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啥殘酷天使op的套路沒什麼人用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Freiheit)時間4年前 (2021/09/10 14:46), 編輯推噓4(737)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很多動畫op都有固定的公式,比如主角奔跑之類的,但是像殘酷天使副歌那樣,隨著音樂節奏不斷切換畫面的op好像很少(也可能是我看的動畫太少,請大佬指正)。個人覺得這樣不但可以傳達很大的資訊量(雖然要暫停看),而且也很有節奏感,然後一張一張圖片感覺對經費的要求也不高,為什麼反而很少看到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78.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56371.A.F11.html

09/10 14:47, 4年前 , 1F
編排要製造出戲劇效果很難
09/10 14:47, 1F

09/10 14:47, 4年前 , 2F
你知道那多久以前的嗎 早就用到爛了
09/10 14:47, 2F

09/10 14:49, 4年前 , 3F
明明超多...絕望先生系列可以看一下
09/10 14:49, 3F

09/10 14:49, 4年前 , 4F
幽遊白書ED4
09/10 14:49, 4F

09/10 14:49, 4年前 , 5F
太電波了 歌難聽會很怪
09/10 14:49, 5F

09/10 14:49, 4年前 , 6F
有啊 亞克動畫
09/10 14:49, 6F

09/10 14:50, 4年前 , 7F
魯魯修第一季OP2
09/10 14:50, 7F

09/10 14:51, 4年前 , 8F
你看太少
09/10 14:51, 8F

09/10 14:52, 4年前 , 9F
過氣了
09/10 14:52, 9F

09/10 14:53, 4年前 , 10F
一坨吧
09/10 14:53, 10F

09/10 14:54, 4年前 , 11F
09/10 14:54, 11F

09/10 14:58, 4年前 , 12F
/頓點
09/10 14:58, 12F

09/10 15:00, 4年前 , 13F

09/10 15:33, 4年前 , 14F
下面這首最後那邊蠻明顯的
09/10 15:33, 14F

09/10 15:33, 4年前 , 15F

09/10 15:44, 4年前 , 16F
前陣子才有人問這種音樂頓點切畫面的OP,加油好嗎....
09/10 15:44, 16F

09/10 19:18, 4年前 , 17F
用到爛了 請等下一波文藝復興
09/10 19:18, 17F
文章代碼(AID): #1XElypy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lypy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