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Vtub] Towa 疑似梅尼爾氏症 暫休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D_A)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1:35), 編輯推噓16(16021)
留言37則, 23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Towa小帳發文 https://x.com/108_towasama/status/2069977888892551528 關於我的身體狀況 雖然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推測, 但現階段關於病因,是無法下定論的 ! 如果大家能克制一下,不要發出「這責任歸咎於特定某個原因(或某件事)」 之類的言論,我會很感激的! 因為トワ身體出狀況這件事,完全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 現在我很少坐在電腦前了, 看看小說、玩玩拼圖,過得很悠閒ー! 雖然有一種叫「Isosorbide」的藥超級難喝, 但我還是有努力在喝!同時募集推薦的喝法! 說明書上竟然寫著「首先,請先認同它很難喝這件事」,看到直接笑出來 而且現在正深深感受到,能夠正常走路真的很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58547.A.CA9.html

06/25 11:37, 1小時前 , 1F
imdur有喝的喔?
06/25 11:37, 1F

06/25 11:40, 1小時前 , 2F
日文喝藥就是吃藥的意思
06/25 11:40, 2F

06/25 11:40, 1小時前 , 3F
希望沒事能早日康復
06/25 11:40, 3F

06/25 11:41, 1小時前 , 4F
直接吞沒感覺吧 除非是藥水
06/25 11:41, 4F

06/25 11:41, 1小時前 , 5F
日本有 隊啊 我第一次看到也覺得很妙
06/25 11:41, 5F

06/25 11:42, 1小時前 , 6F
還有果凍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真的覺得日本人瘋了
06/25 11:42, 6F

06/25 11:42, 1小時前 , 7F
這種藥做成果凍 是想害死誰啊
06/25 11:42, 7F

06/25 11:43, 1小時前 , 8F
苦苦的果凍 原來是龜苓膏啊(X)
06/25 11:43, 8F

06/25 11:44, 1小時前 , 9F
還好啦,都是為了給孩子吃的因素吧,不然就藥粉喝也是
06/25 11:44, 9F

06/25 11:44, 1小時前 , 10F
很苦ww
06/25 11:44, 10F

06/25 11:45, 1小時前 , 11F
Towa保重
06/25 11:45, 11F

06/25 11:46, 1小時前 , 12F
這藥物沒有在給小孩吃的
06/25 11:46, 12F

06/25 11:46, 1小時前 , 13F
我小時候學會吞藥丸跟膠囊後就會要求醫生開藥丸膠囊
06/25 11:46, 13F

06/25 11:46, 1小時前 , 14F
不然藥粉真的會吐出來
06/25 11:46, 14F

06/25 11:47, 1小時前 , 15F
不過那是耳鼻喉科的藥就是了
06/25 11:47, 15F

06/25 11:48, 1小時前 , 16F
日文上 吃藥 用的動詞是飲む
06/25 11:48, 16F

06/25 11:49, 1小時前 , 17F
最後一句話QQ
06/25 11:49, 17F

06/25 11:50, 1小時前 , 18F
如果是梅尼爾氏症 這藥就是溶液 用喝的 非常難喝 = =
06/25 11:50, 18F

06/25 11:50, 1小時前 , 19F
倒也不是日語用法問題 這真是藥水
06/25 11:50, 19F

06/25 11:53, 1小時前 , 20F
雖然沒要幫cover辯解啥 但我就是壓力導致甲狀腺毒症
06/25 11:53, 20F

06/25 11:54, 1小時前 , 21F
還好我症狀沒有嚴重到有眼疾或是凸眼
06/25 11:54, 21F

06/25 11:54, 1小時前 , 22F
這次也沒人會怪cover啊,大家都在怪最協跟快打6w
06/25 11:54, 22F

06/25 11:58, 1小時前 , 23F
藥的部分也不用亂猜 基本就是看診會先給一些抑制症狀的
06/25 11:58, 23F

06/25 11:58, 1小時前 , 24F
藥差不多
06/25 11:58, 24F

06/25 12:07, 57分鐘前 , 25F
isobide是利尿的 喝了幫忙排水
06/25 12:07, 25F

06/25 12:19, 45分鐘前 , 26F
這病就是內耳淋巴積水
06/25 12:19, 26F

06/25 12:29, 35分鐘前 , 27F
他自己硬撐是自己的錯這沒問題啊,身體不可能沒有警訊
06/25 12:29, 27F

06/25 12:32, 32分鐘前 , 28F
很多是初步判斷,檢查也得看身體好了嗎,之後還得做一
06/25 12:32, 28F

06/25 12:32, 32分鐘前 , 29F
堆檢查加上複診,做完初步檢查搞不好就一個月過去了
06/25 12:32, 29F

06/25 12:42, 22分鐘前 , 30F
真的有人亂罵嗎...阿算了可能還真的有
06/25 12:42, 30F

06/25 12:44, 20分鐘前 , 31F
QwQ
06/25 12:44, 31F

06/25 12:45, 19分鐘前 , 32F
昨天看FB 剛好刷到大摳的文 下面就有人在罵咖不照顧
06/25 12:45, 32F

06/25 12:45, 19分鐘前 , 33F
成員
06/25 12:45, 33F

06/25 12:50, 14分鐘前 , 34F
我耳石脫落請假 主管也問怎麼會這樣阿能不能避免
06/25 12:50, 34F

06/25 12:51, 13分鐘前 , 35F
幹 不然你去問醫生?
06/25 12:51, 35F

06/25 12:51, 13分鐘前 , 36F
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這有多痛苦. 希望她好好休養,早日康復
06/25 12:51, 36F

06/25 12:51, 13分鐘前 , 37F
太苦了 還要幫營運洗地 (釣)
06/25 12:51, 37F
文章代碼(AID): #1gFA8Jo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A8Jo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