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復仇者聯盟平常都在幹嘛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牛逼張學友)時間4年前 (2021/09/10 15:12),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畢竟也不是常常有大事發生 而且很多事情一兩個英雄就能解決 扣掉外星人們 平常都會在總部待機嗎? 黑豹在當國王也要扣掉 奇異博士還在聖所 蜘蛛人平常應該在讀書沒事不會去 東尼應該還是到處玩 鷹眼退休了 比較閒的就美隊 黑寡婦 獵鷹 蟻人第一集裡入侵總部只有看到獵鷹 是因為獵鷹比較遜被留下來看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55.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57976.A.004.html

09/10 15:13, 4年前 , 1F
破壞公物 鋼鐵人擦屁股
09/10 15:13, 1F

09/10 15:13, 4年前 , 2F
瘋狂做菜
09/10 15:13, 2F

09/10 15:13, 4年前 , 3F
開實況吧
09/10 15:13, 3F

09/10 15:14, 4年前 , 4F
總要有人負責念投給復聯的棉花糖跟SC吧?
09/10 15:14, 4F

09/10 15:15, 4年前 , 5F
他們不都是有各自的工作嗎
09/10 15:15, 5F

09/10 15:17, 4年前 , 6F
黑寡婦是特務常外派吧
09/10 15:17, 6F

09/10 15:20, 4年前 , 7F
美隊黑寡婦在電影裡的表現看起來是政府特務啊
09/10 15:20, 7F

09/10 15:34, 4年前 , 8F
吃甜甜圈阿~
09/10 15:34, 8F

09/10 15:34, 4年前 , 9F
復仇者三不是有演,就兩三人一組配合UN外送民主(打9頭蛇
09/10 15:34, 9F

09/10 15:34, 4年前 , 10F
殘黨)阿?東尼就蜘蛛人裡那個應對外星人武器擴散還有災難
09/10 15:34, 10F

09/10 15:34, 4年前 , 11F
復原管制,大概就是這樣
09/10 15:34, 11F

09/10 15:43, 4年前 , 12F
沒事做就內戰
09/10 15:43, 12F
文章代碼(AID): #1XEmLu04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mLu04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