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SuperGroupies宣佈與《人中之龍》系列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亞絲娜我老婆)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SuperGroupies宣佈與《人中之龍》系列聯動,推出以桐生一馬、真島吾朗、春日一番為主題設計的服飾周邊,今日起開啟預訂。 內容包含: ● 手錶-售價每款稅後21780日元,預定於2021年11月下旬發售 ● 背包-售價桐生、春日款稅後16280日元,真島款稅後15180日元,預定於2021年10月中旬發售 ● 外套-售價每款稅後29480日元,預定於2021年9月下旬發售 ● 鞋-售價每款稅後12980日元,預定於2021年10月中旬發售 我只貼外套好帥!! https://imgur.com/KZgIq28
其他東西去SuperGroupies看就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59.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3420074.A.5BC.html ※ 編輯: BigBird110 (125.231.159.27 臺灣), 06/11/2021 22:01:39
1周前
龍中之人會買人中之龍周邊嗎
06/11 22:02, 1F

1周前
買 然後別桐生徽
06/11 22:02, 2F

1周前
不是跟愛迪達合作阿
06/11 22:03, 3F

1周前
還以為是出白色西裝跟酒紅色西裝
06/11 22:04, 4F

1周前
我覺得不行
06/11 22:05, 5F

1周前
https://reurl.cc/O044VX 我覺得手錶跟背包好很多
06/11 22:06, 6F

1周前
春日的外套還能拉出假鈔
06/11 22:09, 7F

1周前
這牌的品質是不是蠻悲劇的?
06/11 22:18, 8F

1周前
這家材質淘寶品質 價格又高
06/11 22:30, 9F

1周前
覺得不行 面料品質太差 有設計有什麼用
06/11 22:35, 10F

1周前
真島背包內裡很好笑欸XDDD
06/11 23:37, 11F

1周前
SG 其他東西我不知道,但他們的錶就一個爛字。含運約五
06/12 02:32, 12F

1周前
六千台幣,機芯用三四百塊的爛貨。
06/12 02:32, 13F

1周前
這麼慘喔 那我觀察好了
06/12 08:25, 14F

1周前
商品圖挺好看的,但真島系列蛇紋的縫線邊看照片感覺就
06/12 12:23, 15F

1周前
超爛。
06/12 12:23, 16F
文章代碼(AID): #1WmsogMy (C_Chat)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0
8

3
5



21
54

6
23

7
25

文章代碼(AID): #1WmsogM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