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Vtub] 為啥VT不喜歡被說輕鬆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4年前 (2021/09/10 10:47), 4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3/26 (看更多)
今天聽到有人說VT輕鬆與否議題,不少人積極在討論 但其實真的真的收益很高的V在全部的V裡面佔比不到一成 且一成裡不是每個都躺賺,大部分都很有抽成或是企劃被上頭打槍問題,想輕鬆賺還不一定 辦得到。 VT是否能賺錢 是件科學的事 標準掌握在我們的準備上 個人建議這兩週 大家 多多個人勢出道來做未來示範 看要怎麼做才能讓其他人最清楚 VT出道可以很輕鬆這點 提出者是有信心也有決心。 輕鬆的論點應由出道來體驗,出道後的說詞看了後應當審視了解與認同。 不能為了少數評論扯發大財後腿 如果成功躺賺,紅遍國際 出道者也能大聲的說出 「VT的出道,獲得了財富密碼,也為台灣帶來新的國際地位」 -- 雖然我自己是真的開的很輕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6.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42066.A.620.html ※ 編輯: astrayzip (223.140.246.20 臺灣), 09/10/2021 10:48:56

09/10 10:49, 4年前 , 1F
就你有資格說話
09/10 10:49, 1F

09/10 10:55, 4年前 , 2F
覺得輕鬆就下來做看看
09/10 10:55, 2F

09/10 10:55, 4年前 , 3F
佩服個人勢,賺的錢跟心力根本不等價
09/10 10:55, 3F

09/10 10:56, 4年前 , 4F
這篇好像特別有說服力
09/10 10:56, 4F

09/10 10:59, 4年前 , 5F
這麼輕鬆就下來做阿
09/10 10:59, 5F

09/10 11:03, 4年前 , 6F
浠Mizuki 超讚!!!!!!
09/10 11:03, 6F

09/10 11:19, 4年前 , 7F
ID正確
09/10 11:19, 7F

09/10 11:48, 4年前 , 8F
國際地位 笑死
09/10 11:48, 8F

09/10 11:48, 4年前 , 9F
看到快完才想起來模板是什麼
09/10 11:48, 9F

09/10 12:27, 4年前 , 10F
你來說這番話很有說服力
09/10 12:27, 10F

09/10 12:29, 4年前 , 11F
wwwwwww
09/10 12:29, 11F

09/10 12:43, 4年前 , 12F
有做V的講話就是不一樣XDDD
09/10 12:43, 12F
文章代碼(AID): #1XEiTIOW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EiTIO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