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龍蝦三爭霸改在紅魔館會如何已回收
經典的龍蝦三爭霸
以李嚴在業火的異人館中的告別演唱會收尾
如果今天不是在異人館 而是紅魔館比呢
咲夜會用時停幫李嚴做出醬汁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38.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12433.A.DC1.html
噓
09/08 22:50,
4年前
, 1F
09/08 22:50, 1F
推
09/08 22:52,
4年前
, 2F
09/08 22:52, 2F
推
09/08 22:59,
4年前
, 3F
09/08 22:59, 3F
推
09/08 23:05,
4年前
, 4F
09/08 23:05, 4F
→
09/08 23:18,
4年前
, 5F
09/08 23:18, 5F
推
09/08 23:18,
4年前
, 6F
09/08 23:18, 6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