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莎黛適合動畫畫風?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銀長直雪女人妻)時間4年前 (2021/09/07 22:1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 動畫好評熱映中 ----------------- 這是莎黛 https://i.imgur.com/ocBnQgb.png
https://i.imgur.com/8CEUcMd.png
特徵是全黑眼珠裡面有個小白圓點、 常常看著你微笑,笑得你心裡發寒。 和她的雙胞胎妹妹比起來可怕得多! 依目前動畫畫風,如果做到莎黛,會很可怕嗎? -- 貓不讓--> https://i.imgur.com/Wq4wc6t.png
PTT《Literprize》文學獎板歡迎你~~有各類徵文投稿 文學♥ACG https://i.imgur.com/j86mSw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67.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24215.A.0C1.html

09/07 22:38, 4年前 , 1F
阿不就蠟筆小新的眼睛嗎
09/07 22:38, 1F

09/07 22:45, 4年前 , 2F
真的耶 怎麼給人感覺差這麼多
09/07 22:45, 2F

09/07 22:47, 4年前 , 3F
我只覺得愛麗絲她媽動畫建模不太好看
09/07 22:47, 3F

09/07 23:25, 4年前 , 4F
最新一話吧?是怪
09/07 23:25, 4F

09/07 23:38, 4年前 , 5F
不就類似水蓮那種畫法嗎?
09/07 23:38, 5F

09/07 23:39, 4年前 , 6F
二連擊媽媽那部好像都這種眼睛畫法?
09/07 23:39, 6F

09/08 00:36, 4年前 , 7F
但這部是flash風格動畫...
09/08 00:36, 7F
文章代碼(AID): #1XDtHN3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tHN3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