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莎黛適合動畫畫風?已回收


特徵是全黑眼珠裡面有個小白圓點、
常常看著你微笑,笑得你心裡發寒。
和她的雙胞胎妹妹比起來可怕得多!
依目前動畫畫風,如果做到莎黛,會很可怕嗎?
--
貓不讓--> https://i.imgur.com/Wq4wc6t.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67.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24215.A.0C1.html
推
09/07 22:38,
4年前
, 1F
09/07 22:38, 1F
→
09/07 22:45,
4年前
, 2F
09/07 22:45, 2F
推
09/07 22:47,
4年前
, 3F
09/07 22:47, 3F
→
09/07 23:25,
4年前
, 4F
09/07 23:25, 4F
推
09/07 23:38,
4年前
, 5F
09/07 23:38, 5F
→
09/07 23:39,
4年前
, 6F
09/07 23:39, 6F
→
09/08 00:36,
4年前
, 7F
09/08 00:36, 7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