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色布丁海的意義是什麼?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傑輪特)時間5年前 (2021/07/04 17:52),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6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發現劍勇又打不贏衛隊 那不就直接出戟兵跟衛隊就好了嗎? 多混一個劍勇有意義嗎? 題外話 這遊戲是不是技術差的比較愛嗆啊 一場4V4 城堡時代我跟A在最前面 擋了一堆象弩跟弓手(新種族不知道名字) 弄得很辛苦才撐下來打回去 B跟C一直農 等看到我跟A打進去敵方家裡後才派兵湊熱鬧 打贏了之後開始嗆聲 痾....都我跟A打的你們倆在大聲什麼..... 種族太多城堡單位好難背喔喔喔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7.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92350.A.5F7.html

07/04 17:54, 5年前 , 1F
劍勇拿來打對方劍勇或反哥衛的單位交換比會比較好吧
07/04 17:54, 1F

07/04 18:00, 5年前 , 2F
戟兵太弱 哥衛產量有限
07/04 18:00, 2F

07/04 18:01, 5年前 , 3F
歌德衛隊應該會被劍勇當菜切吧?還是數量差太多?
07/04 18:01, 3F

07/04 18:05, 5年前 , 4F
三種兵種都要看對面來決定出的兵種 而且歌德親衛隊兵營
07/04 18:05, 4F

07/04 18:05, 5年前 , 5F
也能生產 又快又便宜
07/04 18:05, 5F

07/04 18:06, 5年前 , 6F
哥衛打遠程兵種 打其他當然虧
07/04 18:06, 6F

07/04 18:13, 5年前 , 7F
44你要看,高手配置都是前線出小弓,後排隊友以經濟
07/04 18:13, 7F

07/04 18:13, 5年前 , 8F
為主,直升後出騎士
07/04 18:13, 8F

07/04 18:14, 5年前 , 9F
所以後衛隊友資源多,出優勢黃金兵,前線的比較慘
07/04 18:14, 9F

07/04 18:24, 5年前 , 10F
很全面啊,反弓 反騎 反步兵都有,接下來就是控兵的問題
07/04 18:24, 10F

07/04 18:24, 5年前 , 11F
07/04 18:24, 11F

07/04 18:25, 5年前 , 12F
是說你是哪一國的劍勇,科技有沒有升?還是控兵真的輸太
07/04 18:25, 12F

07/04 18:25, 5年前 , 13F
多?不太可能打不贏衛隊吧
07/04 18:25, 13F
文章代碼(AID): #1WuOJUN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OJUN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