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御田為什麼不落人來打大笨龍凱多?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QK啦!)時間5年前 (2021/07/04 18:51), 5年前編輯推噓5(7210)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乳題 四 john der la 就是阿,和之國的御田 是白鬍子跟哥爾羅傑的好夥伴 御田發現自己的國家被大蛇跟凱多搶走了 羅傑跟白鬍子這兩團的人一起進去和之國應該可以剷平整個和之國吧 怕先網內互打(白鬍子跟羅傑兩團對打) 也可以只叫一團來和之國阿 一個御田扛凱多,白鬍子或者羅傑去鏟平大蛇的剩餘的雜魚 御田為什麼不去落人來扁大笨龍凱多 以上 -- 文章代碼(AID): #1WIs9XyX (movie_Picket) [ptt.cc] [問題] 關於低能兒 arsonlolita: 回主題,低能兒就是負面不雅字眼,這應該是常識吧, 03/13 01:00 arsonlolita: 有人認為低能兒不算不雅字詞,可能是他從小就被叫低 03/13 01:02 arsonlolita: 能兒導致毫無自覺,正常人聽到都會生氣才對。 03/13 01:02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95902.A.FEB.html

07/04 18:53, 5年前 , 1F
敗北者不敢去啦
07/04 18:53, 1F

07/04 18:54, 5年前 , 2F
海賊的世界包含作者都是低能兒啊
07/04 18:54, 2F

07/04 18:54, 5年前 , 3F
以他的智商實在想不出這個辦法
07/04 18:54, 3F

07/04 18:55, 5年前 , 4F
LINE群組沒被加入吧
07/04 18:55, 4F

07/04 18:55, 5年前 , 5F
不講魯夫 你看裡面哪個角色有智商的?
07/04 18:55, 5F

07/04 18:56, 5年前 , 6F
鎖國是要怎麼講
07/04 18:56, 6F

07/04 18:56, 5年前 , 7F
看看御田的種種行為表現 你應該不難想像為什麼他沒這樣做
07/04 18:56, 7F

07/04 18:56, 5年前 , 8F
被煮到死的人談智商?
07/04 18:56, 8F

07/04 18:57, 5年前 , 9F
他以前就想出海都出不去了,就算出去了有內奸在也會被大
07/04 18:57, 9F

07/04 18:57, 5年前 , 10F
蛇先下手
07/04 18:57, 10F

07/04 19:00, 5年前 , 11F
出海幹嘛 當初雷利他們就有問需不需要幫忙了 他自己
07/04 19:00, 11F

07/04 19:00, 5年前 , 12F
說不用的
07/04 19:00, 12F

07/04 19:00, 5年前 , 13F
因為他更笨 還在那邊耍猴戲五年
07/04 19:00, 13F

07/04 19:03, 5年前 , 14F
劇情需要 第一次回國直接解決再跑去冒險也沒人攔得住
07/04 19:03, 14F

07/04 19:04, 5年前 , 15F
第二次搞不好留羅傑團開個趴就解決了
07/04 19:04, 15F

07/04 19:06, 5年前 , 16F
機會多到爆炸是他自己不要的 還有一次摩利亞跑來跟凱
07/04 19:06, 16F

07/04 19:06, 5年前 , 17F
多械鬥但御田不去收割反而繼續跳舞
07/04 19:06, 17F

07/04 19:40, 5年前 , 18F
才能智商下線啊
07/04 19:40, 18F
※ 編輯: QQKKQKQK (220.135.2.247 臺灣), 07/04/2021 19:55:36

07/04 23:51, 5年前 , 19F
伏筆
07/04 23:51, 19F
文章代碼(AID): #1WuPA-_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PA-_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