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復仇者聯盟平常都在幹嘛啊?已回收
畢竟也不是常常有大事發生
而且很多事情一兩個英雄就能解決
扣掉外星人們
平常都會在總部待機嗎?
黑豹在當國王也要扣掉
奇異博士還在聖所
蜘蛛人平常應該在讀書沒事不會去
東尼應該還是到處玩
鷹眼退休了
比較閒的就美隊 黑寡婦 獵鷹
蟻人第一集裡入侵總部只有看到獵鷹
是因為獵鷹比較遜被留下來看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55.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57976.A.004.html
→
09/10 15:13,
4年前
, 1F
09/10 15:13, 1F
→
09/10 15:13,
4年前
, 2F
09/10 15:13, 2F
推
09/10 15:13,
4年前
, 3F
09/10 15:13, 3F
→
09/10 15:14,
4年前
, 4F
09/10 15:14, 4F
→
09/10 15:15,
4年前
, 5F
09/10 15:15, 5F
推
09/10 15:17,
4年前
, 6F
09/10 15:17, 6F
推
09/10 15:20,
4年前
, 7F
09/10 15:20, 7F
推
09/10 15:34,
4年前
, 8F
09/10 15:34, 8F
推
09/10 15:34,
4年前
, 9F
09/10 15:34, 9F
→
09/10 15:34,
4年前
, 10F
09/10 15:34, 10F
→
09/10 15:34,
4年前
, 11F
09/10 15:34, 11F
推
09/10 15:43,
4年前
, 12F
09/10 15:43, 12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11
26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