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什麼這麼愛吸包子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猛爪Claw)時間5年前 (2021/07/04 13:1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半夜 黑媽媽一片 https://i.imgur.com/r7tFu0p.png
偷偷跑進別人房間 拿起包子 https://i.imgur.com/sIXe0FF.png
一直吸一直吸 https://i.imgur.com/IEiEq66.png
大啖香香的包子 把日本人嚇到衣服都歪了 https://i.imgur.com/CQ0WpeR.png
請吃包子 https://i.imgur.com/dI4Jvx3.png
也不用搞這種驚悚突襲吧 https://i.imgur.com/K9RmU31.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08.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75679.A.377.html

07/04 13:16, 5年前 , 1F
庫洛姆超婆
07/04 13:16, 1F

07/04 13:17, 5年前 , 2F
大俠愛吃漢堡包,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07/04 13:17, 2F

07/04 13:17, 5年前 , 3F
五樓xi包子
07/04 13:17, 3F

07/04 13:18, 5年前 , 4F
大俠愛吃黑媽媽
07/04 13:18, 4F

07/04 13:20, 5年前 , 5F

07/04 13:20, 5年前 , 6F
又包子又刻板印象的www
07/04 13:20, 6F

07/04 13:21, 5年前 , 7F
滿滿的煮鍋膳液
07/04 13:21, 7F

07/04 13:58, 5年前 , 8F
庫洛姆我婆
07/04 13:58, 8F
文章代碼(AID): #1WuKE_D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KE_D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