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八城幾子是EUA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庭喵)時間4年前 (2021/09/10 00:30), 4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八城幾子在海貓有出來 我本來還以為是長大的梨花咧 她在裡面蠻知性的 最後還做了些好事 我還蠻喜歡的 感覺又善良又溫柔 我覺得跟EUA完全不像? 還是說我忘記了(好久沒看海貓了) 八城幾子會不會是被變成人的?@@ 總之 覺得她感覺是EUA但個性又不像 -- 這邊有很多寫 C# 的工程師 https://t.me/joinchat/xSdYwe3P3egzMzF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64.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05050.A.332.html ※ 編輯: tingmeow (111.241.64.150 臺灣), 09/10/2021 00:31:06 ※ 編輯: tingmeow (111.241.64.150 臺灣), 09/10/2021 00:31:19

09/10 00:34, 4年前 , 1F
古手梨花是不是貝倫卡斯特露?
09/10 00:34, 1F

09/10 00:34, 4年前 , 2F
樓上,是喔,古手繪梨花
09/10 00:34, 2F

09/10 00:35, 4年前 , 3F
八成幾子只是人類小說家,貝倫只是一隻她養的黑貓
09/10 00:35, 3F

09/10 00:35, 4年前 , 4F
*八城
09/10 00:35, 4F

09/10 00:37, 4年前 , 5F
樓上假梨花提供假情報,只有古手梨花和古户繪梨花
09/10 00:37, 5F

09/10 00:50, 4年前 , 6F
打錯 是古戶 \るどえりか
09/10 00:50, 6F

09/10 00:51, 4年前 , 7F
\るどえりか
09/10 00:51, 7F
文章代碼(AID): #1XEZQwC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ZQwC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