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獵人動畫聽到小傑名字會渾身不對勁 很怪?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世界的潮流)時間5年前 (2021/07/04 19: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突然想起來小傑這個名字 好奇為何當初台灣會翻成這個名字 羅馬拼音 Gon 直白翻譯成 岡 剛 或小岡 個人覺得合情合理 但我這篇不是要來談翻成哪個名字比較合理 我想問的是說 大家看動畫時 小傑不是一直被Gon的叫過來 Gon的叫過去嗎 你們會不會覺得有點奇怪? 我是說那方面的Gon 恩...你知道的 大家看獵人動畫時有產生記憶上的連結嗎? 看獵人動畫聽到小傑名字會渾身不對勁 很怪 ? -- https://i.imgur.com/ZwonaX3.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20.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97179.A.96E.html
文章代碼(AID): #1WuPUxb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PUxb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