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超人跟蝙蝠俠的知名反派互換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Olala)時間5年前 (2021/07/04 12:11), 編輯推噓18(18026)
留言44則, 2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超人系列知名大反派:雷克斯·路瑟 天才但瘋狂的工程科學家 企業大亨 會利用手上的資源以不擇手段的方式達成目標 想殺掉超人以取得支配世界的名望與力量 蝙蝠俠系列知名大反派:小丑 化學、結構與爆破工程專家 心理學大師 思維扭曲但是智商與人格魅力點滿的瘋子 心思縝密膽大心細 所有計謀都扣著對方的心理弱點 他不挑對手 唯一的條件是幹掉對方之後能夠造成足夠的混亂 如果這兩位知名反派角色對調 韋恩企業vs雷克斯企業 心理超人vs心理以外一切的超人 這樣有搞頭嗎? 拍出來會有鄉民想看嗎? -- 神燈精靈:「你把我放了出來,陌生人。許願吧,這是我給你的回報。」 肥宅:「我希望能在死前破處!」 肥宅獲得永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83.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71896.A.A9F.html

07/04 12:16, 5年前 , 1F
小丑對超人我看過,但雷克斯對阿蝙我沒看過
07/04 12:16, 1F

07/04 12:19, 5年前 , 2F
小丑對超人就是看編劇想捧誰
07/04 12:19, 2F

07/04 12:20, 5年前 , 3F
小丑有一話去大都會玩炸彈結果被超人嘴到說不出話
07/04 12:20, 3F

07/04 12:22, 5年前 , 4F
之前小丑拿到超越超人的神力時 解決小丑的不是別人就是
07/04 12:22, 4F

07/04 12:22, 5年前 , 5F
超人 還是用嘴遁的~還有兩次小丑都拿炸彈去大都會 剛
07/04 12:22, 5F

07/04 12:22, 5年前 , 6F
好一勝一負 超人輸的那次是不義 贏得那次也是嘴遁 小丑
07/04 12:22, 6F

07/04 12:22, 5年前 , 7F
事後直接笑不出來直道不好玩
07/04 12:22, 7F

07/04 12:27, 5年前 , 8F
雷克斯對蝙蝠正義聯盟有過
07/04 12:27, 8F

07/04 12:27, 5年前 , 9F
雷克斯對阿蝙是氪金大戰嗎
07/04 12:27, 9F

07/04 12:28, 5年前 , 10F
雷克斯對阿蝙沒甚麼好看的 光頭就智力稍微高點其他能力
07/04 12:28, 10F

07/04 12:29, 5年前 , 11F
通通輸給老爺的弱化版
07/04 12:29, 11F

07/04 12:30, 5年前 , 12F
光頭的智力跟杯麵基本上是平手
07/04 12:30, 12F

07/04 12:30, 5年前 , 13F
杯麵稍微高一點 殭屍宇宙的雷克斯有承認這點
07/04 12:30, 13F

07/04 12:34, 5年前 , 14F
雷克斯大戰布魯斯
07/04 12:34, 14F

07/04 12:34, 5年前 , 15F
民視可以拍拍看
07/04 12:34, 15F

07/04 12:39, 5年前 , 16F
雷克斯跟蝙蝠俠喔..毀滅日時鐘算有帶到一點吧
07/04 12:39, 16F

07/04 12:39, 5年前 , 17F
你能想像企業家用打架決勝負嗎
07/04 12:39, 17F

07/04 12:40, 5年前 , 18F
小丑對超人就不義聯盟,小丑把超人掰彎,死了也算贏
07/04 12:40, 18F

07/04 12:43, 5年前 , 19F
不義的話 我覺得那個超人和蝙蝠俠都滿弱智 天啟星入侵
07/04 12:43, 19F

07/04 12:43, 5年前 , 20F
蝙蝠俠還在那邊不殺超智障
07/04 12:43, 20F

07/04 12:48, 5年前 , 21F
不義漫畫就為了接遊戲強行弱智化啊
07/04 12:48, 21F

07/04 12:48, 5年前 , 22F
阮雷克斯企業已經有恁韋恩企業51%欸股份!
07/04 12:48, 22F

07/04 12:48, 5年前 , 23F
蝙蝠俠打外星人可沒堅持不殺
07/04 12:48, 23F

07/04 12:49, 5年前 , 24F
超人太單純會被小丑玩假的
07/04 12:49, 24F

07/04 12:50, 5年前 , 25F
雷克斯沒理由跟老爺對決吧
07/04 12:50, 25F

07/04 12:52, 5年前 , 26F
shuten: 阮雷克斯企業已經有恁韋恩企業51%欸股份! XDD
07/04 12:52, 26F

07/04 12:56, 5年前 , 27F
雷光頭有些想法跟老爺一樣
07/04 12:56, 27F

07/04 12:59, 5年前 , 28F
我記得光頭不是自己承認過輸老爺嗎
07/04 12:59, 28F

07/04 13:00, 5年前 , 29F
大超只會被小丑玩壞
07/04 13:00, 29F

07/04 13:04, 5年前 , 30F
雷克斯某方面來說應該和阿蝙滿合得來的
07/04 13:04, 30F

07/04 13:05, 5年前 , 31F
阿蝙大戰雷克斯直接變成金融控股大戰XDD
07/04 13:05, 31F

07/04 13:12, 5年前 , 32F
大超對小丑真的要看編劇捧誰 不過問題是這樣搞得很難看
07/04 13:12, 32F

07/04 13:13, 5年前 , 33F
老實說你看大超在不義之類的性能 大超要24小時小丑要幹嘛
07/04 13:13, 33F

07/04 13:14, 5年前 , 34F
之前都能出現在小丑眼前是很簡單的 他有辦法同時監控世界
07/04 13:14, 34F

07/04 13:14, 5年前 , 35F
上所有人 只是超人只要是好人方都不會這麼做
07/04 13:14, 35F

07/04 13:15, 5年前 , 36F
聽你這樣說就知道沒看過漫畫
07/04 13:15, 36F

07/04 13:29, 5年前 , 37F
雷克斯搞不好變成老爺的朋友 至少不太會成為敵人...
07/04 13:29, 37F

07/04 13:32, 5年前 , 38F
雷克斯沒遇到超人的話心態也不會扭曲成這樣
07/04 13:32, 38F

07/04 13:33, 5年前 , 39F
頂多變成會偷走40個蛋糕的大壞蛋
07/04 13:33, 39F

07/04 14:00, 5年前 , 40F
蝙側不清楚,超側就是不義啊
07/04 14:00, 40F

07/04 14:03, 5年前 , 41F
以相性來說,小丑跟克拉克玩不起來,他只對老爹的偏執有興
07/04 14:03, 41F

07/04 14:03, 5年前 , 42F
07/04 14:03, 42F

07/04 17:08, 5年前 , 43F
比較想看Lex對布魯斯韋恩的商業鬥爭大片XD
07/04 17:08, 43F

07/04 18:33, 5年前 , 44F
其實盧瑟跟阿蝙在某種程度上蠻像的
07/04 18:33, 44F
文章代碼(AID): #1WuJJug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JJug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