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 Elemental全占星導隨2000場達成心得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還我姆咪)時間4年前 (2021/09/08 22:16), 4年前編輯推噓26(26018)
留言44則, 2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後一場是行會令 潮爽德咧 https://i.imgur.com/tllUkaZ.png
領馬之後拍個照 https://i.imgur.com/Kh4U7BR.png
接下來就是... https://i.imgur.com/mkVPFZl.png
辭導師 你各位我不奉陪啦 ------- 從去年12/18開始打導隨 今天9/8畢業 將近九個月 總算在6.0前結束 順便送夜占最後一程 選擇補是因為排的快而且有些情況能自己處理 如果排DD就只能看人死光哭哭 這段時間也感謝DC和PTT 不少人當我垃圾桶聽我抱怨或和我吵架 原本這兩天腦裏面有很多導隨心得但是打完之後一片空白全忘了 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數據 看有沒有後進導師也來下場玩吧 前面一補位進去就解散/退光/找不到其他位子的人 或是開場有人退我跟著退的 我原本會計入失敗場次 後來想想干我屁事 為了我心情著想就不計入了 所以後面失敗場次就是我有打到但真的沒法過導致退/解散的 大概四五場不干我事的沒計入吧 反正我也紀錄好玩的我最大 補位有大概個位數場沒開 通常都是為了避免補進剛退出的殘團 --------- https://i.imgur.com/hzqDPyb.png
分類計算 2088場/88敗/350補位 請問艾歐澤亞存在三星嗎? 從少到多給大家看一下具體副本 https://i.imgur.com/ZH5qBdT.png
Expert 6場/0敗/3補位 那場漆黑決戰是來自5.4 那時這副本還在這池所以算進來 總之不是補位幾乎進不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https://i.imgur.com/vHYVBrG.png
lv80 42場/0敗/11補位 平平都是支線 很明顯大家比較愛DJ塔... 為什麼會少成這樣 我怎麼會知道 https://i.imgur.com/vmN8z7q.png
團隊 48場/2敗/29補位 不是我特別愛抱怨暗之世界 是暗之世界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看看這補位數 https://i.imgur.com/UZhCenz.png
Raid 62場/0敗/7補位 我覺得都很簡單啊 就算幾百年沒打不知道要幹嘛還是靠反應能解決大半 https://i.imgur.com/COwzNME.png
主線 114場/0敗/42補位 要過關是一點都不難啦 但打起來體驗是坐25分鐘或45分鐘牢 還只有200 or 300詩學 導隨只能用80級職業排所以0經驗 這麼想的應該不只我一個啦 看這精美的補位率 至少有42個補師退出了這兩個副本 https://i.imgur.com/3kHFgat.png
行會令 152場/0敗/0補位 行寶...我的行寶... 導隨路上的救贖 文盲檢測機 聽說中國服的DPS導師2000場能有1000場+是行會令的 但這除了拿馬有什麼意義呢 https://i.imgur.com/QadY2cl.png
討滅 193場/0敗/19補位 謝謝里塔提恩老師13場斗內 真善王/尊嚴王/妖靈王三大豆芽殺手 我至今無法理解妖靈王為什麼有一次要打到40%超越之力才在狂暴前打完大怪 https://i.imgur.com/s0EVCiX.png
極神 460場/77敗/29補位 我看中國服的導隨紀錄 沒看過一個超過50場的 真該叫他們來元素服玩玩 昨天一場極青龍前天一場極神龍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愛排就排反正我辭了 另外宣導一下極火龍解限 4 dps 兩分鐘一場 導師補排進去毫無遊戲體驗可言 要傷害沒傷害要靈活沒靈活(學者或許) 就是個解debuff機 同步對大家都很痛苦 何必呢 https://i.imgur.com/cSElIXz.png
567 486場/3敗/78補位 長到我怒開小畫家拼接 滿滿的密約塔大冰壁和70主線 同樣是聖獸支線的風水廟和火山熱度差距大到不行 我想這就是衣服投影的威力吧 另外補位數非常高 到底都誰在退 https://i.imgur.com/iguNYaG.png
練等 525場/6敗/132補位 補位數一樣很高 到底誰在退 火神那麼簡單為什麼只給我6場 四個7x級在前段班結果是16墓園奪冠 可能只是系統告訴我導隨是件很陰間的事情吧 ------- Astrope 到手了 但是我還沒有阿瑪羅... 龍騎還在72 現在都吃幻想帳和蠻族經驗慢慢爬 打了導隨後實在沒什麼心情打每日leveling/主隨 雖然常被毒豆芽氣個半死 但還是有幫到不少值得幫助的人 至少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配拿Astrope 姆咪 -- “自由言論就是自由言論,對於流行觀點和非流行觀點都是一樣的。我們不可能 一邊宣稱這是一個自由的國家,一邊又把言論劃為可接受的和不可接受的兩部分。 如果有一種檢查制度可以把3K黨從電視裡剔出去,那麼,同樣的制度也許早就把 馬丁‧路德‧金的講話從阿拉巴馬州剔出去了。” 必須聽那些聽不下去的話,“這正是我們必須為自由支付的代價”。 斯蒂芬‧潘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03.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10617.A.B55.html ※ 編輯: diefish5566 (36.229.103.180 臺灣), 09/08/2021 22:18:55

09/08 22:19, 4年前 , 1F
這種耗費的時間跟精力 厲害耶
09/08 22:19, 1F

09/08 22:20, 4年前 , 2F
respect
09/08 22:20, 2F

09/08 22:34, 4年前 , 3F
真的佩服,我玩一年半,MIP也29XX了,完全不想報名當導師
09/08 22:34, 3F

09/08 22:36, 4年前 , 4F
我打導隨從1500->3979 順便拿到副產品皇冠黃肥雞
09/08 22:36, 4F

09/08 22:37, 4年前 , 5F
respect,這極神通關率還是很高了吧,突然好奇都怎麼講解
09/08 22:37, 5F

09/08 22:37, 4年前 , 6F
攻略的(複製貼上或巨集準備好嗎XD)
09/08 22:37, 6F

09/08 22:37, 4年前 , 7F
雖然可以想像極神被導過去的豆芽又接著排了下一場極神...
09/08 22:37, 7F

09/08 22:38, 4年前 , 8F
順便請教一下火龍4DD 2分鐘打法,朋友等我刷火龍可是跟我說
09/08 22:38, 8F

09/08 22:38, 4年前 , 9F
缺坦
09/08 22:38, 9F

09/08 22:38, 4年前 , 10F
有發生這種事過啊 大概三四個組排的打完極火打極水
09/08 22:38, 10F

09/08 22:39, 4年前 , 11F
就...暴力打爆他別省水啊 70%就會進p2了
09/08 22:39, 11F

09/08 22:39, 4年前 , 12F
而且火龍本體不需要坦 打小怪應該不會掉太多hp吧
09/08 22:39, 12F

09/08 22:40, 4年前 , 13F
講解就 看一下語系 日文的直接切攻略網站複製貼上
09/08 22:40, 13F

09/08 22:40, 4年前 , 14F
英文的看怎麼滅的直接講
09/08 22:40, 14F

09/08 22:41, 4年前 , 15F
火龍不用坦啊 躲好就好 小怪也幾乎可以不理
09/08 22:41, 15F

09/08 22:41, 4年前 , 16F
同樣排D很多時候只能看著滅團w
09/08 22:41, 16F

09/08 22:41, 4年前 , 17F
同意
09/08 22:41, 17F

09/08 22:41, 4年前 , 18F
唯一真的會扣血就是咆哮而已 帶個赤補師就好了
09/08 22:41, 18F

09/08 22:43, 4年前 , 19F
respect
09/08 22:43, 19F

09/08 22:44, 4年前 , 20F
09/08 22:44, 20F

09/08 22:44, 4年前 , 21F
火龍解限 正常配置就可以2分了
09/08 22:44, 21F

09/08 22:44, 4年前 , 22F
就算扣血 喝藥就好
09/08 22:44, 22F

09/08 22:45, 4年前 , 23F
重點在後半本體打到30%再打掉尾巴
09/08 22:45, 23F

09/08 22:45, 4年前 , 24F
極寶....我的極寶 都是個啥啊姆咪
09/08 22:45, 24F

09/08 22:45, 4年前 , 25F
F
09/08 22:45, 25F

09/08 22:46, 4年前 , 26F
恭喜死魚導師畢業
09/08 22:46, 26F

09/08 22:47, 4年前 , 27F
推推 身為豆芽真的很感謝願意花心思幫忙的老手
09/08 22:47, 27F

09/08 22:55, 4年前 , 28F
我不當導師啦JOJO!!!!
09/08 22:55, 28F

09/08 23:41, 4年前 , 29F
跪了
09/08 23:41, 29F

09/09 00:29, 4年前 , 30F
剛當豆芽沒機會被導師帶到了 真可惜
09/09 00:29, 30F

09/09 00:33, 4年前 , 31F
恭喜啦,六版後加入五版的極神,怪現象只會越來越多,還
09/09 00:33, 31F

09/09 00:33, 4年前 , 32F
好先行一步達成了,恭喜
09/09 00:33, 32F

09/09 00:42, 4年前 , 33F
很常給您推文教導,推
09/09 00:42, 33F

09/09 00:51, 4年前 , 34F
辛苦了
09/09 00:51, 34F

09/09 01:20, 4年前 , 35F
恭喜
09/09 01:20, 35F

09/09 02:12, 4年前 , 36F
恭喜啊
09/09 02:12, 36F

09/09 02:17, 4年前 , 37F
肝帝是你
09/09 02:17, 37F

09/09 03:41, 4年前 , 38F
恭喜
09/09 03:41, 38F

09/09 04:03, 4年前 , 39F
辛苦了/ 今天才進一場極大師兄 有點刺激w
09/09 04:03, 39F

09/09 09:36, 4年前 , 40F
恭喜解脫
09/09 09:36, 40F

09/09 10:01, 4年前 , 41F
恭喜
09/09 10:01, 41F

09/09 14:05, 4年前 , 42F
恭喜!辛苦你這段時間的犧牲奉獻
09/09 14:05, 42F

09/09 14:45, 4年前 , 43F
恭喜解脫!最近真的當導師很痛苦
09/09 14:45, 43F

09/10 19:45, 4年前 , 44F
恭喜解脫
09/10 19:45, 44F
文章代碼(AID): #1XECNPj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CNPj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