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鳴潮] 白癡活動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提拉)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23:27), 編輯推噓17(17028)
留言45則, 26人參與, 4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打完所以來噴個白癡活動 Part 2 https://i.imgur.com/6jGKtm0.png
這次活動真的只能說何意味 首先因為連線關係 完成10次 = 進出連線10次 = 跑條20次 一直載入真的很躁 尤其是要刷某關第一時還要反覆進出更煩 遇到有人卡載入更是妙不可言 又不像之前連線打王的活動還會同隊伍繼續凹 這活動基本上都連一場就散 我自己大概是各打了3 2 2 5場吧? 到最後一關時想說差這個凹滿就凹下去了不然空這個有夠難受 然後賽道也是何意味 1 4幾乎是一本道 完全考驗網路速度 根本就幾乎不會失誤 開場3秒跑輸直接保持同距離穩輸到終點 2 3還有機會抄個捷徑或者跑好一點反超 1 4最大技巧就是開場連按加速跟別人拚網路速度 沒有道具沒有啥隨機要素 輸了就是穩輸 還有我是不敢想像手機/平板玩家要怎麼解這活動啦 或許要放棄拿第一那項的石頭或者等人讓第一吧 有人卡連線或載入的話進去一場還得要一分鐘以上 還有卡到兩三分鐘還沒載完的== 這大概能競爭3版後前幾爛的活動了 跟音遊是能拚前三的等級 大概只贏在只跑10場放掉第一那幾項的話耗時比音遊少很多吧 不懂第一版明明就還行到底是怎麼改成這樣的 ------ https://i.imgur.com/LZaoKib.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9.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1269.A.956.html

06/25 23:36, 2小時前 , 1F
覺得這模式對pit不夠還原 通常後車撞前車會導致前
06/25 23:36, 1F

06/25 23:36, 2小時前 , 2F
車重心不穩打滑 但遊戲裡面卻是前車爆噴後車減速
06/25 23:36, 2F

06/25 23:36, 2小時前 , 3F
這就導致只要轉彎沒出錯 後車幾乎不可能贏
06/25 23:36, 3F

06/25 23:37, 2小時前 , 4F
這倒是真的
06/25 23:37, 4F

06/25 23:40, 2小時前 , 5F
純鬧麻活動
06/25 23:40, 5F

06/25 23:41, 2小時前 , 6F
只搞聯機這才是弊端,學音遊單人玩不就得了~誰不知目的
06/25 23:41, 6F

06/25 23:41, 2小時前 , 7F
其實我覺得第一版的賽跑也偏糞就是了,不同角色跑
06/25 23:41, 7F

06/25 23:41, 2小時前 , 8F
速不一樣真的北爛==
06/25 23:41, 8F

06/25 23:41, 2小時前 , 9F
就是為了要賣皮跟秀皮。
06/25 23:41, 9F

06/25 23:42, 2小時前 , 10F
賽跑記得沒第一的要求
06/25 23:42, 10F

06/25 23:44, 2小時前 , 11F
說實話我也沒看到別人的車皮欸 就完全意味不明的連線活動
06/25 23:44, 11F

06/25 23:45, 2小時前 , 12F
第一改成指定秒數就行了 其他懶得要求了
06/25 23:45, 12F

06/25 23:46, 2小時前 , 13F
我都丟一邊做善事 真的是他媽的別再搞這種了
06/25 23:46, 13F

06/25 23:47, 2小時前 , 14F
簽名檔也太好吃了吧!
06/25 23:47, 14F

06/25 23:51, 2小時前 , 15F
不要玩食物
06/25 23:51, 15F

06/25 23:53, 2小時前 , 16F
聯機目前就都給差評 網路跟電腦很影響不好的人遊玩體驗
06/25 23:53, 16F

06/25 23:53, 2小時前 , 17F
導致硬體好也體驗不到有趣 站不到同樣的起跑線上
06/25 23:53, 17F

06/25 23:54, 2小時前 , 18F
很久以前有聯機類全息,還可以給六鏈大哥秀一下,
06/25 23:54, 18F

06/25 23:54, 2小時前 , 19F
後來沒了
06/25 23:54, 19F

06/25 23:56, 2小時前 , 20F
想賣皮也很爛吧 你唯一能曬皮的就一開始起跑倒數那段
06/25 23:56, 20F

06/25 23:56, 2小時前 , 21F
還不能轉視角 開始賽跑時誰會盯著別人車皮看= =
06/25 23:56, 21F

06/25 23:56, 2小時前 , 22F
為了怕炫耀曬皮問題,開場還鎖你視角不能轉頭= =
06/25 23:56, 22F

06/25 23:56, 2小時前 , 23F
說賣車皮不成立
06/25 23:56, 23F

06/25 23:57, 2小時前 , 24F
反正就單純沒做好,太陽春了
06/25 23:57, 24F

06/26 00:03, 2小時前 , 25F
這活動不懂怎麼好意思讓玩家賽道跑2次
06/26 00:03, 25F

06/26 00:06, 2小時前 , 26F
我後面湊場數都會把冠軍讓給路人 雖然那個獎勵沒必拿
06/26 00:06, 26F

06/26 00:12, 1小時前 , 27F
4一進去的視角還是歪的
06/26 00:12, 27F

06/26 00:14, 1小時前 , 28F
這間的遊戲策劃一直在浪費美術
06/26 00:14, 28F

06/26 00:18, 1小時前 , 29F
什麼3版 應該是開服以來最爛的活動吧
06/26 00:18, 29F

06/26 00:38, 1小時前 , 30F
除了被婭婭卡連機外沒啥意見,要不是過不去貼紙強迫症
06/26 00:38, 30F

06/26 00:38, 1小時前 , 31F
大概解都懶得解
06/26 00:38, 31F

06/26 00:55, 1小時前 , 32F
競爭3版後前幾爛(X 開服到現在最爛(O 自信點 我挺你
06/26 00:55, 32F

06/26 00:59, 1小時前 , 33F
原來真的一堆人爛網嗎 我反而是23跑的很不耐煩 不看攻
06/26 00:59, 33F

06/26 00:59, 1小時前 , 34F
略根本不知道怎麼走捷徑==
06/26 00:59, 34F

06/26 00:59, 1小時前 , 35F
14靠著1g網路很順的拿到第一了 只能感謝參賽都爛網(
06/26 00:59, 35F

06/26 01:00, 1小時前 , 36F
寧願陪六鏈大佬打樁表演也不要這種拼電腦網速的無聊東西,
06/26 01:00, 36F

06/26 01:00, 1小時前 , 37F
雖然不是拿不到獎勵但真的無聊
06/26 01:00, 37F

06/26 01:01, 1小時前 , 38F
這種根本可以出npc單機競賽,喔好像出過了
06/26 01:01, 38F

06/26 01:07, 59分鐘前 , 39F
除了1以外都是第一次跑就第一,看到路線圖直接先起飛看
06/26 01:07, 39F

06/26 01:07, 59分鐘前 , 40F
能不能切西瓜
06/26 01:07, 40F

06/26 01:08, 58分鐘前 , 41F
2還跑了一次正規路線,結果頭上用飛的路人不知道怎麼
06/26 01:08, 41F

06/26 01:09, 57分鐘前 , 42F
回事在下山崖那個大彎被我超車
06/26 01:09, 42F

06/26 01:10, 56分鐘前 , 43F
ping的話4X~6X浮動,在不少人眼中可能都算爛線了
06/26 01:10, 43F

06/26 01:12, 54分鐘前 , 44F
碰到爛線哥開場還得等超久 真的廢到笑
06/26 01:12, 44F

06/26 01:25, 41分鐘前 , 45F
這賽車是可以放聲骸嗎 我怎看到有人放大象
06/26 01:25, 45F
文章代碼(AID): #1gFKZrbM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KZrb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