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大家是從哪一款開始入坑魔界戰記的?已回收

從PS4上的魔界戰記5代開始接觸
從時間上說入坑還算蠻晚的
但就因此直接跌入日本一的深坑之中
也玩了後來的魔界戰記1跟4代重製版
劇情上1代真的很神沒話說
但是角色上個人比較偏好5代
兔兔莉雅實在有夠可愛(重要
https://imgur.com/kOdgmRr.jpg

最近魔界戰記手遊的台版開了
日版出的時候沒有跟上
既然台版出了可以支持一下
https://imgur.com/4IwfJUA.jpg

首抽可以刷到滿意為止
沒有咖哩兔就選了也是好球帶的死亡子開局
查了一下是目前手遊環境裡很好用的群體攻擊角色
應該會玩上好一陣子希望咖哩兔趕快實裝
https://imgur.com/Fv6XVib.jpg

回老家的時候把塵封已久的PSP翻出來
發現以前就玩過了普利尼當主角的《普利尼~我當主角可以嗎?~》
但是當時沒有意識到算是外傳作品
就當成是一般的橫向動作遊戲玩了
重新回味更搞得清楚普利尼跟人物的關係
熟悉的普利尼連砍
熟悉的普利尼屁拳
熟悉的普利尼又死了(O
一款真正的堆屍通關的遊戲。
https://imgur.com/2IY2haE.jpg


魔界戰記之外
魔女與百奇兵2我也很喜歡
1代雖然有重製版但是操作上還是比較喜歡2代
手術時間能打能走位
對我這種不太擅長幻影迴避的人來說
可以用蝕台遠程配合手術時間跟對手保持距離
然後米露姆超級可愛
雖然因為魔女病的關係會切換成丘露卡
放開那個百騎兵我來!(有人敲門
https://imgur.com/RCdOOiS.jpg


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
這款有稍微碰一下
每次捏人偶都會花一堆時間www
不過探索迷宮的那個鏡頭移動有點吃不消
玩久了會有點頭暈所以後來就放置了
整體評價還蠻不錯的
很想找時間再把這款玩完
至於魔界戰記6嘛……
我想回憶還是停留在5代比較好
--
雖然活動變小
但難度依舊田中
無所不在的深海棲姬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但有人說我真相金城武有人說我真相許效舜
所以真相不見得只有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13.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56423.A.2BF.html
→
09/10 14:48,
4年前
, 1F
09/10 14:48, 1F
→
09/10 14:54,
4年前
, 2F
09/10 14:54, 2F
→
09/10 14:58,
4年前
, 3F
09/10 14:58, 3F
→
09/10 15:00,
4年前
, 4F
09/10 15:00, 4F
推
09/10 15:42,
4年前
, 5F
09/10 15:42, 5F
推
09/10 15:50,
4年前
, 6F
09/10 15:50, 6F
推
09/10 17:01,
4年前
, 7F
09/10 17:01, 7F
→
09/10 17:01,
4年前
, 8F
09/10 17:01, 8F
推
09/10 18:49,
4年前
, 9F
09/10 18:49, 9F
推
09/10 19:48,
4年前
, 10F
09/10 19:48, 10F
推
09/10 19:52,
4年前
, 11F
09/10 19:52, 11F
推
09/10 20:13,
4年前
, 12F
09/10 20:13, 12F
推
09/10 21:49,
4年前
, 13F
09/10 21:49, 13F
推
09/10 23:02,
4年前
, 14F
09/10 23:02, 14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