmhTYY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