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如果是我才不幫咧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銀長直雪女人妻)時間4年前 (2021/09/10 20: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內文有漫畫最新雷 ============== 仔細想了一下 如果我是莎黛,才不要幫你們咧! 少爺【解除死之詛咒】=>跟愛麗絲lovelove 妲蕾絲【魔女首領卸任】=>變人類,跟次男lovelove 尼可【解除不老詛咒】=>變老,和老太婆LOVELOVE 莎黛根本沒好處 幹嘛沒事放閃光彈閃自己..... 喏 喜歡的維克多老爺和變年輕的奶奶去環遊世界 還是自己簽的契約 苦命啊......... ....莎黛 棖 缷 佌 -- 尼采 vs. 上帝 https://i.imgur.com/32KXzMY.jpg
LGBTA Wiki收錄 [Animesexual] : exclusively or almost exclusively attracted to anime/manga charact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82.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76457.A.35E.html
文章代碼(AID): #1XEqsfD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qsfDU (C_Chat)