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神一首v家的歌(附旋律)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邊邊)時間5年前 (2021/07/04 17:57), 5年前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安安希恰 如題 想找一首應該是十年前v家的歌 歌詞完全想不起來,所以沒辦法用歌詞找QQ pv內容也忘了嗚嗚 只記得旋律是這樣↓ https://risu.io/g4Xh 微弱的印象好像是レン的歌 拜託知道的人告訴我QQ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30.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92635.A.F1C.html

07/04 18:00, 5年前 , 1F
= =大家不要點
07/04 18:00, 1F
為什麼QQ

07/04 18:03, 5年前 , 2F
好像有印象,但實在想不到。等待神人解答
07/04 18:03, 2F

07/04 18:07, 5年前 , 3F
幫推
07/04 18:07, 3F

07/04 18:13, 5年前 , 4F
我100%聽過但想不起來,被原po害到現在好在意這是啥= =
07/04 18:13, 4F
我很抱歉QQ ※ 編輯: a4865472 (1.200.30.36 臺灣), 07/04/2021 18:17:17

07/04 18:27, 5年前 , 5F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或「メランコリック」?
07/04 18:27, 5F
好像都不是欸( ;∀;)

07/04 18:38, 5年前 , 6F
有印象是初音唱的嗎還是別的?這樣也許會比較好找
07/04 18:38, 6F
印象中好像是鏡音連的...但我不是很確定( ;∀;) ※ 編輯: a4865472 (180.217.11.71 臺灣), 07/04/2021 18:45:58

07/04 18:46, 5年前 , 7F
キミ以上、ボク未満。 嗎
07/04 18:46, 7F
對!!!!就是這首!!太感謝了!!!

07/04 18:48, 5年前 , 8F
也覺得很像メランコリック
07/04 18:48, 8F
※ 編輯: a4865472 (180.217.11.71 臺灣), 07/04/2021 18:49:17

07/04 20:09, 5年前 , 9F
Deco*27從以前到現在仍然在最前線啊 懷念的歌
07/04 20:09, 9F

07/04 21:39, 5年前 , 10F
原po聲音好可愛!!!
07/04 21:39, 10F

07/04 22:25, 5年前 , 11F
7樓謝謝,我找到快瘋掉= = 有感覺好像deco*27但終究沒找著T
07/04 22:25, 11F

07/04 22:25, 5年前 , 12F
T
07/04 22:25, 12F

07/05 09:23, 5年前 , 13F
愛歌之一XD
07/05 09:23, 13F
文章代碼(AID): #1WuONxy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ONxy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