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女性玩電子遊戲卻贏不了電競的背後原因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大大優惠)時間4年前 (2021/09/09 17:16), 編輯推噓20(22236)
留言60則, 2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0/48 (看更多)
個人經驗 我覺得社群風氣應該也有一點影響 網路上陌生人不認識亂噴就算了 現實跟朋友連線 我們一群男的平常都會互噴 稽查彼此每一個操作 三不五時就搞氣氛 爆氣 打完還會一群人在那邊看rp 賽後大(抓)檢(戰)討(犯) 哪裡打的爛 一定被噴到記得 講話完全不留情 但如果有人邀妹子進來玩 那整個氣氛都尊重包容友善 永遠不會去跟妹子講她哪裡打很爛 都是沒關係沒關係 你剛剛那樣已經很厲害了 失誤就是my bad 這波我的錯 是我剛剛走位沒走好 哈哈 玩遊戲開心就好 反正不會有人去檢討妹子 玩魔物那種也是一樣 一群男的一起連,有人摸魚不輸出就會開始搞氣氛惹 妹子的話一人玩到吃三貓也沒關係 玩遊戲開心就好 但仔細想想 如果身邊隊友都不會指出哪裡打不好 甚至都不會噴你 這樣應該也是很難進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3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78979.A.43C.html

09/09 17:18, 4年前 , 1F
倒是真的 出團妹子來call暴躁仔就不氣氛 快樂
09/09 17:18, 1F

09/09 17:20, 4年前 , 2F
sjw會說檢討女性是厭女,男性說教
09/09 17:20, 2F

09/09 17:21, 4年前 , 3F
媽的我遇到女生打不好就只會哭哭裝可憐,那種氣氛下
09/09 17:21, 3F

09/09 17:21, 4年前 , 4F
你好意思開幹?光是說「下次會更好」都有可能反被幹
09/09 17:21, 4F

09/09 17:21, 4年前 , 5F
飛了
09/09 17:21, 5F

09/09 17:22, 4年前 , 6F
還好我遇到的女生玩家都比我強 運氣好
09/09 17:22, 6F

09/09 17:22, 4年前 , 7F
女生怎麼噴 很多一噴就崩潰大哭給你看 能怎麼辦?
09/09 17:22, 7F

09/09 17:22, 4年前 , 8F
而且以前玩遊戲我只看到一堆女生撒嬌拿到一堆裝備
09/09 17:22, 8F

09/09 17:22, 4年前 , 9F
很多女生都被捧成小公主...........
09/09 17:22, 9F

09/09 17:23, 4年前 , 10F
這是男女團的氛圍,但全女團應該一樣照噴吧
09/09 17:23, 10F

09/09 17:23, 4年前 , 11F
真的有實力玩的女生 大概不會透露自己的女的
09/09 17:23, 11F

09/09 17:23, 4年前 , 12F
另一種角度來說也可以講對女隊友沒有Carry的期待 就進
09/09 17:23, 12F

09/09 17:23, 4年前 , 13F
入否放玩開心模式
09/09 17:23, 13F

09/09 17:23, 4年前 , 14F
所以全女團活不久…
09/09 17:23, 14F

09/09 17:24, 4年前 , 15F
反正你去檢討她 大概他也只好覺得你很機掰針對他
09/09 17:24, 15F

09/09 17:24, 4年前 , 16F
問題是那個妹子是想for fun 還是真的想變強
09/09 17:24, 16F

09/09 17:24, 4年前 , 17F
女生其實還有個問題是很愛小團體 內鬥起來 ㄏㄏ
09/09 17:24, 17F

09/09 17:24, 4年前 , 18F
這點在玩桌遊也是一樣 全男團跟男女團差很多
09/09 17:24, 18F

09/09 17:26, 4年前 , 19F
那就表示人家玩爽 不是認真想贏 檢討就沒啥意義 公司
09/09 17:26, 19F

09/09 17:26, 4年前 , 20F
裡面女主管檢討屬下錯誤起來都是最凶那種的
09/09 17:26, 20F

09/09 17:27, 4年前 , 21F
想要for fun可以啊,但跑到想贏的隊伍裡就是妳的不對了
09/09 17:27, 21F

09/09 17:27, 4年前 , 22F
應該說,一般會期待男隊友要做到團隊裡他該負責的部分,
09/09 17:27, 22F

09/09 17:27, 4年前 , 23F
沒做到就是開噴沒在跟你客氣的
09/09 17:27, 23F

09/09 17:27, 4年前 , 24F
總結還是看遊戲 競技型的本來就會罵 其他類型罵幹嘛www
09/09 17:27, 24F

09/09 17:28, 4年前 , 25F
但如果是女生就會想說算了
09/09 17:28, 25F

09/09 17:28, 4年前 , 26F
至少我不會找女生玩競技遊戲啦...
09/09 17:28, 26F

09/09 17:30, 4年前 , 27F
還有教男性朋友玩遊戲就會很認真教,女生的話就簡化帶過
09/09 17:30, 27F

09/09 17:31, 4年前 , 28F
真人真事 烤肉前一天打lol打到吵架,隔天直接不去,
09/09 17:31, 28F

09/09 17:31, 4年前 , 29F
後來被拿出來笑超久
09/09 17:31, 29F

09/09 17:32, 4年前 , 30F
男生可以互噴啊 你噴女生 她就不跟你玩了==
09/09 17:32, 30F

09/09 17:35, 4年前 , 31F
觀念跟操作是兩回事 天花板就在那
09/09 17:35, 31F

09/09 17:36, 4年前 , 32F
女團長比較沒問題,能噴能被噴會留下的女玩家都不會太弱,
09/09 17:36, 32F

09/09 17:36, 4年前 , 33F
吉祥物男玩家搞不好還比較多
09/09 17:36, 33F

09/09 17:37, 4年前 , 34F
男玩家有很多很爛的,但他們每天被噴還是每天玩
09/09 17:37, 34F

09/09 17:45, 4年前 , 35F
真把電競當工作的話原則上不會那麼玻璃心
09/09 17:45, 35F

09/09 17:46, 4年前 , 36F
玩得爛馬上被噴海鮮 怎麼打
09/09 17:46, 36F

09/09 17:46, 4年前 , 37F
女玩家或說女性同胞開噴也不容小覷
09/09 17:46, 37F

09/09 17:47, 4年前 , 38F
我都照噴 就算是朋友女友也一樣
09/09 17:47, 38F

09/09 17:53, 4年前 , 39F
體育就不少全女糰阿 有人練球不好不也是照噴
09/09 17:53, 39F

09/09 17:59, 4年前 , 40F
我跟朋友打lol都嘻嘻哈哈打嘴砲不會火爆氣氛互噴啊
09/09 17:59, 40F

09/09 18:03, 4年前 , 41F
不針對性別 我只噴爛
09/09 18:03, 41F

09/09 18:10, 4年前 , 42F
以前被女排噴過
09/09 18:10, 42F

09/09 18:16, 4年前 , 43F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父權紅利?
09/09 18:16, 43F

09/09 18:16, 4年前 , 44F
不過這種風氣也不知道怎麼改...
09/09 18:16, 44F

09/09 18:18, 4年前 , 45F
全女團先猜會有團體小圈圈==
09/09 18:18, 45F

09/09 18:27, 4年前 , 46F
就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啦,跟男生一樣按三餐定的女生做
09/09 18:27, 46F

09/09 18:27, 4年前 , 47F
事絕對不會差到那
09/09 18:27, 47F

09/09 18:28, 4年前 , 48F

09/09 18:28, 4年前 , 49F
噴爛啦哪次不噴爛
09/09 18:28, 49F

09/09 19:22, 4年前 , 50F
人家就跟你玩休閒的 是沒被認真玩的女生怒嗆過嗎XD
09/09 19:22, 50F

09/09 19:23, 4年前 , 51F
個性客氣的男生朋友我想你們也不會用同樣態度噴他吧
09/09 19:23, 51F

09/09 19:24, 4年前 , 52F
頂多之後不找他一起玩XD
09/09 19:24, 52F

09/09 20:10, 4年前 , 53F
誰叫你們要捧要哄了 這一點就會哭的做別的事也不會多
09/09 20:10, 53F

09/09 20:10, 4年前 , 54F
努力
09/09 20:10, 54F

09/10 03:05, 4年前 , 55F
先說,我不是,我沒有,單指魔物獵人世界,沒有因為妳是
09/10 03:05, 55F

09/10 03:05, 4年前 , 56F
妹子吃三貓無所謂喔!我也沒有因為我是妹子死掉就不會被
09/10 03:05, 56F

09/10 03:05, 4年前 , 57F
靠北喔!但是我會因為是新人,所以比較寬容!
09/10 03:05, 57F

09/10 03:07, 4年前 , 58F
哇,這串留言,風格異於它串OuO
09/10 03:07, 58F

09/10 15:04, 4年前 , 59F
9qoq好兇xd
09/10 15:04, 59F

09/10 19:50, 4年前 , 60F
爛又不思進取真的很可憐
09/10 19:50, 60F
文章代碼(AID): #1XET3ZGy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ET3ZG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