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蘇] 《永遠的 7 日之都》再次於日本重新出發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水葉)時間4年前 (2021/09/08 20:50), 編輯推噓12(12027)
留言39則, 1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220665 都市幻想 RPG《永遠的 7 日之都》再次於日本推出 轉變成放置玩法重新出發  網易遊戲(NetEase Games)宣布,都市幻想放置手機遊戲《永遠的 7 日之都(永遠の 七日)》今日正式於日本展開服務,上市活動同步進行中。 https://p2.bahamut.com.tw/B/2KU/83/3f557539e9da496221fed688861dkxv5.JPG
https://youtu.be/llHIM6hjMrM
官方表示,《永遠的 7 日之都》是擁有多重結局的放置系智慧型手機遊戲。故事的舞台 為近未來的大型都市,玩家將在即將崩壞的世界中,反覆度過永遠的 7 天,為對抗命運 ,必須率領被稱為「神器使」的角色們持續戰鬥。遊戲中的 7 日將不斷輪迴,這 7 天的 故事將根據玩家的選擇產生分歧,7 天後必定會迎來結局。 https://p2.bahamut.com.tw/B/2KU/11/abb6d4853e9298f4fd0dc2461d1dkyn5.PNG
https://p2.bahamut.com.tw/B/2KU/05/712d36211c0cd454acdd76da291dkyh5.PNG
https://p2.bahamut.com.tw/B/2KU/06/6486f0fd256f749e40670e63801dkyi5.PNG
https://p2.bahamut.com.tw/B/2KU/09/b17519da8b3b9f6d509173e6671dkyl5.PNG
https://p2.bahamut.com.tw/B/2KU/81/ff2d58ecf6a9c0b563d5e6864a1dkxt5.JPG
這次死蘇能撐的了多久啊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4.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05459.A.E35.html

09/08 20:51, 4年前 , 1F
可以出單機嗎==,我只想看劇情阿
09/08 20:51, 1F

09/08 20:53, 4年前 , 2F
我也只想看劇情== 二周目關卡還是一樣 作業感重
09/08 20:53, 2F

09/08 20:53, 4年前 , 3F
笑死 死蘇 分歧結局太哈扣玩不下去輪迴幾次都幾乎那兩個
09/08 20:53, 3F

09/08 20:54, 4年前 , 4F
本來就有放置不是嗎
09/08 20:54, 4F

09/08 20:55, 4年前 , 5F
這遊戲要看不同劇情一定要看攻略,而且重複的
09/08 20:55, 5F

09/08 20:55, 4年前 , 6F
作業感太重,我看完安雙線還有安托還有某些角色的
09/08 20:55, 6F

09/08 20:55, 4年前 , 7F
線一兩條就懶了
09/08 20:55, 7F

09/08 20:56, 4年前 , 8F
本來是有auto打怪,可是就只是auto而已,實際上過關卡
09/08 20:56, 8F

09/08 20:56, 4年前 , 9F
你還是只能看ai在那邊幫你慢慢打
09/08 20:56, 9F

09/08 20:58, 4年前 , 10F
欸幹,我記得除了走羽彌線有he以外其他全都死光光捏
09/08 20:58, 10F

09/08 21:00, 4年前 , 11F
劇情我有點忘了,但你不管走哪條,基本上在7日之後
09/08 21:00, 11F

09/08 21:00, 4年前 , 12F
都還是gg重來,所以才叫七日之都,不過後面好像有神線
09/08 21:00, 12F

09/08 21:00, 4年前 , 13F
好像可以開到第八日
09/08 21:00, 13F

09/08 21:01, 4年前 , 14F
神線沒玩到,那個時候已經退坑了
09/08 21:01, 14F

09/08 21:01, 4年前 , 15F
劇情其實寫得不錯,但重複作業感真的重到很快就懶了
09/08 21:01, 15F

09/08 21:02, 4年前 , 16F
不管各主線還是角色支線我覺得都有動畫化的潛力
09/08 21:02, 16F

09/08 21:03, 4年前 , 17F
劇情真的寫得還蠻不錯的,主要角色的線劇情都很棒
09/08 21:03, 17F

09/08 21:03, 4年前 , 18F
我記得我有收設定集,音樂也很讚,好像是對岸的
09/08 21:03, 18F

09/08 21:03, 4年前 , 19F
交響樂團的作品,我有去網易音樂買下來聽
09/08 21:03, 19F

09/08 21:03, 4年前 , 20F
人設也很香,兩本設定集都收了結果就收了
09/08 21:03, 20F

09/08 21:03, 4年前 , 21F
神線超後面了
09/08 21:03, 21F

09/08 21:03, 4年前 , 22F
最大的主打要點就是最大的缺點,作業感太重了qq
09/08 21:03, 22F

09/08 21:04, 4年前 , 23F
作業感重,裝也給的很hardcode的樣子
09/08 21:04, 23F

09/08 21:05, 4年前 , 24F
y,打起來超累==
09/08 21:05, 24F

09/08 21:05, 4年前 , 25F

09/08 21:05, 4年前 , 26F
第一張印象集的bgm最讚
09/08 21:05, 26F

09/08 21:06, 4年前 , 27F
我記得卡池命中率實在太低就退了,還有影裝恐怖的農度
09/08 21:06, 27F

09/08 21:09, 4年前 , 28F
角色池機率忘了,但我記得好像要啥碎片,還有啥萬神殿
09/08 21:09, 28F

09/08 21:09, 4年前 , 29F
跟試煉要刷,累啊
09/08 21:09, 29F

09/08 21:13, 4年前 , 30F
每天農裝備可能就要40-60分鐘,沒空在打主線
09/08 21:13, 30F

09/08 21:14, 4年前 , 31F
但它是我第一款課金的遊戲,當時收掉還是很難過
09/08 21:14, 31F

09/08 21:14, 4年前 , 32F
一直妄想那些人設跟故事可以某天再復活 不然很可惜
09/08 21:14, 32F

09/08 21:37, 4年前 , 33F
竟然復活
09/08 21:37, 33F

09/08 21:37, 4年前 , 34F
要說作業感 後面出的刷關跟道具屬性比較不有趣
09/08 21:37, 34F

09/08 23:29, 4年前 , 35F
我記得後面關卡都是直接掃蕩的不是嗎
09/08 23:29, 35F

09/08 23:44, 4年前 , 36F
我應該是還沒撐到掃蕩就quit 中間忘了有個要走房間的不是
09/08 23:44, 36F

09/09 09:51, 4年前 , 37F
廣告的音樂蠻好聽的 到現在都還會回去聽
09/09 09:51, 37F

09/09 12:51, 4年前 , 38F
玩了三個周目,第四周目一開始跑錯了拿不到新結局,
09/09 12:51, 38F

09/09 12:51, 4年前 , 39F
馬上失去繼續玩的熱情
09/09 12:51, 39F
文章代碼(AID): #1XEB6pu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B6pu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