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W] 希洛的MS駕駛技術算中下吧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風見)時間4年前 (2021/09/08 22:48), 4年前編輯推噓17(18117)
留言36則, 2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飛翼鋼彈剛出場就挨了一發大的,還掉進海底 之後也多次看到飛翼鋼彈頭在地面磨擦的畫面 跟托爾吉斯單挑時,傑克斯也說了他會贏 這樣看起來,希洛的MS駕駛技術其實算中下吧 有沒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12500.A.07D.html

09/08 22:50, 4年前 , 1F
穿吊嘎開鋼彈有這表現很強了吧
09/08 22:50, 1F

09/08 22:50, 4年前 , 2F
他可以開里歐在別人基地開無雙
09/08 22:50, 2F

09/08 22:52, 4年前 , 3F
只是沒心情打而己吧
09/08 22:52, 3F

09/08 22:53, 4年前 , 4F
穿吊嘎真的很猛 機戰阿法一堆人都戴頭盔就他們不用
09/08 22:53, 4F

09/08 22:59, 4年前 , 5F
第一集就表演開鋼彈打輸里歐,而且還是空中戰,三流
09/08 22:59, 5F

09/08 22:59, 4年前 , 6F
中的三流= =
09/08 22:59, 6F

09/08 23:03, 4年前 , 7F
有零式就是最強駕駛員了
09/08 23:03, 7F

09/08 23:07, 4年前 , 8F
忘了是遊戲還是卡牌,五人組中MS技術最好是特洛瓦
09/08 23:07, 8F

09/08 23:08, 4年前 , 9F
里歐是神機不能比
09/08 23:08, 9F

09/08 23:09, 4年前 , 10F
背心尊者本人那麼會打,駕駛技術還最強就太不公平了
09/08 23:09, 10F

09/08 23:12, 4年前 , 11F
他可是自爆都死不了的人耶 肉體強度大概只輸東方不敗
09/08 23:12, 11F

09/08 23:14, 4年前 , 12F
第一集救被裡歐打到要自爆了
09/08 23:14, 12F

09/08 23:23, 4年前 , 13F
前期是中下沒錯,後期的OVA版開里歐都可以無雙了,一定
09/08 23:23, 13F

09/08 23:23, 4年前 , 14F
是一流了吧
09/08 23:23, 14F

09/08 23:35, 4年前 , 15F
是傑克斯太強。
09/08 23:35, 15F

09/08 23:49, 4年前 , 16F
里歐的強度會隨著駕駛員變化 這樣算是輸給傑克斯吧
09/08 23:49, 16F

09/09 00:02, 4年前 , 17F
開場被纏上他沒打算掙扎,而且輸傑克斯不過分吧
09/09 00:02, 17F

09/09 00:10, 4年前 , 18F
整部最強就特列斯跟傑克斯,而且單挑是他不熟的機體跟
09/09 00:10, 18F

09/09 00:10, 4年前 , 19F
受傷
09/09 00:10, 19F
第一次單挑時是在阻止OZ的運輸任務,那時沒受傷吧

09/09 00:46, 4年前 , 20F
傑克斯就爆幹強的駕駛員 W裡排前三 里歐超進化很正
09/09 00:46, 20F

09/09 00:46, 4年前 , 21F
常吧
09/09 00:46, 21F

09/09 01:11, 4年前 , 22F
一開始碰到傑克斯只是大意了 沒有閃,之後表現就正常了
09/09 01:11, 22F

09/09 01:53, 4年前 , 23F
後面和傑克斯可以五五開了,不錯吧
09/09 01:53, 23F

09/09 02:07, 4年前 , 24F
他只是一心想自爆
09/09 02:07, 24F
※ 編輯: seiya2000 (111.71.212.176 臺灣), 09/09/2021 07:27:08

09/09 09:03, 4年前 , 25F
號稱近戰特化卻連開里歐的希洛都拿不下的五飛表示
09/09 09:03, 25F

09/09 09:44, 4年前 , 26F
但自爆技術絕對是頂
09/09 09:44, 26F

09/09 10:09, 4年前 , 27F
SD鋼彈遊戲裡 希洛面板超猛XD
09/09 10:09, 27F

09/09 10:11, 4年前 , 28F
傑克斯應該是w劇中檯面上最強的駕駛員吧 輸了也還好
09/09 10:11, 28F

09/09 10:11, 4年前 , 29F
況且人家實戰經驗這麼豐富
09/09 10:11, 29F

09/09 10:35, 4年前 , 30F
打輸呂布不代表關羽很弱啊
09/09 10:35, 30F

09/09 12:05, 4年前 , 31F
第一集希洛基本上是抱著炸了就炸了的擺爛心態在開 而且
09/09 12:05, 31F

09/09 12:05, 4年前 , 32F
傑克斯開的是極少量生產版的里歐IV 性能只輸托爾吉斯沒
09/09 12:05, 32F

09/09 12:05, 4年前 , 33F
多少 差不多就是披著里歐皮的鋼彈...
09/09 12:05, 33F

09/09 12:10, 4年前 , 34F
而且南極一騎打的時候你是不是忘了他不但是開不熟的機體
09/09 12:10, 34F

09/09 12:10, 4年前 , 35F
還重傷未癒...
09/09 12:10, 35F
第一次單挑時是在阻止OZ的運輸任務,那時沒受傷吧 ※ 編輯: seiya2000 (111.71.212.118 臺灣), 09/09/2021 12:45:32

09/09 13:06, 4年前 , 36F
特洛瓦開白色陶拉斯能開無雙殺到能量用光
09/09 13:06, 36F
文章代碼(AID): #1XECqq1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Cqq1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